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 股東力撐 絕地反攻 發聲明 證 有片 曾志偉 惹 官非 「末日」照開P


■昨日現身中環的黃浩,其有份投資的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發聲明,指餐廳有裝閉路電視。

【飯局風波之全力反擊】黃浩在藝人飯局事件上承諾收口,他昨日作出絕地反擊,其有份投資的台灣一品花雕雞發聲明,反攻藝人濫收費用指控屬誹謗,更證實餐廳內有閉路電視,暗示黃浩的確有片在手,沉默數日的黃浩,昨日在黑人保鑣護駕下現身中環,穿上紅色衫的他對於出聲明反擊一事,不作回應。

藝人飯局事件,隨着日前徐濠縈和何超儀發聲明,指黃浩承諾收口,似乎暫時告一段落,不過,飯局事件引發的志偉涉嫌掌摑黃浩事件,昨日有突破性進展,志偉昨日正式被捕。
至於飯局事件仍餘波末了,當日黃浩回覆阿徐的聲明內,指出他在兩個權利前提下,分別是在法庭作出辯護及向警方提供協助時會提供證據,似暗示他手頭上有證據。隨着黃浩收口,大家以為事件暫告一段落,但事實卻是黃浩部署絕地反擊。

花雕雞稱遭中傷

昨日,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董事局發聲明,指「藝人開飯」事件上,有關藝人攻擊該店濫收顧客價錢,全屬誹謗及惡意中傷,對有關藝人的惡意攻擊,已造成該店商譽及實質經濟的損失,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另聲明中更強調餐廳內備有室內攝影機,證實藝人飯局確被全程攝錄,黃浩的確有片在手,難怪他在回覆阿徐和超儀的律師信,毫無懼色。黃浩昨傍晚5點離家,在黑人保鑣護駕下坐車去中環文華置地酒店,對於餐廳發聲明,他沒回答。



■黃浩昨日在黑人保鑣護駕下現身中環,他拒回應聲明事件。 

■志偉昨日到警署協助調查後,往九龍仔業主會。

 



■曾志偉在發生掌摑風波當晚離開酒店時仍狀甚輕鬆。資料圖片 

■本月5日黃浩出席完婚宴後,報警聲稱被曾志偉掌摑,事後黃浩與太太徐淑敏到醫院驗傷。資料圖片 

■藝人飯局當晚,共有廿多人出席。

去年10月,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及李璨琛等到黃浩有份投資的台灣一品花雕雞飯局,之後疑因收費問題跟餐廳發生爭執,事隔一年,上月22日爆出藝人飯局傳聞,黃浩聲稱旗下食肆的廂房閉路電視拍下飯局短片,日前,徐濠縈和何超儀聯手發律師信,限黃浩於48小時內承諾不再重複指控。
採訪、攝影:梁繼光、李志明、黃曉程、陳辰、彭琮然

一品花雕雞聲明全文 32,420 
嚴正聲明

就近日發生在香港一品花雕雞店內「藝人開飯」事件而引起對本店的各種傳聞、誣告及誹謗等,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董事局作以下兩點聲明:

1 「藝人開飯」事件的有關藝人,事後一直攻擊本店濫收顧客價錢,該等言論全屬誹謗及惡(意)中傷,詳細實證見附件。本店開業12年以來,以服務顧客為先,提供優質食物為本,早已在業界和社會上建立優良聲譽,並先後成功在台北、桃園、香港及澳洲等地成立分店。對上述藝人的惡意攻擊,已造成本店商譽及實質經濟的損失,本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2 對於本店曾攝得藝人在貴賓房內的活動情況,澄清如下:
本店在開業時已在店門口接待處顯眼位置,標明在餐廳內備有室內攝影機,攝錄目的是保障顧客的安全及本店的財物等。

台灣一品花雕雞董事局
2012年12月19日

食得招積:花雕雞聞名台灣 30,143 

黃浩經營的台灣一品花雕雞,其實是台灣同名食肆的特許經營店,該店在當地飲食界赫赫有名,紅得被行家抄襲模仿。不少明星愛光顧此店,08年吳彥祖和林熙蕾在台北密會便大嘆花雕雞,飯後更打包離開,而周潤發、S.H.E和黑人等都是該店常客。該店創辦人姓蔡,其鎮店之寶當然是原味花雕雞,採用自家釀製的十五年花雕,並混進三種秘製材料在鍋內煮雞,肉香酒醇,另外還有「雞煲三食」:將雞煲吃完為一食,再將粿條拌勻香濃醬汁為二食,最後加入雞湯及秘醬當火鍋三食,名副其實有得食又有得玩。

