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自爆生咗兩個

周星馳在新作中與女主角舒淇緋聞傳得火熱,繼前日獲舒淇公開獻吻,昨晚首映時兩人更加風騷,星爺更向她兩度錫錫,公然打情罵俏,冧到爆!對於有傳與馮德倫秘婚,舒淇即搞笑寸爆說:「仲生咗兩個小朋友添!」身旁的星爺即時嚇窒:「真係沉咗一沉!」

周星馳作品《西遊.降魔篇》昨晚舉行首映禮,監製兼導演星爺聯同舒淇、周秀娜和郭子健等出席,而張達明、林子聰、孟瑤、王子涵和陳爽等亦有捧場。早前星爺為新作連日瞓身宣傳,跑遍中、港、台三地造勢,前日在廣州宣傳時獲傳緋聞的舒淇獻吻,昨晚出席首映,他繼續借緋聞作「武器」,趁機打情罵俏!

首映禮主持黎芷珊笑言要求星爺與舒淇重演獻吻一幕,舒淇即搞笑(目及)實星爺「狼吻」面部半秒,但由於動作太快,徇眾要求下重演,星爺即時「紳士」上身:「不如由我嚟啦!」他在不同角度錫了舒淇面額兩次,場面搞笑!問到兩人關係特別好,他解釋:「冇辦法,我一向都係咁好,舒淇就要睇心情,佢尋日(前日)心情特別好。」至於多次獻吻,舒淇搞笑說:「佢獻面。」星爺聞言即說:「我想獻嘴添!」二人「耍花槍」逗得哄堂大笑!

「真係沉咗一沉」

雖然星爺與舒淇互相獻吻時勁冧,但近日有傳舒淇與馮德倫秘密結婚,問到此事她即時黑面並寸爆說:「仲生咗兩個小朋友添!喺美國,得閒搵人去影啦!(咁有利是收。)係喎!有利是收。(係唔係姓馮o架?)咩都有啦!」對於會否因傳聞不開心,她說:「冇!幾得意,又傳呢啲嘢!」問到與馮德倫的關係時,她即轉移話題:「今日宣傳電影。(講呢啲都可以宣傳。)電影裏面啲女仔都好得意。」正當聽得記者一頭霧水時,她接着說:「你哋求其問,我咪求其答囉!」似乎舒淇未想在星爺面前公開與馮德倫關係,而星爺得悉二人「婚訊」時亦愕然說:「真係沉咗一沉,我都係你哋(記者)講先知。」

否認與郭子健不和

星爺「難相處」是非近期炒得鬧哄哄,其中原本與星爺聯合執導《西》片的導演郭子健,有指出現意見分歧,引致他拍至一半即退下火線,連在《西》片宣傳海報亦被除名,對於不和傳聞,星爺直言未有冷待郭子健:「冇,冇呀!(但連宣傳都冇名?)有!點會呀!有!我哋合作得非常好,拍戲好忙,邊有時間不和。」他又大讚郭子健工作用心,並揚言睇好對方。郭子健在台上亦在星爺面前兩度闢謠:「一直都係星爺Fans,今次係完咗作為影迷一直以嚟嘅夢想。過程唔重要,我其實係嚟闢謠,我哋好好!」

另外,星爺老拍檔田啟文(田雞)曾指星爺孤寒「識計數」,對於叫對方買戲飛一事,星爺說:「我唔記得啦!邊個講o架?(田雞自己講o架!)咁你哋問佢啦!」他又笑言昨天已經派了很多戲飛,暗示並不孤寒。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低V上陣的舒淇昨晚心情勁靚,更表情多多。

星爺在台上揮動巨形金剛棒,落力宣傳新片。

星爺從不同角度錫了舒淇面額兩次。

被問到是否與馮德倫秘婚,舒淇黑面兼寸爆。(資料圖片)

