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永婕面對好友驟逝,不敢置信。(圖/中視)

知名設計師黃淑琦前(25)日清晨疑似酒醉後從3樓自家窗台墜樓,摯友兼合作夥伴賈永婕至今無法接受,哭喊:「妳趕快回來!」她前晚從峇里島返台,連2天到仁愛醫院的靈堂陪辦家屬。多年好友楊貴媚、李翊君接獲噩耗時,都十分傷心,楊貴媚更是哭到嗓子沙啞,黃淑琦老公至今悲働難接受。

黃淑琦因腦部著地加上4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死因為顱內大量出血,賈永婕昨(26)日透露,黃淑琦和家人才搬到新屋第二天,因主臥室還沒「安床」,所以睡在客房,可能是因對新家動線不熟,導致夜半上廁所時,恍惚間走往舊家廁所方向,才會導致意外。

賈永婕2周未見黃淑琦,連耶誕禮物的音樂盒都是請人轉交,她難過的說:「很想問她(指黃淑琦)喜不喜歡。」更表示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而她和黃淑琦生前老愛吵架,不過還是感情好得不得了,賈永婕說:「會想念那段時光,沒人可以跟我拌嘴!」還說會將2人共同經營的婚紗品牌「我會讓這個傳奇延續下去。」

賈永婕(左)直言會將2人的品牌傳奇延續下去。(記者林調遜/攝影)
▲賈永婕(左)直言會將2人的品牌傳奇延續下去。(記者林調遜/攝影) 

黃淑琦出事前一天,曾在微博發文表示與好友絕交,難過地寫下:「傷了心真的會疼的」。表示自己不但哭了,還生平第一次將朋友加入黑名單,不過賈永婕表示不知道微博上指的是何人。

關鍵字: 明星 黃淑琦 賈永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