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 第1186期

擒啜古天樂

週一晚上(十一月二十六日)九時許,穿上解放軍大褸的古天樂抵達拍攝現場,同場尚有飾演他女友的唐詩詠;當晚拍攝古天樂於災場向女友求婚;穿上露肩白色禮服的唐詩詠,收到求婚鑽戒後,主動激嘴古天樂。
由於天氣時好時壞,拍攝工作斷斷續續,凌晨三時許,穿上消防制服的馬德鐘現身,但只埋位半小時左右,便宣告收隊。

唐詩詠在《逃出生天》中飾演古天樂女友,面對型男前輩做對手戲亦毫無懼色,一 roll機即放膽擒啜古天樂。
唐詩詠在片中飾演古天樂女友,面對型男前輩做對手戲亦毫無懼色,一 roll機即放膽擒啜古天樂。

《逃出生天》
廣州天氣轉冷,古天樂穿上解放軍大褸保暖,現場更不時下雨,影響拍攝進度。

一早到場等埋位的馬德鐘,直至凌晨三點才有戲份,但只拍得半小時戲,便因天氣關係,宣告收隊。
一早到場等埋位的馬德鐘,直至凌晨三點才有戲份,但只拍得半小時戲,便因天氣關係,宣告收隊。

廣州封路迎影帝 劉青雲指揮闖火場

九九年曾以電影《目露凶光》角逐金馬獎的劉青雲,坐足十三年金馬冷板,終於憑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奪得首個金馬影帝獎項。

攞完獎繼續?銀,頒獎禮翌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一大清早,即搭機趕回廣州開工拍新片《逃出生天》。影帝拍闖火場戲,當地政府一個月前已發出公告,封足五條街,動員二百公安、十多部消防車及現役消防員,夠晒大陣仗!

再鬥謝霆鋒

新鮮出爐的金馬影帝劉青雲,一身消防隊長造型,現身廣州珠江新城拍攝現場。劇組預備好香檳、蛋糕祝賀影帝,當日未有戲份的唐詩詠,亦特別到場獻花。跟現場工作人員一齊祝酒,青雲貫徹低調作風,即返回化妝帳篷等候埋位。
劉青雲榮升金馬影帝後打算乘勢加價,有份投資拍《逃》片的寰宇電影負責人之一的林小強,亦講明會加片酬。「我 哋之後仲有部戲同青雲合作,佢鍾意加幾多就幾多,大家合作愉快。」
緊接《逃》後,劉青雲有兩部片在手,當中包括爾冬陞的《竊聽風雲 3》。
大製作硬碰硬!以消防員為主題的電影鬧雙胞,除了《逃》片外,尚有金馬獎輸給劉青雲的謝霆鋒和余文樂主演的《特種救援英雄》,投資額超過 1.5億。在廣州拍攝重頭戲當日,現場起碼有十多部消防車及救護車,部分更架起雲梯,亦有不少公安維持秩序。
「今次廣州政府全力支援,出動二百名公安,封 咗珠江新城五條街五日,消防局出 咗十幾部消防車,仲有現役消防員協助拍攝。」工作人員透露。


消防車龍
廣州消防局出動十多部消防車及救護車協助拍攝,更有不少現役消防員參與演出,增強真實感。


真消防員


出爐影帝劉青雲行出行入,由助手及保安跟到實,防止閒雜人等走近。


劉青雲工作時嚴肅認真,當日可能剛攞獎關係,心情大靚,和現場工作人員不時有講有笑。


《逃》片導演彭氏兄弟(右一、左二),和林小強(左)已預備好香檳、西餅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