阿徐開P低調網上高調 36,274 


■徐濠縈前晚在派對任抽獎嘉賓,但拒受訪。

藝人飯局事件擾攘多時,日前代表徐濠縈和何超儀的律師行發聲明,表示黃浩承諾收口後,阿徐似乎已回復心情,她亦再度活躍ball場,前晚她現身中環出席聖誕派對擔任抽獎嘉賓。不過,阿徐卻一反常態拒絕受訪,不知是否因黃浩暗示手上有證據,所以阿徐亦表現低調。



■陳奕迅昨在澳門綵排時擺出鬼馬甫士。微博圖片 網上打情罵俏

阿徐昨在facebook藉天氣跟老公打情罵俏,她寫道:「溫馨提示:天氣轉涼,大家如果怕凍可以眾裏尋他,因為眾裏尋他可高達千百度。大家如果怕凍可以搵陳奕迅,因為佢可以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網友都留言笑她搞爛gag。陳奕迅今午則在澳門開騷,他綵排時擺出搞鬼甫士,與阿徐相映成趣。
採訪:顏英儀

 志偉惹官非 「末日」照開P

正當大家以為曾志偉與黃浩的掌摑風波會慢慢平息,想不到事件峰迴路轉,志偉昨晨忽然出現警署,最終遭警方拘捕保釋候查,但志偉面對記者仍神態自若,更繼續籌辦「攬炒末日派對」,就連身邊好友也不信志偉會有事,出言力撐。



志偉昨日見記者時神情輕鬆,未有受官非困擾。

志偉早前出席婚宴,散席時傳出有人遭掌摑,事件驚動警方,志偉及黃浩分別現身警署,但未有下文。而盛傳目擊事件的梁漢文及沈嘉偉亦先後現身助查,當晚在場的洪天明及苗僑偉夫婦則暫未獲警方接觸。

當大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之際,志偉昨早突然在律師盧敏儀陪同下,再現身中區警署,最終證實他遭警方拘捕,事件將以「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他須保釋候查。話雖如此,但志偉心情並未受影響之餘,據悉原定約好一眾圈中好友包括錢嘉樂、湯盈盈、洪天明、周家蔚、錢國偉等參加的「攬炒末日派對」今晚如常舉行,實行趁「末日」時狂歡盡興。


高海寧讚志偉心地善良及做事有分寸。

呂慧儀指志偉懂得處理是非,毋須擔心。

黃浩當晚自稱被掌摑,與徐淑敏坐警車去醫院驗傷。
張智霖:收聲當幫忙

當晚婚宴圈中座上客眾多,事發後苗僑偉更陪同志偉往警署,其餘洪天明、張智霖、馬德鐘、姚樂怡等口徑如出一轍,揚言不擔心志偉,認為今次純粹小事一樁。苗僑偉太太戚美珍回覆記者表示最近與志偉各有各忙,未有碰面。身在橫店趕戲的洪天明坦言對志偉動向不知情:「可能係普通嘢啫,如果有進一步消息,通知聲我好喎!」


苗僑偉與戚美珍暫未獲警方接觸。

張智霖表示事發當日不見有人打交。

姚樂怡希望事件盡快完結。

剛從上海返港的張智霖聞得消息後即語帶雙關謂:「當晚發生咩事我見唔到,喺呢個時候大家收聲當幫忙啦。」姚樂怡亦表示:「我哋Group Chat唔發覺志偉有異樣喎,總之當晚我淨係見到大家喺度傾偈。外界成日都誤傳,可能只係小事化大,完全唔擔心呀。」馬德鐘則表示:「當晚冇見到啲乜,既然依家發展成咁,我淨係想件事快啲完結啫,畢竟真係搞咗好耐。」

高海寧讚志偉有分寸

身為後輩的高海寧亦對志偉信心十足:「我希望佢冇事,佢係位好照顧後輩、善良以及做事好有分寸嘅人。」呂慧儀亦謂:「我對獎門人好有信心,佢識得點處理o架嘞。」

文:影視組

嚴正聲明

就近日發生在香港一品花雕雞店內「藝人開飯」事件而引起對本店的各種傳聞、誣告及誹謗等,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董事局作以下兩點聲明:

