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冧新歡暗角攬啜

向來聲稱單身的無綫小花何傲兒,早前遭本報撞破和「翻版祖藍」新歡甜蜜夜蒲,死口不認拍拖的她,日前再度「斷正」,被發現於夜店向新歡主動獻吻,有見行蹤暴露,兩人被嚇到分頭離開,再於附近大廈後巷鬼祟會合,悄悄轉場避開記者耳目。



何傲兒與「翻版祖藍」把酒談心,陶醉在二人世界中。

現年24歲的何傲兒,不久前被本報踢爆與「翻版祖藍」大鼻新歡夜蒲中環,兩人不避嫌地搭膊頭甜蜜談情,其後發現記者,何傲兒和新歡前後腳速閃。戀情曝光後有讀者爆料,指名叫Wilson的新歡為溝女王,事後何傲兒例牌否認拍拖,但原來私底下兩人感情未受影響,依然打得火熱,日前更再度結伴溫馨夜蒲。

前後腳走

當晚深夜12時許,何傲兒與新歡於夜店飲紅酒,坐在暗角的兩人身貼身而坐,不時碰杯暢飲,數杯酒落肚後,何傲兒明顯放鬆戒備,攬實新歡熱情地輕吻男友面頰,氹到男友冧爆和她耳語一番,兩人旁若無人地沉醉在自己「二人世界」之中,相當陶醉,未幾終於發現行蹤暴露,何傲兒和新歡再度重施故技,前後腳離場。


何傲兒與「翻版祖藍」再到附近大廈的後巷會合,轉場再玩。

何傲兒早前被本報拍得與新歡夜蒲中環。

何傲兒待男友離開後,她才施施然步出。
轉場再蒲

何傲兒待男友離場片刻才施施然步出,刻意避免拍到合照,兩人以為成功擺脫記者,用電話相約到附近大廈的後巷會合,碰面後即鬼祟地邊行邊回頭望,確保沒有被跟蹤,然後才步入另一間夜店繼續蒲下場,一於不醉無歸。

文、攝:追蹤組

何傲兒夜蒲咀新歡

無綫小花何傲兒,早前被本報撞破撻着「翻版祖藍」Wilson,雖有傳新歡Wilson是溝女王,但兩人仍打得火熱,日前更再次結伴夜蒲。當晚凌晨12時許,何傲兒與新歡挑選夜店暗角位貼到實坐下飲紅酒,不時浪漫地碰杯,旁若無人地咬耳仔,數杯落肚後,何傲兒變得熱情奔放,攬實男方面頰送吻。其後發現行蹤暴露,何傲兒和新歡急急前後腳離場。

何傲兒和男友鬼祟地前後腳步出,以為成功撇甩記者,便以電話相約到附近大廈後巷會合,甫碰面便四處張望,沒發現記者蹤影,其後齊齊步入另一間夜店繼續玩。

何傲兒發現行蹤曝光,即與新歡前後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