孟瑤昨晚盛裝出席首映禮。

 舊拍檔翻舊帳

不少曾與星爺合作的台前幕後,先後都跟他不咬弦及反面收場,近期星爺頻頻被翻舊帳,遭黃一飛、田啟文和王晶等力數不是。

田啟文

田啟文早前接受電台訪問,大爆星爺孤寒,指跟隨星爺多年,只收過對方送上一件價值200元的T恤,後來更反被星爺要求買13張戲票,變相「嘔突」。

王晶

曾指星爺溝通技巧有問題的王晶,早前再寸星爺近年將自己塑造成世外高人的形象,愛錢多過對電影的熱誠,又指彼此價值觀不同,難以再合作。

黃一飛

曾和星爺合作無間的黃一飛,早年力數被星爺在《少林功夫》無理要求重拍8次爆樽鏡頭,近日又寸星爺有很多缺點、讀書不多和出身普通,所以過於保護自己。

黃一飛、周星馳

星爺啜爆舒淇谷戲 117,212 



■星爺回吻舒淇臉珠一啖,舒淇笑得勉強接受。

由周星馳執導電影《西遊.降魔篇》昨晚假又一城舉行首映,前日星爺和舒淇在內地宣傳時錫手又錫臉,星爺笑說:「冇辦法啦,我一直都咁好,舒小姐就睇心情,佢心情靚我都得益。」問星爺是否男友人選?舒淇識做說:「梗係,幽默風趣又有才華。」星爺扮緊張追問:「仲有呢?」舒淇再答:「得意囉,佢係好多人偶像,我高攀唔起。」
舒淇否認跟馮德倫在美國秘婚,她黑面說:「係呀,生埋兩個仔喺美國,得閒去睇吓。」問是否姓馮?她求其說:「乜都有。」在台上進行儀式時,司儀黎芷珊要求錫錫,舒淇即主動啜了星爺面珠一啖,然後扮抹嘴,星爺亦冧爆回吻舒淇,兩人交足戲。



■舒淇即席舞金剛棒,星爺緊張在旁教路。 

■張達明昨晚現身,身形瘦削。 

■(左起)釋行宇、趙志凌(中)和星爺愛將醬爆耍兩招,功架十足。

周秀娜着透視裙亮相,透露星爺幫她改花名:「佢叫我喜劇菠蘿包,外面卜卜脆,裏面好鬆化。」問星爺有冇媾她?娜姐笑說:「輪都輪唔到我。」
此外,患癌的張達明昨晚現身撐場,他表示曾跟星爺合作過拍戲,問是否已全面康復?他說:「未得,手未活動自如,神經腺未好番晒,但我想出多啲街做正常人。」他透露現跟陳子聰合作度橋,未知會否復出幕前。
採訪:魯萍
攝影:陳志嵐

舒淇講秘婚寸爆:生咗兩個

周星馳與舒淇前日於廣州錫面又錫手,昨日輪到香港首映禮,兩人在司儀要求下,舒淇「快閃」咀星爺,星爺則主動「加碼」咀兩咀,令首映氣溫變火辣!早前有傳舒淇與馮德倫秘婚,舒淇帶點不悅地戲言:「生咗兩個小朋友添!」火氣十足,現場氣溫熱上加熱!



舒淇被星爺獻咀,尷尬狂笑。

周星馳、舒淇與周秀娜昨出席電影《西遊‧降魔篇》香港首映禮,在內地「賣大包」的周秀娜收起性感,而舒淇則以少少性感赴會!早前與星爺傳不和的導演郭子健亦有現身,大合照時則企最後排,不過,兩人均否認不和。

前日星爺與舒淇於廣州宣傳又錫面又錫手,問星爺是否跟舒淇關係要好?他說:「我不嬲都咁好,舒淇就要睇心情,之前佢心情好,我咪得益。」而在首映禮儀式上,司儀黎芷珊亦有要求兩人重演廣州獻吻一幕,舒淇即豪氣地「快閃」獻吻,由於太快,有些傳媒未及拍照,星爺遂主動要求錫了面珠兩啖,舒淇一度面露尷尬狂笑。


周秀娜密實打扮亮相。

張達明與囝囝一齊來睇首映禮。
娜姐花名菠蘿包

首映前,舒淇接受訪問,被追問有關跟馮德倫秘婚的消息,舒淇即帶點不悅戲言:「生咗兩個小朋友添,喺美國,得閒嚟影,(係咪姓馮o架?)乜都有!(你係咪唔高興?)冇話高唔高興,幾得意,又嚟呢啲嘢,(咁你同馮德倫係拍拖、秘婚定戀情保密?)依家係嚟宣傳電影,唔明你問乜,你求其問我求其答啦,哈!」


舒淇耍棍,星爺在旁指導。

放大圖片

記者再問舒淇,星爺是否她理想男友之選?她說:「佢又幽默又風趣,仲有才華,我高攀唔起!」星爺則被問到聽到舒淇、馮德倫秘婚是否心情沉一沉,星爺說:「沉一沉,你講我先知!」周秀娜則指舒淇是自己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自己是女蛇。而拍戲期間,星爺更給她起花名「喜劇菠蘿包」,娜姐笑言:「可能我外層卜卜脆,內裏鬆化啦。」

而早前患癌的張達明和家人亦有到場支持,現場所見他精神不錯,但右手活動明顯生硬,他直言:「依家神經唔係好得!」他表示希望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外出,又指正和林子聰合作搞電影。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