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健泓暗溝張嘉兒返閨

今年38歲的鄧健泓(Patrick)與年輕16載的無綫藝人龔嘉欣上月於微博「掟煲」,一直傳是後者搭上港男許家傑而狠飛事業未見起色的Patrick,正當以為Patrick是「受害者」,昨日卻爆出原來他早已搭上被戲稱「豬扒港姐」的張嘉兒。戀情曝光,男方口口聲聲否認,卻忍不住讚嘉兒「美貌智慧並重」,嘉兒亦明言不排除發展機會!

無綫藝人龔嘉欣(Katy)上月在微博宣布與拍拖逾兩年的鄧健泓因性格不合分手,即有指是她劈腿搭上2009年港男冠軍、29歲的許家傑,而速撇於公仔箱失勢的中佬Patrick,難得Patrick「配合」不時殘爆情傷造型現身,但事隔才一個多月,昨日爆出180度大逆轉的分手版本,原來有人劈腿扮受害者!

據知Patrick與龔嘉欣拍拖時仍不時四圍獵女,去年成功撻着曾被網民嘲「豬扒港姐」的20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二人合演電視劇《飛虎》開始熟落,期間Patrick對嘉兒呵護備至,即使早已拍完戲份亦等女方收工,再揸車送她回家,更有人目睹他進出女方將軍澳寓所大堂,關係非比尋常。由於當時Patrick身邊有人所共知的「正印」龔嘉欣,故有指其行為已令不少身邊人側目。

新歡曝光口窒窒

記者昨日致電Patrick求證,驚聞新歡曝光的他即時嚇窒,支支吾吾:「唔係呀嘛……朋友啫……咩人講o架?(咁你哋咩關係?)朋友,依家係,將來都係。(畀人影到一齊?)淨係影到我哋同車啫!」當問到同車往哪兒,他開始轉口風:「唔想多講,就算係,我依家係單身,唔知點解正常交往要咁麻煩!唔想講咁多,無論講咩都死。」問到發展機會,他說:「唔敢講,實會牽連到話有第三者,都傳過許家傑啦!」

激讚美貌智慧並重

問到對嘉兒的感覺,Patrick不用細想即連環激讚:「喺我眼中嘉兒係一個美貌與智慧並重嘅人,唔會做第三者。」更隔空氹女:「我依家38歲,對每段感情都好認真,每次分手都會發生問題,我都唔想。」最後再次拖舊愛與許家傑落水:「就算我哋(與龔嘉欣)分開咗,佢哋(龔嘉欣與許家傑)喺埋一齊,開心就得。」

而另一當事人張嘉兒接受電話訪問時,亦夾晒口供否認拍拖,並說:「坐Patrick車係疏忽!」又指「第三者」之說對她不公平,不希望被誤會。嘉兒自爆不覺得Patrick有追求之意,但問到發展機會時卻大賣關子:「咁我又唔知嘅,但唔會做第三者囉!」明顯話外有話,留有一線。而至截稿前,「受害人」龔嘉欣仍未就事件回覆。

鄧健泓(38歲)

學歷:加拿大Grant MacEwan Community College美術科畢業

工作:2001年正式成為歌手,歌唱事業平平。2007年備受陳志雲賞識,主持無綫節目,包括代表作《味分高下》,後更因稱志雲為「蜜糖」(Honey)而成為全城熱話,但近年事業漸趨平淡。

張嘉兒(29歲)

三圍:33、24.5、34

學歷: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

工作:2007年度港姐冠軍及2008年度國際中華小姐亞軍,曾被網民戲稱「豬扒港姐」,經過多年演藝事業洗禮愈變愈靚,曾與藝人金剛傳緋聞。

龔嘉欣(23歲)

三圍:32、24、33

學歷:修讀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文憑

工作:曾演出無綫劇四葉草系列第三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最近於《拳王》及《天梯》的表現備受觀眾關注。

鄧健泓暗溝張嘉兒返閨

龔嘉欣嘆終於還我清白

龔嘉欣今日以Cosplay造型出席遊戲活動,見她消瘦了好多,問是否情傷所至?她說:「都已經瘦咗一段時間,少少情緒影響,依家不停進食增肥。」提到舊愛鄧健泓被踢爆,與她分手是因為前港姐冠軍張嘉兒介入,她說:「呢排同公司同事好少見,唔會過問其他人事情,唔關我事。」問張嘉兒是否小三?她說:「我只能講我唔係小三,亦冇做小三,關於鄧健泓方面,留給他和張嘉兒答。」同Patrick拍拖時,已知Patrick同嘉兒係好友,對於鄧健泓是否花心,她想了想說:「唔回應。」及後強顏歡笑表示現心情OK,强調與舊愛是「普通朋友」很少聯絡,她說:「會祝福,我跟他不能在一起,也希望他開心。」但不會刻意打電話祝福他。之前傳她和許家傑拍拖致分手,Katy開心說:「依家終於水落石出,還我清白。」

龔嘉欣今日以Cosplay造型出席遊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