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遇爆粗莽漢 險捱摑

賭王三房索爆千金何超蓮,昨日凌晨趁聖誕佳節約龍鳳胎細佬何猷啟及友人於中環夜蒲,當穿超短裙的超蓮單拖步出,竟遭男途人出言調戲,更有人斗膽冒犯,在超蓮面前手指指兼用粗口辱罵,甚至舉手作狀掌摑。公然受辱的超蓮處變不驚,淡定地在對方身邊擦身而過,直言未驚過。



口花調戲
何超蓮離開夜店後,先被身後的男士口花花調戲。

賭王與三太陳婉珍的千金何超蓮,向來並非夜場常客,昨日凌晨1時許,在節日氣氛帶動下,她身穿超短貼身裙外襯皮褸,大騷索腿在夜店門口出現,見她手持印有「HOLD ME」小手袋,拿着電話頻頻講不停,發現記者後超蓮即友善地打招呼,當大家問起她細佬何猷啟時,超蓮笑笑口說:「你哋喺度,邊夠膽出嚟?」隨即入場消遣。

全女班狂歡

原來猷啟一早到場,更於VIP區開定位等家姐,超蓮和猷啟會合後立即開了支香檳請客,夜場有見貴賓光臨,特意安排保鏢專責照顧他們。數杯香檳落肚後,超蓮情緒高漲,與數名女性友人結伴落舞池跳舞,此時超蓮除去皮褸外套,大騷索爆身形,於舞池內大跳辣舞,超蓮全女班圍實玩。


無禮出指
一名疑有酒意的男子,走近超蓮並手指指。

處變不驚
男子竟作勢掌摑超蓮,難得超蓮十分鎮定全身而退。

何超蓮成為街頭焦點所在,所到之處均成為途人的攝影對象。

玩至凌晨2時,猷啟見家姐有朋友照顧,先行和男友人離開,玩到唔願走的超蓮留在店內,直至凌晨3時才盡興地步出。單拖現身的超蓮,腳踏五吋高跟鞋,小心翼翼地行落樓梯,等候在外的記者蜂擁上前拍照,此時有酒客出言調戲,大聲地嗌:「你條底褲畀人影晒嘞!」超蓮聞言稍為扁扁嘴,面帶無奈地繼續慢慢行,想不到馬上又有另一名男途人上前,近距離指着超蓮,粗口橫飛地辱罵:「撩X佢!打X佢呀!星巴佢啦!」言語上用盡暴力仍未滿足,該男子更舉起手作狀一巴打過去,當眾受辱的超蓮雖與對方僅一步之隔,卻處變不驚,淡定地在對方身邊慢慢行過。對於被莽漢滋擾,超蓮說:「冇嬲!唔理佢,唔回應啦!」並說平日少有出街。由於沿途不少人取出手機爭相拍攝,超蓮刻意企埋一邊等候其他女性朋友,然後步行到附近截車,其間與警察傾了幾句,便上的士匆匆走人。


何超蓮十分有禮貌,向友人分派香檳。

超蓮在警員身邊截的士,然後登車離去。
唔理佢就得

昨日記者致電超蓮,問到前一晚被人周街撩兼用粗口辱罵,她說:「我唔知呀!(驚唔驚?)唔驚!聖誕好多人飲醉,淨係見到好多記者朋友啫。(有人用粗口鬧你?)發生呢啲都係費事望佢,唔好同佢有眼神接觸引起佢嘅注意!我超清醒,淨係飲咗少少。(你都處理得好好喎!)我識得處理,以前都有發生過,總之就係唔理佢就得啦!」

文、攝:追蹤組

超蓮晒腿夜蒲俾仔撩 36,613 



【今日我至慣】何超蓮噚日凌晨無懼寒風着短裙騷長腿喺蘭桂坊夜蒲,佢行落樓梯時仲俾仔撩,不過超蓮完全冇理會,可能佢都習慣晒。


【中環蘭桂坊】賭王千金何超蓮喺噚日拆禮物日凌晨1點幾現身中環蘭桂坊夜蒲,腳踏5吋高踭鞋嘅超蓮,着黑色超短裙晒美腿,索爆街頭。當時氣溫得十幾度,超蓮冇着絲襪保暖,認真愛靚唔愛命,佢同幾位女友人上PLAY酒吧消遣,問佢係咪聖誕出嚟玩?超蓮話:「唔係,我嚟搵細佬(何猷啟)。」
凌晨兩點幾,猷啟率先離去,佢好大方畀記者影相,超蓮同友人就玩到差唔多3點先走,飲到面紅紅嘅超蓮慢慢行落長樓梯,咁啱有幾個男仔喺度飲酒吹水,當中有人出口撩索女超蓮:「喂,你條底褲俾人影到。」超蓮冇理佢哋,有人再高叫:「喂,影你走光相,打巴佢哋啦。」超蓮呆一呆,加快腳步走人,有人見撩女失敗,即發出噓聲。

