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張國榮1977年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紅樓春上春》,是他從影來唯一的三級片。這也成為張國榮從影以來,最不願提起的回憶。(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大明星剛踏入演藝圈時,發展並非如此順遂,一開始就能受到歡迎和矚目。有些明星沉寂了許久,經過時間與人生的歷練,才能成為大明星。但有些明星在剛開始拍戲時,為了生活而做了不少犧牲,甚至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拍了「三級片」,成了他們不願再提起的回憶。以下將介紹幾位大明星,剛出道時曾經不小心拍了三級片,究竟是那些片子,讓他們不願再回憶呢?

10.彭丹:擁有傲人魔鬼身材的女星彭丹,早年的作品多為性感演出,因而被歸類為艷星,加上其36F的身材,因而有「波神」之稱。1996年她拍攝《深圳公路搶車劫殺之六魔女》一場落水戲時,原本她要求要貼胸貼,導演跟她說不用,只要多穿幾件內衣就好,但戲中竟被人撕破衣服,讓她在水中大洩春光,事後才知被騙了,讓她回憶這段往事時,彭丹總是哽咽,眼淚狂流。

彭丹。(圖/翻攝自網路)
彭丹。(圖/翻攝自網路)
9.車永莉:來自大陸的女演員車永莉,曾經也拍了好幾部電視劇和電影。2008年,車永莉準備進軍韓國影壇,她在一名「名導朋友」的說服下,簽下一部聲稱是喜劇片的片約。不料拍攝之後,才知道劇本被大幅修改,而且還有多場「尺度頗大且頻繁」的情色床戲,原本想要反悔的她,卻因巨額的違約金讓她無法拒絕。

車永莉。(圖/翻攝自網路)
車永莉。(圖/翻攝自網路)

8.朱茵:今年10月才與交往14年的男友、Beyond樂團成員的黃貫中生下1女,身材豐滿的她,也是演藝圈內的「性感女神」。過去也拍攝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和電影,也讓影迷印象深刻。只是她在1999年拍攝電影《強姦2制服誘惑》時,她說不知這是部三級片,聲稱當時導演找她拍戲說明時,只是部愛情懸疑片。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7.狄娜:香港6、70年代的知名女星,因一生頗富傳奇,被稱為「奇女子」。她在1962年加入影壇,以性感之姿拍攝過不少電影,只是她曾拍攝過李翰祥執導的電影《大軍閥》時,曾被遊說拍全裸床戲,導演表示會將鏡頭放得很遠,床頭也有薄紗隔著,散發出朦朧的美感。狄娜同意演出後,事後發現竟然在暗處藏了鏡頭拍攝,近距離的將她背部全裸拍了下來,讓她當場氣得走人。

狄娜。(圖/翻攝自網路)
狄娜。(圖/翻攝自網路)

6.溫碧霞:香港的性感女星溫碧霞,15歲時就出道拍電影,17歲時拍了電影《停不了的愛》,在劇中飾演一名歡場女子,在戲中的大膽床戲頗受好評。但溫碧霞事後坦承抗拒拍床戲,她說一開始是跟劉德華拍,但之後又得跟吳孟達拍好多場,當時因為年紀小不懂,是哭著拍完成的。

溫碧霞。(圖/翻攝自網路)
溫碧霞。(圖/翻攝自網路)

5.成龍:國際巨星成龍,以動作巨星成名的他,也憑著俐落的拳腳功夫打入好萊塢,並在國際影壇佔有一席之地。1975年他拍攝過一部《花飛滿城春》的電影,當時尚未走紅的他,用了陳元龍這個名字,拍攝他唯一的三級片。成龍對於這件事情並未否認,他說當時連飯都沒得吃,什麼都拍,甚至當武行時,拍了不少強姦戲碼、撕爛人家衣服,只是都沒露臉,你們沒看到而已。

成龍。(圖/記者朱家彥)
成龍。(圖/記者朱家彥)

4.陳玉蓮:因為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讓她與劉德華成為廣受歡迎的人物,至今仍是深植不少影迷心中。她曾是周潤發的初戀,兩人苦戀5年,發哥還曾為她自殺未遂,可惜兩人仍分手收場。1984年陳玉蓮拍攝三級片
《連體》,戲中和男主角湯鎮宗床戲幾乎全裸上陣,尺度大膽直逼《色,戒》。

陳玉蓮。(圖/翻攝自網路)
陳玉蓮。(圖/翻攝自網路)

3.胡慧中:台灣知名的女演員胡慧中,是70年代文藝片時期著名的女演員。知名作品包括《霸王花》等,1992年她曾應朋友之邀,拍攝電影《聊齋之鬼狐》,原本對方說要拍一部鬼片,找胡慧中飾演像王祖賢那樣「聶小倩」美麗女鬼的角色,胡慧中見片酬不錯又不用脫而允諾,結果對方找裸替拍了長達10分鐘的激情戲,讓她糊里糊塗成了誤拍了三級片。

胡慧中。(圖/翻攝自網路)
胡慧中。(圖/翻攝自網路)

2.吳啟華:香港男星吳啟華,一開始在電視劇以反派角色走紅,因為廣受好評,之後便奠定他的反派路線。之後演出《妙手仁心》,角色也廣獲歡迎。但他過去曾拍攝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每次提到總是悔不當初。當初工作人員告訴他,演的是一部愛情片的男主角,吳啟華當場答應接拍,不料開拍時才得知是三級片。他原想不拍,卻被合約限制住,如不拍攝就得賠數百萬元,只好硬著頭皮拍完,也讓他成為最不願提及的過去。

吳啟華。(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

1.張國榮:「哥哥」張國榮過世至今已經10年了,但他的形象仍深植於影迷心中。1977年他拍攝的第一部電影《紅樓春上春》,是他從影來唯一的三級片。當時導演要他飾演「賈寶玉」這個角色,並聲稱是部搞笑片,加上女主角是黃杏秀(陳百祥的妻子),張國榮便欣然接演。不料拍攝之後,有不少黃色鏡頭,當場讓張國榮尷尬不已,卻又因已收了片酬不得不拍,這也成為張國榮從影以來,最不願提起的回憶。

張國榮。(圖/翻攝自網路)
張國榮。(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