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蘭單身聖誕不寂寞 5,252 


■前晚衞蘭到卡拉OK跟K友一同唱新歌《他不慣被愛》。

衞蘭(Janice)即將出新碟,前晚到尖沙嘴的卡拉OK宣傳,更到房間突擊跟K友合唱。Janice表示平時也有去唱K,當作練歌,但不會唱自己的歌:「多數唱王菲同Sammi(鄭秀文)啲歌,飲歌算係Sammi嘅《唉聲嘆氣》。」不過因Janice不識看中文,故此唱來唱去也只是那幾首。



■衞蘭透露早前老闆黎明生日有傳短訊祝賀。

日前是老闆黎明(Leon)的生日,Janice表示有sms給他,Leon亦有回覆。有傳Leon和張曼玉撻着,Janice表示不會八卦。至於單身的Janice聖誕節未有男仔約會,她笑言:「唔會lonely,因為有家人,我都唔急拍拖。」
採訪、攝影:文國駿

衞蘭做足「功課」唱K

歌手衞蘭(Janice)前晚到尖沙咀一間卡拉OK宣傳新歌,突擊K迷,並和他們大合唱,令K迷喜出望外。Janice透露自己經常和朋友去唱K,在K房密密練歌:「成日都同朋友去唱K,當係練歌,不過唔會唱自己嘅歌,因為平時唱得太多。」不諳中文的她笑言會選唱王菲的歌,不過要先將歌詞「翻譯」做英文拼音記熟。



衞蘭(Janice)

另外,Janice自爆早前趁老闆黎明(Leon)生日傳送祝賀短訊,不過她直言不信Leon被指和張曼玉撻着一事:「我唔會去八卦,都唔會相信,Leon會想我專心做碟。」


衞蘭與K迷合唱,令眾人喜出望外。

 衞蘭突襲K房谷歌

歌手衞蘭(Janice)前晚到尖沙咀的卡拉OK宣傳新歌,別開生面入K房突擊K迷,和他們大唱新歌!唱功了得的Janice自爆會在K房練歌:「我成日都同朋友去唱K,當係練歌,不過唔會唱自己嘅歌,因為平時唱得太多。」她又表示以唱英文歌為主,但都會揀王菲的歌來唱,不懂中文的她唱之前要先做功課,將歌詞寫成英文拼音。她又透露聖誕節會和家人過,單身的她不急於找男朋友。Janice又稱有傳短訊給老闆黎明祝他生日快樂,提到黎明和張曼玉傳出「黃昏戀」,Janice稱不會過問:「我唔會去八卦,都唔會相信,Leon會想我專心做碟。」

Janice不會八卦黎明是否撻着張曼玉。

Janice(中)與粉絲唱K,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