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可能被觀眾踩得多,話他們的電視劇集內容千篇一律,毫無新意,近年的劇集就加了不少鹽花落去,等大家睇得開心一啲,《法網狙擊》繼苟芸慧拋胸色誘謝天華之後,就輪到陳敏之濕身透黑Bra 和森美「全裸」出浴。

昨晚戲中講述森美飾演的波地冲涼時被陳敏之飾演的美辰,撞入並看到森美全相,森美全裸咁精采,陳敏之於昨午已在微博中率先預告,她上載一張森美滿身泡兼只穿肉色短褲的背面浴照及留言話:「今晚劇情好Hot 呀!」、「為了這場戲,之前操Fit減了二十磅!好棒!今晚大家可以一睹他的完美body了。」而森美隨後亦分享自己半身騷肌照片,並自封「高登男神」。

 

 

陳敏之上載了一張森美全裸出浴照給大家欣賞外,更大讚森美做事認真,為了拍好這個場口,狂操肌並減了二十磅。

 

森美自己亦上載了一張唔見頭的騷肌照,並自封是「高登男神」。

 

除咗森美晒肌,陳敏之於劇中亦太晒長腿,陳敏之表示為了這水著場口,她三日不敢吃飯。

《法網狙擊》中,除了苟芸慧拋胸色誘謝天華之後,就輪到陳敏之濕身透黑Bra 和森美「全裸」出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