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連環襲港 PSY 今日殺到 籮霸 Jennifer Lopez 亞博館 扭爆 38吋美臀


■籮霸昨晚在台上大叫:「Hong Kong」,又走到台邊跟觀眾握手,表現親切。

今夜星光燦爛!美國天后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和紅爆全球的韓星PSY接連來港會fans,昨晚先由籮霸打頭陣在香港亞博館開騷,穿上性感戰衣狂扭38吋招牌靚股,觀眾high爆尖叫拆天。馬舞大叔PSY則接棒於今日抵港,然後轉往澳門出騷,明日則再回港出席頒獎禮,壓軸登場!

現年43歲的籮霸珍妮花洛庇絲首度來港開騷,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Dance Again World Tour」演唱會,前日凌晨她乘私人飛機抵港後,跟龍鳳胎子女Max及Emme、男友和經理人等下榻中環的四季酒店,前晚籮霸和男友成功避過記者,靜雞雞由保鑣護駕下拍拖逛ifc,龍鳳胎則跟保母去了廟街,由於昨日整天都下雨,籮霸一家被迫留在酒店,她也沒去場館綵排。

勁歌熱舞叫香港

籮霸開騷吸引眾多藝人朝聖,包括章子怡、演唱會稀客鍾楚紅、梁詠琪(GiGi)和老公、薛芷倫、吳雨霏和家人、何超盈和Moiselle太子爺陳栢熹、毛玉萍兒子俞俊材和女友、潘廸生夫婦等。問紅姑是否籮霸fans?她說:「國際級都會睇。」



■籮霸全晚跟男友Casper(箭嘴示)晒恩愛,除跳鋼管舞外,台上還播出兩人辣身舞短片。 

■籮霸甫開場即跟舞蹈員勁歌熱舞,全場high爆。

演唱會於昨晚8時51分開始,有九成觀眾入場,男舞蹈員先出場跳士的舞,台上大電視播籮霸化妝短片,之後籮霸由舞蹈員抬出場,她着了毛毛長裙和毛毛帽勁歌熱舞,又大叫:「Hong Kong」,籮霸唱完《Never Gonna Give Up》後,將士的擲落台,又除帽除長裙露出閃片貼身衫,走到台邊跟觀眾握手,興奮連叫Hello和Hi,她說:「大家同我一齊唱歌跳舞,一齊玩。」之後跟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背住觀眾狂fing其38吋靚股,又跳鋼管舞,氣氛high爆。



■籮霸狂fing38吋靚股,令觀眾尖叫拆天。 

■籮霸換上deep V裝大跳士的舞,氣氛high爆。 章子怡投入睇騷

籮霸跟舞蹈員男友不停晒恩愛,她又換了多套戰衣,一襲紫色谷胸閃片裙性感爆燈,籮霸還唱到跪地、拗腰兼瞓地。之後台上升起打boxing舞台,兩名半裸男舞蹈員扮打拳,接着籮霸穿銀色閃爆舞衣以拳手look登場,她說:「第一次來香港演出,感覺好好。」由於現場氣氛high爆,她攞了fans的手機在台上玩自拍,之後她再換了hip hop裝騷腹肌,台上播出她跟男友跳辣舞的短片,觀眾睇到尖叫拆天。之後籮霸問fans點講「我愛你」,怎知有觀眾教她講普通話,籮霸說完即被全場噓!當中章子怡在企位睇騷,全晚睇到好投入。
採訪:丁焯敏、溫敏芝
攝影:林德雄、葉君海



■籮霸被四名猛男舞蹈員抬起,似足女王出場。 

■穿毛毛衫和毛毛帽的籮霸被男舞蹈員高高舉起,架勢十足。

 



■演唱會稀客鍾楚紅昨晚難得現身睇騷,她坦言高級數的騷都有興趣。 

■梁詠琪與外籍老公十指緊扣到場。 

■章子怡(右)在企位睇騷,全晚睇到好投入。
攝影:黃曉程

PSY門票炒至七千 25,632 


■PSY昨日抵達泰國,在舉行記者會前先與當地粉絲見面。路透社

34歲的江南大叔PSY今日殺到香港!據悉PSY今日由泰國抵港,然後乘直升機轉飛澳門,於明日凌晨1時半在新濠天地演出,與司儀「A貨PSY」錢國偉同台。
PSY之後再返港參加明晚舉行的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組合BIGBANG、Super Junior和宋承憲等韓星均會現身。據悉頒獎禮門券由原本最貴1,880元,在網上被炒至7,000元一張。PSY昨日以新髮型在韓國機場現身,難掩疲態,被記者包圍的他說:「好疲累,真的很辛苦,但在家休息一會,看見小朋友便好多了,我會盡力將歡樂帶給大家。」

Psy叉足電為泰王賀壽

除了人氣組合Big Bang旋風襲港出席音樂頒獎禮惹起關注外,憑《江南Style》紅爆全球的韓國歌手Psy稍後亦會抵港出席頒獎禮。已躍升為大紅人的Psy,近日因非常忙碌,導致身心疲累,原定前晚出發到泰國為泰王壽辰表演做準備的他,亦因身體不適延遲至昨天才出發。多了一天休息時間的Psy,期間更爭取空檔與家人見面,他昨早出發往泰國時,直言與家人見面後精神爽利兼叉足電。



Psy昨晚現身泰國出席當地盛會。(美聯社圖片)

Psy昨晚在泰國完成演出後,因今日要趕赴澳門出席另一表演活動,故未能逗留當地遊覽。為Psy表演活動擔任司儀的港版「Psy」錢國偉,亦會於今日出發往澳門,屆時更會大跳騎馬舞介紹Psy出場演出。

 

Psy叉足電賀泰王牛一

即將來港出席是次音樂盛會的還有大熱韓國歌手Psy,據知他近日經常飛來飛去表演熱爆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繁重工作量令他身體不適,原定前晚出發到泰國為泰王壽辰表演做準備的他,被迫押後一天起行,爭取時間休息及與家人敍天倫。

Psy昨日出發往泰國時,坦言與家人見面後叉足電,難怪昨晚表演時精神奕奕。完成演出後,他還未來得及四出遊覽,今日又要趕往澳門出席另一表演活動,而活動司儀更是因模仿Psy而獲網友激讚的錢國偉!據知為了搞噱頭,錢國偉將大跳騎馬舞介紹正版Psy出場。

趁假期叉足電的Psy,在泰國非常精靈。(美聯社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