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不少早婚女星(左上起張榕容、朱芯儀,左下起李千娜、小禎、柯佳嬿),婚後幸福嗎?(圖/合成)

「最年輕亞太影后」張榕容日前傳出閃婚消息,25歲就步入禮堂,讓大家超驚訝,不過演藝圈中也有不少女星年紀輕輕就選擇了走入婚姻,歌手李千娜18歲結婚育有2子,柯佳嬿同樣18歲結婚,胡瓜女兒小禎23歲奉女成婚,「小三」朱芯儀也在25歲進入婚姻。


張榕容和大8歲的音樂才子紀佳松緋聞傳了1年多,從未承認交往,保密功夫到家,昨(18)日突然公布訂婚喜訊,讓眾人驚嚇指數百分百,就連不少圈內好友似乎都不知情,不過也紛紛獻上祝福,就連曾在《愛∞無限》中當她爸的趙樹海,也開心得像是嫁女兒。

不過突如其來的喜訊,還傳出張榕容多次進出婦產科,加上她日前出席亞太影展,雙臂肉感,禮服更是寬大蓬鬆,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有了身孕,紀佳松昨否認,張榕容經紀公司則解釋:「婚前檢查很正常。」張榕容原本要接陳玉勳執導的新片《總鋪師》,也決定推掉,經紀公司表示張榕容想要專心忙婚禮,沒辦法拍戲。

張榕容(左)與紀佳松在親人見證下,完成訂婚儀式。(圖/新浪娛樂)
▲張榕容(左)與紀佳松在親人見證下,完成訂婚儀式。(圖/新浪娛樂)

傳言21日是世界末日,2人趕在世界末日前互許終身,2人正忙著籌備婚禮,盼在農曆年前完成,紀佳松並在木柵購入3千多萬元的新房。身為媒人的潘瑋柏更是替2人修成正果開心,表示:「超級祝福!」

「小三」三喜臨門 產後全面復工

「小三」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全台,當時更掀起一陣「小三」話題和風潮,沒想到她毫不戀眷,推掉破千萬進帳,和交往一年、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閃電結婚,成為演藝圈百年結婚潮又一個震撼彈,她認了「先上車後補票」,事業當紅之際,不戀戰選擇演藝工作暫停。

朱芯儀與衛斯理低調登記結婚,2人去年5月6日中午在內湖民權行政大樓公證,衛斯理先在樓梯間上演求婚記,他在2樓至3樓轉角處,單膝下跪向她求婚,3位友人幫忙拍照,2人神情興奮,先抽了號碼牌,後在親友陪同下,開心辦理登記結婚手續,開心成為百年新人。

朱芯儀升格當人妻,與老公衛斯理甜蜜大秀婚戒,大姑賈靜雯也開心迎接新成員,並直說:「每個人都説漂亮的弟媳弟媳像我們家人尤其是跟我很像。」朱芯儀幸福表示:「一直以來,我所追求,所嚮往的都是一個美好的,完整的家庭,有一個我愛的人也非常疼愛我的人和我一起攜手向前行。」
朱芯儀(左)挺孕肚奪下最佳女配角。(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朱芯儀(左)挺孕肚奪下最佳女配角。(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朱芯儀去年更挺孕肚,在衛斯理護航下走上金鐘紅毯,更順利抱走最佳女配角,才過一個禮拜,又順利生下兒子迪寶,三喜臨門!朱芯儀產後以《犀利》電影版宣部復工,又接下《麻辣天后宮》的住持棒,接下來將推出新戲《借用一下你的愛》,搶賺兒子奶粉錢不手軟。
朱芯儀當媽一年資歷,產後全面復工。(記者朱家彥/攝影)
▲朱芯儀當媽一年資歷,產後全面復工。(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禎23歲當媽 李千娜湊「好」字

而小禎與老公李進良離婚問題吵得沸沸湯湯,2人從2003年開始交往,2007年在美國登記結婚,當時她才23歲,生下女兒Emma,年紀輕輕就當了人妻也當媽,算是很年輕就結婚。

不過後來小禎與李進良婚姻狀況始終無法落幕,她更有感而發,曾在臉書上寫下「在他最窮的時候嫁給他,在他最有錢的時候離開他……卻被拿來這樣說嘴……看見人性了嗎?!」但她表示2人依舊是家人,至於離婚狀況,目前也只有2人知道了!
小禎(左)當媽時,才23歲。(圖/三立)
▲小禎(左)當媽時,才23歲。(圖/三立)

而李千娜18歲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但於4年後離婚,她坦言因為個性不合,小孩監護權則歸前夫,李千娜坦言:「會想要有新戀情,但要接受我,而且要愛我兩個小孩。」

雖然李千娜愛情不順,但闖蕩星河卻屢開紅盤,因家庭背景讓她對歌唱很有興趣,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歌唱選秀比賽,進入前十強,最後仍遭淘汰。2010年參演電影《茱麗葉》,演活歌女,並以此片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更憑電視劇《前男友》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林依晨、六月等人問鼎影后。
李千娜年紀輕輕,早有2個孩子。(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千娜年紀輕輕,早有2個孩子。(記者林調遜/攝影)

18歲當人妻 下了戲繼續愛

柯佳嬿剛滿18歲時和初戀男友一時衝動,竟然私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連父母都不知情,她回憶「什麼也沒有,只有愛!走出戶政事務所時,心裡覺得滿滿的,彷彿可以永遠一直幸福下去。」但由於擔心早婚影響工作,柯佳嬿和大她兩歲的丈夫在「婚後」兩年儘管仍然相戀,卻悄悄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一年後兩人竟然真的分手。

柯佳嬿笑稱當時太年輕,還開玩笑說:「我這段過去,應該是很夠力的回憶吧!」不過她電力十足,她先後與柯宇綸、王柏傑交往,和坤達則是在《我們發財了》結緣,雖然戲殺青了,但2人繼續愛,被《壹週刊》爆出戀情後,雙方都不認戀情,堅稱2人是多年好友,但坤達沒否認,直言:「我現在過得很開心。」30歲的他意有所指:「我都幾歲的人了。」默認戀情。
坤達(左)和柯佳嬿從戲裡愛到戲外。(圖/三立)
▲坤達(左)和柯佳嬿從戲裡愛到戲外。(圖/三立)

日本娛樂圈女星中,也不少早婚族,安室奈美惠23歲結婚也是早婚族,宇多田光更早婚,19歲就踏上婚姻路。不過可惜早婚女星中幾乎多結婚生子後,離婚畫下句點,甜蜜蜜的人實在不多,只能希望每個人最後都可以尋到真愛。

關鍵字: 明星 張榕容 李千娜 柯佳嬿 朱芯儀 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