陪猷啟過聖誕

記者之後問超蓮俾人撩嬲唔嬲?佢話:「我唔理呢啲。」問係咪轉場再蒲?超蓮話:「我返屋企,呢次出嚟陪細佬,細佬話聖誕想輕鬆吓,問准咗媽咪。」
採訪、攝影:徐錦池、黃曉程、李志明

作勢掌摑 足以入罪

就超蓮被撩一事,記者諮詢了黃國桐律師的意見,他說:「超蓮跟肇事者非從屬關係,眾人又身處公眾地方,超蓮不算是無處可逃或下屬難以向上司申訴的情況,所以有人說她『底褲被影』亦難成性騷擾。」至於有人揚言要打她及在她面前作勢掌摑,黃律師則指足以構成罪行:「這行為已經過咗火,就算無身體接觸,都已構成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或意圖普通襲擊罪。」



黃國桐律師

內外兼備 豪門女神

現年21歲的何超蓮自2010年與舊愛Jeremy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直看似未有着落。由於超蓮樣子甜美、身形fit爆,加上人品好又出名孝順,不時將與父母的溫馨合照放上微博之餘,每年賭王生日,她又例必花盡心思為父親慶祝,十分抵錫。除此以外,超蓮亦未有因出身富裕而只顧吃喝玩樂,於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攻讀經濟學士學位的超蓮,今年便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內外兼備,難怪被封城中鑽石級筍盤。



三房的超雲和超蓮均是報章娛樂版的常客。

至於昨晨超蓮家姐超雲未見夜蒲,卻送了一部黑蘋果電腦給男友陳山聰做聖誕禮物,山聰興奮得在微博公布。有網友猜測這是全球只得十部的限量版,售價高達港幣46,500元。

醉男爆粗挑釁 超蓮夜蒲險遭掌摑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昨日凌晨到蘭桂坊勁舞慶祝聖誕,大騷長腿、打扮性感的她隨即成為狂蜂浪蝶目標,除慘被醉酒男子爆粗滋擾外,更因請「食檸檬」險被「兜巴星」,惟超蓮盡得「何家淑女」真傳,淡定得體,才未有令事件鬧大!

索爆的超蓮昨日凌晨一時現身蘭桂坊,打扮性感的她身穿皮褸、腳踏5吋高跟鞋及緊身超短裙盡騷長腿,青春惹火打扮即時成為現場人士焦點,其後她進入一夜店狂歡,原來其弟何猷啟早已在VIP區開了枱等她到來,而該夜店更特意安排一名保鏢專責照顧她們。

期間超蓮和猷啟開了香檳,由猷啟負責斟酒,再由超蓮派給在場友人,幾杯落肚的超蓮興奮得即時拉了一眾女性朋友到舞池跳舞,見她隨強勁音樂手舞足蹈,勁舞一輪後更脫下皮褸,露出背心貼身裙繼續再跳,雖然超蓮大晒香肩玉臂長腿索爆全場,但可能在女友人包圍下,未見有男士埋身搭訕。

無視滋擾

直至凌晨三時,超蓮盡興離開,可能因為未有保鏢隨行,即惹來狂蜂浪蝶!其時蘭桂坊酒客仍甚多,因超蓮穿上5吋高跟鞋,在離開夜店落樓梯時需扶緊欄杆步步為營,不料卻引來一群男子乘機滋擾,有人大叫:「你條底褲呀!被人影到啦!」對於被「撩」,超蓮未有理會繼續慢慢落樓梯,另外又有人見超蓮無視騷擾請「食檸檬」,借醉鬧事大嗌:「撩X佢!打X佢啦!星巴佢啦!X!」更趨前企在超蓮面前指着她,再舉起手作狀「兜巴星」,雖然超蓮保持淡定,但亦難免扁嘴,露出無奈表情。

兩人最終雖未有身體接觸,但亦驚動了不少途人,更紛紛拿出手機拍攝,現場記者問到超蓮有否被激嬲時,她說:「冇嬲!唔理佢,唔回應啦!平時我好少出街,今次係猷啟叫我先會出嚟,媽咪都同意咗。」超蓮為免事情鬧大,即時快步離開,於路旁與警員傾談兩句,再乘的士離去。

處變不驚

事後記者再致電超蓮問及此事,她表示當時未有為意被騷擾:「唔驚,聖誕好多人飲醉酒,淨係見到好多記者朋友,冇留意到。」超蓮強調有打底不會走光,並指沒有飲很多酒,當時十分清醒。對於被作狀「兜巴星」,她說:「完全唔覺,對於啲發酒癲嘅人,千祈唔好有眼神接觸。(之前有冇試過畀人騷擾?)有試過,我識處理,千祈唔好理會佢哋。」淡定的超蓮處變不驚,果真大有「何家淑女」美貌與智慧並重的風範!

