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率先封視后 香香谷胸吸睛 15,519 



【今日我至搶】香香上緊位,梗唔想畀個勢停,出親活動例牌谷胸,除咗搶鏡都要搶錢㗎!

今年備受注目、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中獲三項提名的岑麗香及憑劇集《護花危情》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獎的鍾嘉欣,昨日分別在澳門及香港出席活動。論性感程度自是博上位的岑麗香,比已經穩坐花旦位置的嘉欣更勝一籌,但嘉欣就獲活動主辦商先頒一個「視后獎」,攞了一個頭彩。

岑麗香跟黃浩然昨日到澳門為一珠寶品牌擔任模特兒,香香今年人氣大升,又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三獎提名,她昨日戴上價值350萬的藍寶首飾,加上低胸裝非常搶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手臂上出現皮膚敏感的紅印,同場的黃浩然就戴上一個價值30萬的襟針出場。



■谷胸現身的松岡李那(左)與蔡恩真互鬥性感。 煩惱買聖誕禮物

香香接受訪問時表示聖誕節臨近,正為家人找聖誕禮物而煩惱,她說:「如果仲係買唔到,可能到時候畀現金佢哋。」對於同屆的華姐張慧雯涉嫌藏毒,香香表示事後有透過短訊聯絡,她說:「佢回覆『多謝關心』,我同佢都好熟,華姐時我係18號佢係19號,知道後我都好驚奇。」
此外,在台慶頒獎禮中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鍾嘉欣,昨日以密實打扮出席在西九龍W酒店舉行的手機活動,同場還有松岡李那及蔡恩真等。當嘉欣在台上展示新款手機時,該品牌高層全程望着嘉欣目不轉睛,及後又向她送上一個「最佳視覺天后獎」,又名「視后獎」,讓嘉欣預演封后,令她很開心。



■鍾嘉欣出席活動先攞個視后獎,她笑言十分開心。 台慶穿密實戰衣

嘉欣接受訪問時對預先封后,笑言這情況如發生在選美,通常都會沒獎,她笑說:「呢個獎係指視覺好sharp,我先拔頭籌,先攞sharp醒獎。」提到無綫收到很多投訴,指為何《護花危情》的喬梓琳未能入圍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嘉欣說:「多謝支持我嘅人,我入行唔係為攞獎,大家認同就夠。」她透露已準備好超密實戰衣出席頒獎禮。此外,松岡李那接受訪問時不慎露出黑色胸墊,貼身裙的蔡恩真就透T-back。
採訪:黃曉妍、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仇志德

香香短訊慰問:為佢祈禱

【龔凱欣澳門直擊】「香香公主」岑麗香力撐涉藏毒被捕的同屆華姐張慧雯又sweet又勤力,她更主動發短訊慰問對方,並為對方祈禱,果然有情有義。



香香(圖)力撐張慧雯又sweet又勤力。

岑麗香、黃浩然及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昨日現身澳門,出席英皇珠寶「曲萃瓊姿」珠寶首飾預展。香香佩戴共350萬元藍寶石首飾,而黃浩然則戴上價值30萬元的心口針擔任模特兒。香香表示自己曾與好友及父母到澳門旅遊,但卻沒有賭博,只是不停飲飲食食。她又表示近日經常shopping,為選購聖誕禮物予家人,她說:「我淨係買咗畀哥哥,爸爸、媽媽仲未諗到買乜,我諗到時都只係畀家用。」

力撐又sweet又勤力

而提到其同屆華姐張慧雯涉藏毒被捕,她坦言有發短訊給對方慰問。問到對方有沒有回覆?她說:「佢有話多謝關心。不過因為成件事太敏感,我都冇仔細問。(有冇見過佢吸毒?)冇見過。」她力撐對方是一個很sweet、很勤力的女孩,故她聽到新聞時亦感愕然。有指無綫把她的工作全面暫停,問到假若對方是清白的,會否覺得她很慘?香香回應:「當然好慘,我會繼續為佢祈禱。」


張慧雯

黃浩然首次獲提名,笑言當考到第十名。

香香與黃浩然擔任模特兒,並與英皇鐘錶珠寶主席楊諾思(中)合照。
黃浩然首獲提名開心

而同場的黃浩然提到他今年榮獲提名無綫台慶頒獎禮最佳男主角,他坦言:「第一年,真係好開心。我當自己考第十。(點解咁冇自信?怕一人一票?)其一啦,同埋自己都有進步空間。起初好擔心冇份提名,因為好想去參與,現場分享呢份喜悅。」而問到黃智賢高調怒插無綫,反映自己不滿一事,他表示:「呢樣嘢係好事,每人都有感受,唔可以成日都壓抑住。(公司唔鍾意?)一來講出嚟嘅同事唔係好激進,二來員工嘅表現好好,公司知佢平時嘅工作態度。」

香香過大海豪戴350萬藍寶首飾

岑麗香昨日佩戴共350萬元藍寶石首飾,與黃浩然及楊諾思現身澳門舉行的英皇珠寶「曲萃瓊姿」珠寶首飾預展,盡展華麗一面。提到同屆華姐張慧雯涉藏毒被捕,香香除了為她祈禱外,亦有發短訊慰問,但因事件敏感,並沒過問太多,她說:「佢有(回覆)話多謝關心,佢係一個好Sweet、好勤力嘅女仔。」

同場的黃浩然今年首獲無綫台慶男主角提名,他十分開心但謙稱:「當考第十。(咁冇自信,怕一人一票?)其一啦!自己都仲有進步空間,對手又強,有黎耀祥、林峯。」對於未獲提名的黃智賢怒插無綫,黃浩然認為員工向公司表達情緒是好事:「一來講出嚟嘅同事唔係好激進,二來員工嘅表現好好,公司知佢平時工作態度。」

同樣備受力捧的香香與黃浩然,結伴搵真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