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內地劇集《宮》人氣急升的內地女星楊冪,去年被踢爆與年齡相差十二載的劉愷威秘密拍拖後,二人毫不保留公開熱戀關係。但隨着楊冪躍升內地一線花旦,二人實在聚少離多。

近日楊冪升呢開工作室,又進軍荷李活,公開表示未有結婚打算,心急結婚的劉愷威為怕楊冪飛甩自己,竟孤注一擲瞞住老父劉丹,送三千萬豪宅給女友之餘,又讓女友加入自己公司做董事,儼如分一半身家給楊冪,一切都只為箍實女友。

劉愷威和楊冪雖然年紀相差十二年,女方又常與男演員傳緋聞,拍拖一年多以來感情穩定,但劉愷威深知女友樣靚身材正,所以諗盡辦法討好。

劉愷威今年以領譽公司名義,以三千萬購入半山蔚皇居千四呎豪宅連車位。

齊組公司

楊冪早前來港出席活動承認收了男友劉愷威三千萬豪宅,當時更讚男友此舉體貼,但據本刊發現,楊冪今次並非只收三千萬豪宅這麼簡單,原來劉愷威早於一年前已將楊冪名字加入自己旗下的私人公司「領譽有限公司」成為董事,而該公司由劉愷威、劉母、楊冪持有,楊冪更是最大股東,該公司亦是劉愷威梅道蔚皇居三千萬豪宅的業主。

不過劉愷威買樓箍實楊冪此舉除令老父擔心,身邊朋友亦指他衝動,據劉愷威於內地友人透露:「那女的根本不缺錢,不會因為錢嫁給他!人家(楊冪)年輕,他都快四十,太冒險!為了愛情,朋友勸不到的。」

 

劉愷威的領譽有限公司,董事分別為劉愷威、劉母李馥瑩和楊冪,楊冪更是公司最大股東,佔四成。

結婚無期

除了送樓,楊冪每次到香港,劉愷威都會帶她和劉丹見面。早前楊冪在一個訪問中承認雙方家長早已見面,更直言自己父母喜歡劉愷威,並經常提婚事。不過她近月在內地接受訪問,又表示以事業為重,暫時未想過結婚,說法前後矛盾。

楊冪為了前途,將婚姻大事擺埋一邊,更不甘於只做個內地演員,她早前便隻身與經理人到美國荷李活洽商中國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版權,據知劇集將改名為《中國女孩》,她更將以製作人身份負責選角工作。在美國工作期間,楊冪得到上賓式款待,見了不少著名演員、歌星和娛樂公司高層,似乎發展甚佳。

可能太久沒有見面,劉愷威在眾目睽睽下錫楊冪額頭。

楊冪上周到無錫的《江南四大才子》劇集拍攝現場探男友班,劉愷威一見到女友即攬到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