1‧「藝人開飯」事件的有關藝人,事後一直攻擊本店濫收顧客價錢,該等言論全屬誹謗及惡意中傷,詳細實證見附件。本店開業12年以來,以服務顧客為先,提供優質食物為本,早已在業界和社會上建立優良聲譽,並先後成功在台北、桃園、香港及澳洲等地成立分店。對上述藝人的惡意攻擊,已造成本店商譽及實質經濟的損失,本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2‧對於本店曾攝得藝人在貴賓房內的活動情況,澄清如下:

本店在開業時已在店門口接待處顯眼位置,標明在餐廳內備有室內攝影機,攝錄目的是保障顧客的安全及本店的財物等。

台灣一品花雕雞董事局

2012年12月19日

黃浩餐廳發聲明 阿徐懶理心情靚

徐濠縈、何超儀等日前舉行記者會,其代表律師向傳媒發聲明,向食肆老闆黃浩就「藝人飯局」事件,要求在48小時內承諾不再重複任何誹謗及不實指控,而黃浩於限期前透過代表律師表示,在不影響他某些權利的前提下向阿徐和超儀承諾:「不再重複本律師行函件所指由黃浩先生所作之指控或類似的指控。」



阿徐前晚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心情未受影響。

但昨日黃浩有份投資的「一品花雕雞」,其台灣總店董事局發出兩點嚴正聲明,分別為:一.指有關藝人事後一直攻擊食肆濫收顧客價錢,造成商譽及實質經濟的損失,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二.澄清食肆在接待處顯眼位置,標明在餐廳內備有室內攝影機,似暗示「有片在手」。

昨日超儀公司發言人表示,超儀正在內地拍戲,所有事情已交由律師處理,暫不回應。有份出席飯局的阿徐及葉佩雯在截稿時未有回覆,不過前晚阿徐擔任派對抽獎嘉賓,見她笑容滿面,但不接受訪問。而黃浩對公司發聲明亦不作回應,但問到太太徐淑敏是否大受困擾時,他指太太現在多了時間陪女兒,心情未受影響。

 無綫如常安排工作

曾志偉近日忙於拍攝邵氏賀歲電影《我愛HK2013恭喜發財》,稍後又為無綫春晚節目出埠拍外景。對於志偉目前保釋候查,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表示對賀歲電影進度未受影響,而且志偉開工時心情沒有異樣,故此不會擔心,她深信志偉可以應付得來。



志偉(右)未有受掌摑事件困擾,一直如常拍戲。(資料圖片)

至於出埠拍無綫春晚節目,無綫綜藝節目製作總監余詠珊透露目前仍跟志偉處於度期階段,暫時仍未決定安排志偉到韓國或台灣,故此對節目沒有任何影響。


無綫綜藝節目製作總監余詠珊

國祥寶儀不知父被捕 阿叻:善有善福

記者昨日分別致電曾志偉子女曾國祥及曾寶儀,兩人均表示不知父親被捕。曾國祥說:「我啱啱先同佢講完電話,完全唔覺得爸爸有乜嘢唔妥,等我了解吓先。」曾寶儀則透過助手回覆:「寶儀之前在亞太影展見過爸爸,他們都沒有提到之前的事(指掌摑事件),所以寶儀知道爸爸想講自然會講,不會特別去問。」



曾國祥與曾寶儀均表示不覺父親近期有異樣。(資料圖片)

「阿叻」陳百祥對好友志偉被捕亦表示不知情,不會致電對方查詢。問到會否覺得事件沒完沒了?阿叻說:「對方咁鍾意報警,知道香港治安好、多警察,但會唔會浪費警力?」至於會否擔心志偉?他說:「冇咩事。佢做咁多慈善福大命大。」


阿叻相信志偉不會有事。

 

黃榕收聲 唔敢煩契哥

早前聲稱黃浩是其契哥的黃榕昨日在內地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問到曾志偉涉嫌恐嚇他人及打人而拘捕一事,曾指為事件封口的她聞言後不願多談,並指未有留意事件:「其實我對呢件事唔想講太多。」問有沒有跟契哥黃浩聯絡?她說:「冇呀,因為唔想煩住佢!」黃榕表示待事件完結後才找契哥。



黃榕

 志偉攬炒派對迎末日

「掌摑風波」有新進展!曾志偉昨日遭警方拘捕保釋候查,梁漢文及沈嘉偉亦先後到警署助查,而當晚在場的洪天明及苗僑偉夫婦則暫未被警方接觸。獲准保釋的志偉昨日面對傳媒依然神態自若,更準備今晚舉行「攬炒末日派對」與好友狂歡,心情似未受影響!

