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同我一齊食一次高級日本料理,及贏取$500 coupon( 2013年 6月 30日截止),快啲嚟 like啦!

《 FACE》送禮

老闆娘 Mango請讀者歎$1,000高級日本料理 MASU和食+送$500 coupon

2012年12月26日 ~~ 第292期 Face

聖誕、元旦佳節,大家預咗慶祝擦番餐。今期《 FACE》送禮,就有棄影從商、近年先後在中環開設 Privé酒吧和高級日本料理 MASU Robatayaki& Sushi,今月中再投資開設 LEVELS club嘅 Mango(王秀琳)。
Mango與得獎讀者(名額一個)會齊齊喺 MASU食一餐。食勻主打爐端燒、新鮮刺身及和食等(價錢約$1,000及餐廳送一支指定清酒)。食完仲有$500 coupon(每張$100× 5),留番下次再食!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按 like和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 Reebok波鞋和戲票。 

MASU位於中環安慶臺 1號安慶大廈地下 A鋪

送 Reebok× Alicia Keys簽名波鞋


格林美天后 Alicia Keys一向忠於自我個性,剛推出的全新專輯《 Girl on Fire》,除了高呼女性要站起來, Alicia Keys更找來情有獨鍾的 Reebok合作,打造全新概念的 Reebok Classics× Alicia Keys FW12別注版,借用 Reebok的三個經典鞋款演繹音樂與時裝的完美混合體。
其中一款 Freestyle Hi AK V45998(售價$699),她特意將代表着她音樂路途的鋼琴以及她起點的紐約市剪影放入鞋履的設計,把 Heart& Soul融入經典的 Reebok Freestyle Hi中。再加埋 Alicia Keys的親筆簽名,有錢都買唔到。
現送出 Reebok× Alicia Keys Freestyle Hi AK V45998簽名波鞋一對( size US7),名額一個。





送 3D《勾魂 3點終》換票證× 20




一天中陰氣最盛的時辰在凌晨三點,凌晨一點陰風陣陣、兩點狗隻狂吠、三點寃魂現形,凌晨三點也是醫院死亡率最高的時辰。由三位導演拍出《鬼髮》、《屍新娘》和《 O.T.》三個故事,加入 3D特技效果,讓觀眾體驗夜半三點撞鬼經歷,而三個故事發生的地點就在假髮店、葬禮及公司內……
現送出 3D《勾魂 3點終》換票證 20張,名額共 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