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母女撒野 干露露母女撒野

干露露母女撒野 裸露爆粗迫停播

干露露母女撒野 前干露露和媽媽以及妹妹 干毛毛3人,上江蘇教育電視台益智節目《棒棒 棒》,但3人除了穿得裸露外,還在節目中大爆粗 口,罵觀眾是「傻逼」,大陸國家廣電總局已經下 令,要《棒棒棒》立即停播。



圖: 干露露母女撒野
裸模干露露母女3人。(圖/翻攝大陸  網路)

(轉) 日前干露露和媽媽以及妹妹干毛毛3人, 日前干露露和媽媽以及妹妹干毛毛3人, 上江蘇教育電視台益智節目《棒棒棒》, 上江蘇教育電視台益智節目《棒棒棒》, 但3人除了穿得裸露外,還在節目中大爆 但3人除了穿得裸露外,還在節目中大爆 粗口,罵觀眾是「傻逼」,大陸國家廣電 粗口,罵觀眾是「傻逼」,大陸國家廣電 總局已經下令,要《棒棒棒》立即停播。 總局已經下令,要《棒棒棒》立即停播。

廣電總局指出,該電視台已經違反《廣播 廣電總局指出,該電視台已經違反《廣播 電視管理條例》,認為他們是為醜惡言行 電視管理條例》,認為他們是為醜惡言行 提供展示的舞台。教育電視台依規定只能 提供展示的舞台。教育電視台依規定只能 製作播出教育類型節目,但干露露3人讓 製作播出教育類型節目,但干露露3人讓 節目變得低俗,錄影時製作單位也沒制 節目變得低俗,錄影時製作單位也沒制 止,播出後影片更在網路流傳,更是敗壞 止,播出後影片更在網路流傳,更是敗壞 媒體形象。 

 
圖: 干露露母女撒野

當時干露露3人和現場觀眾互動,一直以 當時干露露3人和現場觀眾互動,一直以 來行為舉止頗受爭議的她們,被指「道德 來行為舉止頗受爭議的她們,被指「道德 沒底限」,讓她們怒嗆觀眾是「傻逼」, 沒底限」,讓她們怒嗆觀眾是「傻逼」, 陸媒報導,廣電總局多次強調,廣播電視 陸媒報導,廣電總局多次強調,廣播電視 播出要堅守社會責任,要導正社會風氣, 播出要堅守社會責任,要導正社會風氣, 不得邀請有「醜聞劣跡」的人作節目嘉 不得邀請有「醜聞劣跡」的人作節目嘉 賓,如今節目內容惹議,《棒棒棒》被要 賓,如今節目內容惹議,《棒棒棒》被要 求立即停播,近日廣電總局將依法規再做 求立即停播,近日廣電總局將依法規再做 處理。 處理。

干露露母女太低俗 爆粗口害《棒棒棒》停播
http://www.nownews.com/2012/11/29/11490-2877554.htm

(轉) 導語:11月28日20:19,國家 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官方網站貼出公告, 宣布停播江蘇教育電視台競猜節目《棒 棒棒》,並要求嚴禁丑聞劣跡者發聲出 鏡。干露露母女三人曾在該節目上撒 野,口出污言穢語,引發熱議,造成了 不良的社會影響。

以下為廣電總局公告全文:

廣電總局停播《棒棒棒》
嚴禁丑聞劣跡者發聲出鏡

針對近日網絡熱議的干露露母 女三人在江蘇教育電視台競猜節目《棒 棒棒》錄制中放潑撒野、大曝粗口一 事,國家廣電總局新聞發言人明確表 示,江蘇教育電視台違反《廣播電視管 理條例》,罔顧媒體社會責任,為丑惡 言行提供展示舞台,造成惡劣社會影 響,應當受到嚴厲譴責,廣電總局將依 據有關法規,給予嚴肅處理。

根據《廣播電視管理條例》, 教育電視台衹能製作播出教育教學節 目。而江蘇教育電視台擅自改變頻道定 位,違規製作播出低俗娛樂節目,明顯 違反法規規定。

國家廣電總局多次強調,廣播 電視播出機構要堅持導向立台,堅守社 會責任,維護社會公德,不得邀請有丑 聞劣跡的人作節目嘉賓。江蘇教育電視 台《棒棒棒》節目無視相關規定,對錄 制現場的惡言丑行不加制約,任其放 肆,致使粗俗視頻網上流傳,放大了丑 惡現象,違背了媒體職業道德,敗壞了 媒體形象。

