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報平安:我冇事

英皇歌手林欣彤(Mag)出道時氣勢如虹,今年中突然喉嚨生繭兼失聲,有指休養期間她患上抑鬱及厭食症,Mag昨日透過電話報平安,她笑說:「我冇事,唔使擔心。」而無綫會視乎Mag的康復進度,月底為她安排工作。



在家休養的林欣彤,否認厭食抑鬱。(資料圖片)

憑無綫《超級巨聲2》勇闖樂壇的Mag去年成功簽約英皇,並推出處女專輯,獲公司力捧的Mag即人氣急升,正當上位之際,今年中宣布因喉嚨生繭兼失聲要停工休養,近日有指她患上厭食症搞到激瘦兼抑鬱,令一眾愛錫她的歌迷極度心痛。

復出視乎康復進度

記者致電Mag求證,問到是否患厭食症?她先哈哈大笑,隨即報平安說:「我冇事,唔使擔心。」Mag坦言正處於休息狀態,要視乎身體狀況才接工作,問到病情進展?Mag說:「仲未完全康復,等公司安排工作。」其所屬的無綫經理人否認有關報道,他說:「如Mag情況許可月底會安排工作畀佢。」而Music Plus市場經理Kelvin透露昨日也有與Mag聯絡,指她聲線已有改善,否認她有抑鬱或厭食症,又澄清她沒有跟容祖兒不和:「祖兒仲介紹中醫畀阿Mag。」至於阿Mag的工作安排,英皇也待無綫回覆。


胡鴻鈞昨出席活動時,一身打扮似唐三藏。

林欣彤(右起)於9月時,與師兄師姐陳偉霆、容祖兒及林峯一齊演出音樂會。
胡鴻鈞:佢冇哭訴

與Mag同期出道的胡鴻鈞昨日出席活動,對於Mag被指患抑鬱,胡鴻鈞說:「唔知,不過早前佢心情唔好,因為把聲問題。(同你哭訴?)冇,佢都要休息幾個月。」胡鴻鈞透露早前亦有與對方傾電話,他說:「我哋久唔久都會傾電話,聽佢把聲好番好多。(佢停晒所有工作?)好吖,可以靜心休養。」

文:音樂組

有望月底復出 林欣彤:唔使擔心

歌手林欣彤(Mag)昨日透過電話否認患抑鬱及厭食症傳聞,她說:「我冇事,唔使擔心。」問到何時復工?她說:「我仲休息緊,要等公司安排,視乎身體狀況。(好番未?)未完全康復。」而其所屬的無綫經理人亦否認有關報道:「要睇Mag情況,許可嘅話會安排月底工作。」同是《超級巨聲2》的緋聞男友胡鴻鈞昨日出席活動,指Mag早前為失聲影響心情,他說:「唔知佢抑鬱,應該冇咁嚴重,不過知佢早前心情唔好,因為把聲。(同你哭訴?)冇,我哋久唔久都有聯絡,之前同佢傾電話聽把聲好番好多。」

胡鴻鈞透露Mag的康復進度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