張暖雅遭舊愛踢爆得愛滋又整形。(圖/擷自張暖雅微博)

嫩模張暖雅人氣神速飆漲,近日自爆遭舊愛抹黑,表示前男友在網路上指她整形又賣淫,甚至踢爆她患有AIDS,根本就是騙子。對此張暖雅很生氣,特地到香港鵝頸橋下打小人,過程不斷直呼感受到神力了,相當戲劇化。

張暖雅(Angelina)近來話題十足,先和導演王晶女兒王子涵隔空互嗆,接著又說遭迷姦的25歲嫩模有問題,酸她貪錢。香港《東方日報》今(6日)報導,她自爆舊愛頻在網路造謠,「前男友一直騷擾我,還放話說我賣淫又有愛滋病,不只整形還是騙子,整個人通通都是假的!」
▲張暖雅自爆舊愛頻在網路造謠抹黑她。(圖/擷自張暖雅微博)
▲張暖雅自爆舊愛頻在網路造謠抹黑她。(圖/擷自張暖雅微博)

不甘被舊愛攻擊,Angelina特地去打小人望能趕走衰氣,她說整個過程好像神明上身,「婆婆在我身邊不斷念咒語,我真的感受到神力,全身都起雞皮疙瘩。」接著她說兩人有很多好的回憶,來打小人不是要詛咒對方,「還是希望他過的好,但不要再來騷擾我了。」

關鍵字: 明星 張暖雅 嫩模 迷姦 Angelina 賣淫 王晶 王子涵 打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