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拒 與 浩龍 互頒獎 祖兒:咪咁毒 扮唔明 龍嫂 變 聾嫂


【今日我至露】祖兒着咗裙但又擘開對腳坐,所以有少少走光,莫非諗起劉浩龍,所以心不在焉?

近日無綫有意取消勁歌頒獎禮,拉攏四台合辦一個統一的頒獎禮。昨日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上,港台助理廣播處長張文新表示四台暫時不會取消各自現有的頒獎禮,即是分分鐘會變成五個。祖兒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如被安排與劉浩龍互頒獎會如何,她衝口而出說:「唔會咁毒啩。」

昨日「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記招在港台舉行,頒獎禮於1月20日在九展舉行,今年增設金曲35周年榮譽大獎,由過往34年獲得最多金曲的歌手奪得。

泳兒Kay撞裙撞樣

在記者會上李志剛以蜜運中的龍嫂介紹容祖兒,問祖兒會否擔心有頒獎禮安排她與劉浩龍互相頒獎給對方?她聞言即說:「唔會咁毒啩,叫銳哥唔好呀。」祖兒支持統一頒獎禮,認為更有公信力。當被問到何韻詩於台灣夜會鄧九雲一事,她不作回應,而鄧九雲經理人郭臻鈺強調鄧九雲是異性戀,她表示:「何韻詩在香港一直都很照顧她,所以阿詩到台灣,她亦要盡地主之誼。」

有指今屆勁歌金曲金獎淪陷,因會是林欣彤、欣宜及關心妍之爭,關心妍覺得大家抬舉,她現時最想得到的是BB獎;泳兒與謝安琪(Kay)昨日穿着同款裙現身,除了撞裙外,樣子都離奇相似。
對於四台統一頒獎禮,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張文新表示:「四台已經開過兩次會,大家喺唔妨礙各台繼續搞自己嘅頒獎禮再合辦一個,所以可能喺四加一或三加一。基制有三個可能,第一全民投票、第二由唱片公司提名,第三由電子傳媒提名,我哋唔排除加埋其他電子媒體,好似now。」
採訪:李珮洳
攝影:陳順禎

祖兒扮唔明 龍嫂變聾嫂

天后容祖兒、薛凱琪及謝安琪等昨日出席「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記招,祖兒更被介紹為「『龍嫂』蜜運中嘅容祖兒」,雖然祖兒聽後受落笑笑口,但台下她就表示「已經聾咗」,「龍嫂」變「聾嫂」!



祖兒被司儀以「龍嫂」介紹出場,不過她卻扮聾。

「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20日假九展舉行,昨日半百歌手出席記招,包括天后祖兒、謝安琪及方大同等,但陳奕迅及古巨基依舊未有出席。司儀李志剛以「『龍嫂』蜜運中嘅容祖兒」來介紹祖兒出場,祖兒聽畢即笑笑口,但就扮唔明狂問身邊歌手「講緊邊個」!

被司儀擺上枱以「龍嫂」稱呼,祖兒笑說:「已經聾咗。(其他頒獎禮可能叫你兩個互相頒獎?)唔會咁毒啩?」問她會否先向有關方面要求避免類似事發生?祖兒說:「唔會,有能力令大家開心,有話題,唔傷肉都冇所謂,但盡量唔好!驚驚,唔好搞呢啲嘢!」她重申沒有避與男友劉浩龍合照,至於好友何韻詩與緋聞女友鄧九雲於台灣被拍到親密照,祖兒亦不願回應。


劉浩龍

薛凱琪贊成樂壇統一頒獎禮。
統一頒獎禮更團結

提到有機會舉行四台聯頒頒獎禮,祖兒直言有「少少暈」,她說:「成件事都未落實,但組合埋就最好,更有公信力。如果只得一個頒獎禮,獎項會較有分量,樂壇會更團結。」有傳無綫今年將刪除「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項,祖兒謂可能接近年底,有較多不同的揣測:「成績如何就睇你點睇,我出國語碟幾好,有好評,做到心目中嘅成績,對自己嘅功課尚算滿意,至於點頒就冇意見。」而同場的薛凱琪及鄧紫棋亦贊成統一四台頒獎禮,因四台標準不一,會更全面。


傳方大同與祖兒有份攞「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孫耀威(左)、王菀之

陳偉霆

樂隊Mr.

此外,有傳祖兒、古巨基、陳奕迅、薛凱琪、吳雨霏、方大同、鄧紫棋、樂隊Mr.及RubberBand等奪得「優秀流行歌手大獎」,而奪得「最有前途新人獎」的大熱歌手為羅力威、胡鴻鈞、馮允謙及組合Robynn & Kendy。

文:音樂組

祖兒聞「龍嫂」扮聾

容祖兒(Joey)昨日出席《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記者會,她與男友劉浩龍的戀情被司儀「擺上枱」,被稱呼做「蜜運中的龍嫂」的Joey笑言「聾咗」!

天后容祖兒(Joey)、王菀之、陳偉霆(William)及孫耀威等出席昨日舉行的《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記者會,但陳奕迅(Eason)和古巨基未有現身。而Joey和男友劉浩龍的戀情繼續被「擺上枱」,司儀李志剛打趣地以「蜜運中的龍嫂」稱呼Joey,她聽後笑笑口反問身邊歌手「講緊邊個?」問到對「龍嫂」的稱呼有何看法?Joey笑言「聾咗」,至於可會擔心戀情繼續被擺上枱?她笑說:「冇咁毒啩?但令大家開心,唔傷肉都冇所謂。(合照避免再成為話題?)自自然然就OK。」提到密友何韻詩與緋聞女友鄧九雲於台灣被拍到親密照,會否替對方開心?她則表示不回應。提到或會舉行四台聯頒頒獎禮,她說:「如果組合埋就最好,因為更有公信力。」至於傳無綫刪減「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她表示滿意自己的成績。

此外,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張文新表示,已跟其他電台及電視台為四台聯頒頒獎禮開過兩次會:「呢個機制會有三大原則,第一係由全民投票,但涉及資金問題;第二係由唱片公司提名、市民投票;第三就係各電子媒體提名,再全民投選。不過唔知成果,做一、兩年先再諗自己台嘅頒獎禮係咪取消,但唔會妨礙其他人搞唔搞。」問到無綫會否因合約問題刪剪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得獎畫面?「十大中文金曲」節目總監馮偉棠表示無綫已承諾不會,又指今年增設「金曲三十五周年榮譽大獎」。

傳基仔Eason爭獎

另外,有傳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的「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名單為:容祖兒、基仔、Eason、薛凱琪、吳雨霏、方大同、鄧紫棋、樂隊Mr.及RubberBand等,而「最有前途新人獎」的大熱歌手分別為羅力威、胡鴻鈞、馮允謙及組合Robynn&Kendy。

音樂組

Joey被稱呼「龍嫂」即大呼「聾咗」,但明顯勁冧。

William躊躇滿志,似乎對攞獎充滿信心。

Joey(後排左三)跟一眾英皇歌手影大合照。

孫耀威及王菀之全神貫注聽司儀的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