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熱播劇集《老表,你好嘢!》彈出的「鬼妹」陳明恩和「肥妹」陳嘉佳,可說是電視圈異數,以非主流形象和身份,受到市民愛戴。雙妹把所謂的先天限制變成獨有長處,觀眾就是喜愛這種真我本色!

2009年至2012年間,我客串過很多港產片。“27

至於“鬼妹”陳明恩,英文名科琳娜張伯倫,父母來自新西蘭和澳洲,在此地超過30 30歲之齡成為電視界矚目新人。

說起來,王祖藍最好嘢,發掘她們在《老表》中盡情表現各自的強項。小寶說:「祖藍請我做甚麼,我都覺得不妨一試,機會難得,所以我捉緊每個機會。有次大家傾這劇集,我主動跟他說我會彈琴,不知能否寫入劇本,最後他和監製讓我彈了幾首歌,很驚喜。此外,最初我的角色並不是常常吃東西,後來我邊拍邊把自己貪吃的個性加進去,杯麵、波板糖、棉花糖等食物不離手。」

借劇集打破成見

硬朗的形象。另外你們看看小寶,她五官標致,樣子甜美,又很享受

 

小寶已簽約

 

&B 爵士樂

 

陳明恩新碟勵志

 

《異種》像是一首情歌,但內裏有另一層意思,講到一個人想被接納,要自己先接納自己,這是明恩的心聲。「小時候試過身份迷失,亦曾有朋友指我是外國人,不明白中國人的傳統,很 hurt。環境不可改變,但我可以改變態度和思想,就是做好自己,用本質去愛人,別人會漸漸接受你。」

 

2013年

 

在旁的明恩也同意:「人人都有限制,但不要限制自己的思想;人人都有叻和美麗之處,視乎如何發揮,突出強項。」

 

 “老表,你好嘢!”【專訪此頁】雙妹雙倍正能量“鬼妹”陳明恩和“肥妹”陳嘉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