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主播吳宇舒的婚紗照出爐。(圖/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

美女主播吳宇舒明年3月16日將正式成為人妻,嫁給交往7年的男友朱凱翔。而她的婚紗照剛出爐,穿著深V禮服又加上一層抹胸,除了小露性感又不失主播的氣質端莊,但吳宇舒卻忍不住嚷著:「婚紗照非常美,但是我男朋友不熟悉鏡頭,以至於他的表情非常幽默、尷尬,我看到照片時,實在很想把他卡掉。」

吳宇舒的婚紗照拍了3天才完成,禮服總價約200萬元,她笑著說:「9月拍了2次,為了等白紗禮服,日前又拍了最後一次,應該沒有一對新人是像我們這樣吧!」讓她苦等的就是這件由鏤空薄紗和法國頂級SOLSTISS蕾絲,以及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的白紗,還拖著超長的頭紗,吳宇舒開心感動,男友也大為驚豔。

吳宇舒和男友也大方到街頭拍婚紗照,但卻沒引起路人圍觀,吳宇舒得意的說:「我的造型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都沒有路人認出我耶。」而明年3月16日他們將在晶華酒店宴客,她不怕哭花:「我想我在婚宴上應該不會落淚吧,可能反而比較像像公司春酒,相信會玩得很開心。」 
讓吳宇舒愛不釋手的白紗。(圖/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
▲讓吳宇舒愛不釋手的白紗。(圖/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

關鍵字: 明星 主播 吳宇舒 婚紗照 林莉婚紗 深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