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祖賢 美麗依舊!王祖賢 素顏動人 網友 大呼復出

「影史上最美女鬼」之稱的女星王祖賢,日前又有網友公開她的素顏照,依舊亮麗如昔!左上起順時針依序為王祖賢、金友莊、孫燕姿和愛黛兒。(圖/合成圖)

美麗依舊!王祖賢素顏動人 網友大呼復出吧!

有「影史上最美女鬼」之稱的女星王祖賢,即使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的一舉一動,仍深受媒體和民眾關注。最近有網友PO出王祖賢和友人的合照,已經45歲的她,即使素顏依舊美麗動人,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小編心想,王祖賢即便已淡出許久,但過去的形象真的太深植人心,不少人期待她能再度復出。連不少女性看到她的素顏照,相信都會想問她同樣的問題「妳是怎麼保養的?」

高凌風想念前妻 金友莊:回不去了

「青蛙王子」高凌風,日前才在節目上大喊思念前妻金友莊,但小金似乎不領情,除了忙著付出撈錢,直說現在和高凌風僅因小孩關係而互動。兩人先前談的條件,其中有一棟房子歸小金,卻被高凌風拿去超貸,但還沒到提告的程度。看到金友莊不願再談高凌風,小編只能感嘆兩人夫妻情已逝,想再回到過去,套句《犀利人妻》經典台詞「回不去了」。

孫燕姿「我在等你」 聲聲呼喚兒到來

孫燕姿快生了!預產期在10月底至11月初的她,隨著時間逐漸逼近,除了維持運動保持體力外,還進行每週5天的訓練,期待能順利的產下健康小Baby。即將當媽媽的她,滿心期待小孩的到來,並對自己的寶寶說「我在等你」,房間牆壁上也塗滿了斑馬、長頸鹿等圖案。小編心想,即將為人母的孫燕姿,現在則是「為母則強」,除了衷心希望燕姿可以順利產下龍寶寶外,也希望可以早日回到螢光幕前,相信她的好友Jolin,應該也會期待趕緊和錦榮生一個吧!

愛黛兒「真衰」 生小孩竟被詛咒得憂鬱症

年僅24歲的英國新天后愛黛兒(Adele),上週五才喜獲麟兒,原是喜事一樁,結果卻遭到網友威脅,揚言要將愛黛兒的小Baby殺了。甚至還留言酸她「小孩又胖又殘障」,沒想到還有人附和,竟說「她如果得了憂鬱症,必定能再唱更感動人心的悲傷歌曲」。小編心想,愛黛兒是「招誰惹誰」了,怎麼生個小孩就被不理智的網友咒罵。雖說生性低調的她可能不在乎這些留言,但網友這樣不理智的行為,不值得鼓勵啊!

離婚恐被分家產 黎明急欲復出忙掙錢

黎明和樂基兒離婚後,傳出黎明恐付出7.5億台幣的贍養費給她,且根據法律樂基兒可向黎明索討一半家產。近年已鮮少露面的黎明,面對身價大幅縮水的情況下,加上事業、人氣也不如其他三位天王,傳出願意降價接戲,並且還接擔任《中國達人秀》的節目評審,忙著掙錢和搶救人氣。小編遙想當年,黎明可說是四大天王當中最帥的一個,而且還是最早拿到拿到金馬影帝的天王,現在卻是聲勢最低的一位,物換星移,小編還是奉勸黎天王趕緊振作,否則有辱天王之名啊!

綾瀨遙挺胸誘名嘴觀看 網友:胸大無腦

日本女星綾瀨遙,出道時因為擁有傲人的身材,常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但也因為綾瀨遙常常說話不經大腦,因此被形容是「天然呆」。09年因為演出電影《巨乳排球》進行宣傳時,竟然說前輩明石家秋刀魚如果親自買票進場,就要任他「看光」自己的傲人雙峰。雖然至今這「承諾」尚未兌現,但小編心想綾瀨遙這種蠢話也敢說出來。難不成真的是「胸大無腦」嗎?

龍千玉女兒輕生 意外死亡結案

資深台語歌手龍千玉,今年7月痛失愛女,當時一度傳出女兒事為情自殺。經過法醫勘驗,發現其體內的藥物濃度未達自殺程度,因此以意外死亡結案。地檢署認定其女兒曹春齡是因為服藥後產生頭暈趴倒,死於姿勢性窒息,讓龍千玉度過一個最悲傷的生日。小編這裡也只能安慰龍姐節哀順變,早日走出陰霾振作起來,再度唱出經典動人的歌曲,相信這也是在天上的女兒最後的願望。

隋棠單身過生日 手抱愛犬相陪伴

「犀利人妻」隋棠,今年5月傳出王心凌介入她和姚元浩,8年的感情徹底斬斷。「三角戀」發生之後,隋棠寄情於工作,22日剛過32歲的她,是她和姚元浩分手後首度單身慶生。她被拍到在母親的陪同下,拎著愛犬在外散步,看起來如此落寞。小編只能說希望隋棠可以早日找到真命天子,早日忘記舊愛,找個有肩膀的男人好好抱著他,不用再獨自落寞的抱著狗狗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