新聞發言人表示,國家廣電總 局已責令立即停播《棒棒棒》欄目。總 局正對這一事件作深入調查,近日將依 法依規作出進一步嚴肅處理。新聞發言 人重申,各級各類廣播電視媒體,以及 包括網絡、移動終端在內的各類視聽新 媒體,應從這一事件中吸取教訓,嚴禁 丑聞劣跡者在視聽節目中發聲出鏡。

干露露母女錄制節目口出狂 言被總局叫停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29/8428808.html

【大陆和谐版】干露露母女《棒棒棒》曝粗 被封杀

江苏教育台节目因干露露母女爆粗口被停播

干露露母女撒野

干露露母女撒野事件:編導遭開除電視臺停播


繼前日開出罰單,責令江蘇教育電視臺立即停播《棒棒棒》欄目後,昨日,廣電總局在官方網站上再度就干露露母女在節目錄製現場爆粗口一事作出處罰決定,責令江蘇教育電視臺自2012年11月30日零時起停播整頓。江蘇省教育廳對此事件高度重視,廳黨組要求立即查清事實,作出處理,並對江蘇教育電視臺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江蘇教育電視臺今起被停播

昨日,記者從廣電總局的官方網站上獲悉,“鋻於江蘇教育電視臺11月24日錄製競猜節目《棒棒棒》時,違反國家有關宣傳管理規定,致使惡言醜行在網上傳播,放大了醜惡現象,違背了媒體職業道德,敗壞了媒體形象,社會影響極為惡劣。同時,江蘇教育電視臺擅自變更節目設置範圍,大量播出非教育教學節目。根據《廣播電視管理條例》第四十九條、第五十條,《廣播電視播出機構違規處理辦法(試行)》第八條、第九條等規定,給予江蘇教育電視臺自2012年11月30日零時起停播整頓的處理。 ”


《棒棒棒》欄目編導被解聘

昨日下午,江蘇省教育廳也就此事召開新聞通氣會並在現場通報了對江蘇教育電視臺《棒棒棒》欄目“干露露視頻”事件處理情況。記者從江蘇省教育廳官方網站上獲悉,江蘇教育電視臺《棒棒棒》欄目邀請干露露母女做現場暖場嘉賓,江蘇教育電視臺雖未錄製和播出,但該段視頻仍在網上流傳,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江蘇省教育廳對此事件高度重視,廳黨組要求立即查清事實,作出處理,並對江蘇教育電視臺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部頒布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決定給予江蘇教育電視臺主要負責同志警告處分,給予江蘇教育電視臺分管負責同志記過處分,給予江蘇教育電視臺《棒棒棒》欄目製片人記過處分。由於江蘇教育電視臺《棒棒棒》欄目編導是聘用人員,省教育廳黨組要求江蘇教育電視臺自2012年11月29日起與其解除聘用關係。”吳洋 整理

大眾傳媒-豈能為醜張目

江蘇教育電視臺放任節目演播“嘉賓”當場放潑撒野、大爆粗口,經網路傳播激起民憤,近日受到廣電總局查處。這對所有媒體而言都是一個警示:職業道德必須堅守,社會公德必須維護。

電視等視頻類節目面向公眾,而且節目畫面特有的視覺效果使其對公眾的影響頗大。從道德自律角度講,這種優勢是把雙刃劍,無論用好還是用壞,作用都非同小可。這就要求電視臺等媒體對節目製作傳播嚴格把關,嚴防有悖職業道德、有損社會公德的內容混雜其中。

令人遺憾的是,現今一些憑藉出位出醜博得關注的現象在一些視頻節目製作人那裏大行其道,甚至成為行業潛規則,有的是靠暴露出鏡一脫成名的一些“姐姐”“妹妹”,有的是靠嘩眾取寵四處走穴的“磚家”。他們只要節目“走紅”,不問觀眾是喝彩還是“拍磚”。這種美醜不分、黑白不辨的節目製作行為挑逗的是觀眾眼球,挑戰的是社會公德,與中華民族講禮義、重廉恥的傳統美德格格不入,更與社會主義精神文明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