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熱辣

擲千萬告志偉阿徐 娛圈富豪暗撐黃浩

2012年12月28日 ~~ 第909期 忽然1周

為「藝人開飯」事件出頭搞到一身蟻的曾志偉,上周三( 19日)涉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罪被警方拘捕,明年 1月還要返警署報到。掌摑事件後,一度有傳黃浩想銷案,不過事情卻峰迴路轉,黃浩不但沒銷案,更從民事訴訟狙擊曾志偉及徐濠縈,就連幫口撐志偉的梁烈唯都要趕絕。
據知黃浩周四會入稟高院,告梁烈唯誹謗。黃浩之所以冇有怕,除了因警方介入,原來背後多了個娛圈富豪撐腰。據知近日「娛圈富豪」透過中間人致電黃浩,表示肯出數千萬幫他打官司,矛頭直指曾志偉及徐濠縈。


娛圈富豪
「娛圈富豪」同不少圈中人熟稔,身家豐厚以十億計。有「娛圈富豪」撐腰,難怪黃浩冇有怕。

掌摑事件後,定過抬油的曾志偉風騷,更發表「食屎狗」論,此舉不僅觸動了當晚目擊者情緒,令證人由 2位增至 10位。更牽動了一位「娛圈富豪」的神經,富豪透過中間人聯絡黃浩,表示願意背後出錢幫拖打官司。
「富豪叫中間人打俾黃浩,叫佢放心告阿徐同志偉,仲話多多錢都肯俾,上限可以去到 8位數字。仲話如果有人敢幫志偉講 嘢,連佢都告埋。富豪今次出手,係衝住志偉同阿徐而嚟,咁志偉同阿徐把口有幾辣,唔使多講。」
此傳聞由一間製作公司幕後人員傳出,及後記者亦在某電視台的幕後人員中,收到相同的說法。
就富豪出千萬幫拖打官司一事求證黃浩,他表示︰「傳聞 嘅 嘢唔回應。」 

梁烈唯繼續蝗蟲論


有富豪背後發功,加埋警方插手,所以黃浩近日與律師密謀,向曾志偉、徐濠縈及梁烈唯等,以「誹謗」進行連串民事訴訟,一於玩大佢。
因撐志偉揶揄黃浩「有妄想被迫害症」的梁烈唯,日前收到律師信後,依然表現淡定,繼續發表蝗蟲論︰「有蝗蟲科動物想飛入 嚟撲火,佢以為冇玻璃,點知撞暈 咗跌落露台……佢無藥可救」。黃浩把幾火,周四正式入稟高等法院,告梁烈唯誹謗。至於曾志偉,上周四晚( 20日)與圈中好友開末日 P沖喜後,連日來未見外出。至於事件源頭主角徐濠縈,聖誕前夕繼續風流快活,如常出席公開活動外,上周四更為運動品牌出席夜跑活動。
表面風平浪靜,但飯局恐嚇事件卻現暗湧。原來,平安夜當日是阿徐最後被警方邀請提供資料的限期,但當日阿徐依然沒有現身警署,只由律師樓代表出席。


不論是出席記招,以及和 Eason到香港報業評議會遞交投訴信,蘇志榮律師(左)一直在徐濠縈身邊,為她出謀獻策。


徐濠縈早前公開去年的飯局照片,除了李璨琛、何超儀、葉佩雯是座上客,據知江湖人物「大家姐」的一對子女當晚亦在場。

律師玩法律程序


據消息稱,警方向律師質疑阿徐以「病假紙」為由,拒絕現身警署提供資料,但另一方面卻出席活動。律師表示是醫生叫阿徐不要呆在家中,多做運動,例如跑步等,對病情有幫助。律師更投訴警方遲遲未追捕到恐嚇的嫌疑犯,卻多次要求阿徐提供資料,此做法不合法律程序。
不過,據知警方已掌握了之前涉恐嚇的江湖人士「大家姐」致電徐濠縈及黃浩的電話記錄。之前盛傳「大家姐」曾幫徐濠縈致電黃浩,涉嫌恐嚇,原來,當日「藝人開飯」 23人中,還包括「大家姐」的一對仔女。警方將傳召「大家姐」返警署提供資料,日內可能會有突破性的發展。
黃浩有富豪的大水喉作後盾,而警方亦積極搜證,兩面夾擊,曾志偉與徐濠縈都幾頭痕!




梁烈唯因撐志偉揶揄有人有妄想被迫害症,而遭黃浩發律師信要求道歉。唯唯懶理,周二( 25日)再發表「蝗蟲論」。


有傳梁漢文為明哲保身,不惜出賣志偉,周三( 26日)梁漢文委託律師行,向外發聲明,強調自己人格及誠信,澄清反骨傳聞,亦強調相信志偉的人格。



飯局藝人晒忙碌


涉及飯局事件 嘅藝人,近期繼續各自在微博你有你晒幸福,我有我晒忙碌,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徐濠縈跑步發洩
一向有玩跑步 嘅徐濠縈,近日不時晒跑步照片,有一晚佢更約埋林海峰一齊夜跑㖭。趁 Eason未起身,佢更公開老公睡照,又在微博叫老公起身,明晒恩愛。 




何超儀忙拍片
何超儀近日忙於在上海拍攝內地電影《危險勿近》,所以有成半個月冇更新過微博。佢在內地出席電影記招時,表示飯局事件未有影響她和飯局朋友的友誼。 




李璨琛聖誕趕戲
李璨琛正拍攝香港電視新劇《開腦儆探》,聖誕期間都要開工,不過都有聖誕午餐到會,仲有火雞食,趕戲都冇計啦。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