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血正妹 捐血正妹

捐血正妹 : 人美心更美!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刊登一張照片,一名前往捐血車捐血的劉姓女高中生,網友大讚好像伊能靜,也讓該照片的轉載數量高達30次,捐血正妹有近2千名網友按讚。
 
捐血正妹


12日晚間,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有一張照片,是一名清秀的少女。據敘述,這位現年19歲的劉同學,從高三開始捐血後,只要有機會便會捐血。

台北捐血中心為了表揚民眾愛心,都會幫捐血者拍照放在臉書粉絲團,有一位19歲美少女由於酷似藝人伊能靜,馬上受到網友注意,甚至連大陸新聞都爭相報導,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找到這位美少女,可惜她沒空,但是她說,每兩個月都會捐血一次,這次會意外爆紅她也很驚訝。

捐血也會爆紅,這位正妹的照片一放在網路上,馬上有3000多人按讚,網友封為「捐血美少女」,熱血主播找著她,美少女名叫劉瑀芹。她說,「我第一次(捐血)的話,是高中校慶,然後之後的話,我是有經過捐血車,就是剛好就是隔兩個月的話,我就會去捐這樣子。」

捐血正妹
捐血正妹


捐血正妹沒空,看不到本尊,但是她好有愛心,連大陸新聞都在報導,大家都說她像伊能靜,眼睛有神、微凸的顴骨還有瓜子臉,就是美人胚子,但是只有捐血拍的這一張像。劉瑀芹表示,「就是還蠻驚訝會找我拍照」;記者問,「(網路)上面是說,你像伊能靜,是很多人這樣說嗎?」她說,「應該是吧!」

捐血正妹劉瑀芹,今年19歲,從事服務業,青春無敵,臉書照片可愛極了,哪像伊能靜,尤其幾張萌萌照片,有的裝憂鬱,有的裝生氣,人美心更美,讓人看了都想去捐血。

瀏覽過去的記錄,被拍攝的人的確不乏漂亮的輕熟女與熟男,因此,如果想被拍攝,可能得碰碰運氣。

keyword : 捐血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