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12月大難臨頭?!

2012年11月30日 ~~ 第905期 忽然1周

愈接近 12月 21日,末日氣氛愈濃,人人提起這天,都話好驚。
撇開末日是否真的到來,開始踏入 12月,世界各地確是多災多難,而 21日更是個較容易發生災難的日子。

先以十型人格配合奇門遁甲而論,今年立冬日( 11月 7日),水神極旺,亦是寒冰凍結之時,雨雪交加,正合十型玄理所云,是國家改變之時,環境政策亦都會作出變更。
而冬至日為壬辰年,壬子月,丙辰日,戊戌時,全局水火相戰,土水相剋,故入冬後,呈現電閃、山崩地裂、江河氾濫、海水四溢、人事鬥爭、破財爭拗、動亂傷亡等凶局。

全球多紛擾


再以奇門遁甲顯示 12月全球的狀況:
1 子午相沖,水火不容。太陽黑子較活躍下,令磁極顛倒,北方國家如中國等,出現湖海氾濫、冰雪交加、水淹土崩、山崩地裂,導致部分地區無電力供應,家破人亡。
2 正東方國家地區,如日本、台灣、美國、溫哥華、關島等,此時會容易發生車禍、船禍、空難、雷電交加、雪崩山難等。當中日本較易受以上災難影響,引致破財損傷。
3 西班牙因歐債問題,推出財政緊縮措施,民怨四起,引發暴動,全面癱瘓。警方強力鎮壓,擦槍走火,人財兩傷。
4 因歐債問題仍未解決,令印度、泰國及非洲等地,發生不幸的人事鬥爭,破財爭拗,更因動亂,造成人口傷亡。

出門要小心


在此需要一提:
凡屬龍、羊、狗及牛者,易遭受山難、雪災、土崩之劫。
凡屬蛇、猴、豬及虎者,易遭受車禍、船禍、空難之災。
凡屬鼠、兔、馬及雞者,易遭受雷電、暴動、鬥爭傷亡。

建議在 12月,參與的活動有機會遇到以上之災難的人士,宜先往太歲廟作福,增強運氣,解除劫難;或佩戴太歲開運金牌作化解。
不過,以本人數十年的經驗計算, 12月 21日只是一個較為容易發生災難的大凶日子,亦只會影響 2013年初,樓市下滑、股災呈現、市況蕭條。至於世界末日,相信不會發生,毋須擔心。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人稱「現代月老」、「神算德」。
從事風水命理 30多年,獨創「八字神算」、「金版神算」及「十型人格」論命法。曾任多間電視台玄學客席嘉賓主持,及於各大機構出任風水顧問。 

撰文: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圖片:由作者提供

(區仲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