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命清玄

2012年 2013年愛情備忘

2012年12月20日 ~~ 第1189期 香港《壹周刊》

2012年:把握最後機會……
肖豬、肖蛇者注意:
癸巳年將於新曆的 2013年 2月 4日展開,即由今天起至那天為止,當下仍是肖豬及肖蛇者的生肖桃花年,單身的你,應好好運用未來的聖誕及除夕,多外出社交,盡力把握今年覓得真命天子的最後機會。

肖兔、肖虎者注意:


對肖兔者而言,由今日起至新曆 2013年 1月 4日,乃閣下的桃花月,意味閣下的異性緣特佳,有利覓得短線桃花,或稍嘗愛情的滋味。至於由 2013年的 1月 5日至 2013年 2月 3日為止,則是肖虎者的桃花月,單身者不妨主動出擊。

肖鼠、肖雞、肖馬、肖猴者提防:


相關生肖朋友於今年或於未來兩個月均受到惡性的桃花星影響,令閣下特別容易遇上感情騙子、為愛情而煩惱或陷入三角感情關係,尤其佳節當前,相關事件的爆發機會更是特高,閣下務必帶眼識人,潔身自愛。

其餘生肖者可考慮:


由即日起至 2013年 2月 3日為止,主人緣及愛情運的「一白貪狼桃花星」正位於家居及睡房中的正南方,閣下不妨在相關的方位擺放一瓶加入六個五角硬幣的清水,有助增進相關運勢。

2013年:趁機展望未來……
肖狗、肖龍者注意:


新曆 2013年 2月 4日至 2014年的 2月 3日將是肖狗及肖龍者的生肖桃花年,意味閣下的愛情運將特佳,單身者固然有希望覓得理想伴侶,已有伴侶者亦有望在這年中「有情人終成眷屬」,甚或收到求得子女的好消息。

肖馬、肖猴者提防:


肖馬及肖猴者於新曆 2013年 2月 4日至 2014年的 2月 3日期間,因受到惡性桃花星的影響,務必小心因愛情而煩惱,已有伴侶者更須提防受到三角感情關係的困擾。尤其肖馬的女性及肖猴的男性在這段期間更容易因異性的助力特強而生誤會或意亂情迷,小心因此而作出錯誤決定,又或惹上是非及挑起伴侶不滿。

其餘生肖者可考慮:


由新曆 2013年 2月 4日至 2014年的 2月 3日為止,主人緣及愛情運的「一白貪狼桃花星」正位於家居及睡房中的正北方,閣下不妨在相關的方位擺放一瓶加入六個五角硬幣的清水,有助增進運勢。 

撰文:楊天命
插圖:朱桂葉
mailto:hotpot@nextmedia.com

(楊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