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起人頭咁大嘅 G奶,一直都係 Jolin嘅撒手鐧。

探熱針

蔡依林 G級人頭奶

2012年12月27日 ~~ 第1190期 香港《壹周刊》

Jolin蔡依林一連兩場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嘅「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個禮拜六(十二月二十二日)開騷。
前一晚總綵排,同男 dancers練習「雙人自轉鋼管舞」, Jolin不慎從高處墮下,由於頭部先着地,傷及脊椎,造成肌肉痙攣、左手中指無法動彈、其餘手指及左腳亦出現麻痺和無力。
周身傷,不過 Jolin依然頂硬上,更將 G奶推至頂峰,大過人頭。

取消玩鋼管


經過一晚休息, Jolin傷勢雖然有緩和,但開騷前左手依然無力,好在未嚴重至影響演出。
一向有「拼命三娘」封號的 Jolin,的確可以為工作不惜一切,不過大會擔心意外重演,最後決定取消「雙人自轉鋼管舞」環節。
手腳受傷,但 Jolin的 G奶依然屹立不倒,尤其著上充滿聖誕氣氛、以立體剪裁而成的閃燈禮服出場獻唱《美人計》,比人頭仲要大的 G奶,配合天后強勁舞姿,視覺效果更加立體。


歌衫衫領愈著愈低,加埋 Jolin強勁舞蹈,好動感。




以蔡少芬在《甄嬛傳》的皇后后冠做藍本, Jolin呢件衫鑲有多隻金鳳凰。



向甄嬛傳致敬


Jolin今次開騷相當落本,製作費超過八千二百萬台幣(約二千二百萬港元),她將原本只有三面台的小巨蛋,變身三百六十度都可以睇清睇楚的四面舞台,演唱會前半部「一曲一衫」,三十秒換衫時間,變身上台再變身上台,十分緊湊。
全晚足足換了十三套衫的 Jolin更中了《甄嬛傳》毒,自稱「臣妾」的她,一度打算以清宮妃嬪 look上台,最後因為擔心動作太大 fing甩頭飾而取消。
但 Jolin死心不息,改以飾演「皇后」的蔡少芬頭冠圖案做藍本,設計了一套金色「金鳳朝冠貴妃裙」上台。據知, Jolin一見到設計草圖,即上晒身:「本宮甚是滿意啊!」果然中毒好深。


天后傷勢


跌一跌, Jolin由頭傷到落腳,但依然忍痛完成多個高難度動作。


將小巨蛋改建成四面台,令 Jolin個唱成本大增。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