曾志偉昨晨在律師盧敏儀陪同下現身中區警署,警方以「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保釋候查的志偉心情未受影響,不但如常工作,今晚更會與一眾圈中好友舉行「攬炒末日派對」,趁「末日」來臨前狂歡一番!據知,大批演藝界好友將應邀出席,包括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錢嘉樂與太太湯盈盈、林曉峰及梁靖琪等。

記者昨日聯絡志偉子女曾國祥及曾寶儀,但二人不知父親被捕,曾國祥說:「我啱啱先同佢講完電話,完全唔覺爸爸有咩唔妥,等我了解吓先。」而曾寶儀則透過助手回覆:「寶儀之前在亞太影展見過爸爸,沒有提到之前的事,寶儀知道爸爸想講自然會講,不會特別去問。」

張智霖:收聲當幫忙

「出事」婚宴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其中苗僑偉當晚更陪志偉到警署,其太太戚美珍昨日指大家事後各有各忙,未有碰面。身在橫店趕戲的洪天明則表示不知志偉出事:「可能係普通嘢啫!如果有進一步消息,通知聲我好喎!」剛從上海返港的張智霖則語帶雙關說:「當晚發生咩事,我見唔到,喺呢個時候,大家收聲當幫忙!」姚樂怡亦表示不擔心:「我哋Group Chat唔發覺志偉有異樣,總之當晚我淨係見到大家喺度傾偈。外界成日誤傳,可能只係小事化大。」而馬德鐘亦強調沒有目擊「出事」經過:「發展成咁,我淨係想件事快啲完。」

至於陳百祥亦表示不知道老友被捕,但無意致電了解:「我覺得係佢畀人欺凌多,係受害人!」問到會否覺得事件沒完沒了,他說:「對方咁鍾意報警,知道香港治安好、多警察,但會唔會浪費警力?(擔心志偉?)冇咩事!佢做咁多慈善,福大命大!」而高海寧則力撐志偉:「佢係一位好照顧後輩、善良同做事好有分寸嘅人!」

影視組

獲准保釋的志偉,昨日離開警署後神色自若。

「掌摑事件」當晚,黃浩與太太徐淑敏乘警車到警署。

曾國祥與曾寶儀對父親被捕不知情。

陳百祥(左)幽默地指老友志偉受欺凌。

洪天明身在內地工作,仍非常關心志偉。

姚樂怡不覺得志偉情緒有異樣。

「飯局」食肆擬追究 超儀封嘴阿徐潛水

徐濠縈、葉佩雯與何超儀等日前舉行記者會並透過律師發聲明,要求「台灣一品花雕雞」投資者之一的黃浩,就「藝人飯局」事件承諾不再重複任何誹謗及不實指控,其後黃浩透過律師表示在不影響某些權利的前提下承諾:「不再重複本律師行函件所指由黃浩先生所作之指控或類似的指控。」事件看似告一段落,但該食肆的台灣總店董事局昨日發出兩點嚴正聲明,指有關藝人攻擊食肆濫收費用,造成商譽及經濟損失,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並指食肆在接待處顯眼位置標明室內有攝影機,似暗示有片在手!

黃浩對此不作回應,有指其太太徐淑敏備受事件困擾,黃浩指太太經常陪伴他及兩個囡囡,心情未受影響。至於超儀的發言人則指她身在內地拍戲,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作回應;而阿徐與葉佩雯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不過,阿徐前晚出席派對時笑容滿面,看來心情未受影響。

阿徐前晚扮靚靚出席派對。

捲入「藝人飯局」事件的阿徐及超儀等,日前舉行記者會。

 趕拍賀歲片情緒冇異樣

保釋候查的志偉,近日忙於為邵氏賀歲電影《我愛HK 2013恭喜發財》埋尾,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表示電影進度不受影響,並指志偉開工時情緒沒有異樣,故不會擔心,亦深信志偉可以應付得來。

此外,志偉稍後將出埠拍攝無綫春晚節目,無綫綜藝節目製作總監余詠珊表示,目前仍在跟志偉度期階段,暫未決定安排志偉到韓國或是台灣一站,故對節目沒有任何影響。

余詠珊

身為無綫台柱的志偉,正為無綫賀歲片埋尾。

黃榕唔煩「契哥」

稱黃浩是其契哥的「胸模」黃榕,昨日在內地接受訪問時,對志偉被捕一事顯得不願多談,只說:「我冇留意呢件事,唔想回應太多!」問到最近有否與黃浩聯絡,她說:「都冇啦!因為唔想煩住佢!」並表示待事件完結後才找他。

黃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