另一邊廂,陳山聰與何家三房長女何超雲日前度過浪漫平安夜,超雲繼續在Boxing Day為男友炮製驚喜!山聰昨日在微博興奮寫上:「最開心收到一個黑蘋果,thx何超雲」有網友猜測這就是全球只得十部的限量版黑色蘋果電腦,據知,其售價高達6,000美元(約47,000港元)!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騷長腿的超蓮昨日凌晨一時現身蘭桂坊,並致電猷啟會合。

畀人撩
超蓮離開夜店落樓梯時扶緊欄杆步步為營,卻引來一群男子滋擾。

手指指
男子趨前企在超蓮面前指着她。

作勢打
男子作狀掌摑,但超蓮當對方透明。

勁無奈
超蓮(左)淡定地與女友走人,但有點無奈。

打的走
超蓮截的士離開是非地。

跳勁舞
超蓮與女友人在舞池中勁舞,玩得十分盡興。

開香檳
超蓮和猷啟開香檳,並由猷啟斟酒,再由超蓮派給友人。

猷君心痛 慰問家姐

超蓮夜蒲被人粗口相向,四房公子何猷君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仍未知家姐被無禮搭訕,經講解後,他表示會以短訊問候家姐,並坦言感心痛:「尤其佢係我家姐,作為男人,可能我喺英國讀書,覺得男人要有風度,唔應該咁做。(會唔會叫家姐唔好再去夜街?)作為細佬,呢句說話唔係我講,佢已經係成年人,但我會打畀佢睇吓佢心情O唔OK。」



四房的猷君(左)為家姐超蓮被撩而心痛,並會致電慰問。

向來有風度的猷君續說:「今次唔係超蓮問題,香港係安全地方,可能嗰幾個男仔飲醉酒,但男人要有紳士風度,要好似我爹哋咁有風度。」

猷啟煞食 美少女埋身抄牌

三太的一對龍鳳胎子女何猷啟和何超蓮,向來感情甚佳,兩人相約於聖誕節結伴夜蒲,昨日凌晨時分先後抵達夜店,猷啟見家姐到場馬上開了支香檳,並且親自負責斟酒,交由超蓮分派給各友人,相當好客兼沒有架子。文靜的猷啟未如超蓮一樣去跳舞狂歡,反而留在座位獨自慢慢飲,未幾有男友人主動邀他去吧枱傾偈,迅即吸引兩名打扮性感的少女埋身,只見猷啟風度十足地請大家飲酒,和新相識的女孩子們斯文地交談,全程保持數個身位距離。



見慣傳媒的猷啟,大方企定讓記者拍照。

及至凌晨兩點,猷啟取出電話,疑似和兩名少女互相「抄牌」交換聯絡電話,甚少夜蒲的他在男友人陪同下向家姐告辭便先行離去。猷啟步出夜店即被大批記者發現,只見他禮貌地企定定讓大家拍照,才跳上的士和友人一同離開。

 


猷啟在夜店內與新結識的女性疑在交換聯絡資料。

猷啟沒有玩得太夜,與友人乘的士離去。
 猷啟Bar枱傾偈火辣少女搭訕

昨日凌晨何猷啟與何超蓮一同在夜店慶祝聖誕,開始時猷啟未有跟超蓮到舞池勁舞,反而一人獨坐在VIP席飲酒,直到有一男性朋友前來,兩人才轉到Bar枱傾偈。猷啟高大有型,轉到Bar枱即時有兩名衣着火辣的少女上前搭訕,而他亦風度十足請對方飲酒,但全程保持距離未有親密接觸。其後猷啟拿出手機,可能是為與對方交換電話。直到約凌晨二時,猷啟與男性朋友先行離開,留下超蓮繼續跳舞,二人在夜店門外大方任由記者拍照,其後再乘的士離去。

猷啟拿出手機,疑似與對方交換電話。

猷啟(左)與男友人一同乘的士離開。

 撩人‧人撩

女士悉心打扮惹火撩人,同時也要冒着被人撩的風險,分分鐘招惹陌生人白撞埋身,作進一步身體接觸,認真危險。



王秀琳(Mango)

王秀琳Mango

曾與郭富城傳緋聞的王秀琳(Mango)自爆曾於2008年一派對中飲醉,男友人送她回家時,竟在車上硬咀她,嚇得她立即致電前男友求救,事後Mango更大爆對方活躍於圈中,並曾任模特兒。

馮鎵瀠Naomi

o靚模馮鎵瀠(Naomi)今年九月身穿連身短裙現身蘭桂坊夜蒲,期間兩名洋漢指着她大嗌靚女,其中一人更突然埋身行近,並捉住她的手意圖強吻,嚇得Naomi掩面傻笑。

吳雨霏Kary

歌手吳雨霏(Kary)2007年4月出席電影首映禮後拉隊到蘭桂坊慶功,豈料離開時被兩名醉酒洋漢攔截調戲,其中一人更伸手搭着她的香肩,幾乎頭貼頭。此外,Kary今年10月變裝成性感爆穀女神到中環夜蒲,惹多名老外伸手到爆穀衫內狂摷「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