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不反對發牌 政府須交代疑問 一定派花紅加薪

對於亞視為阻政府發新免費電視牌,表現激烈,電視廣播集團總經理李寶安今晚在尖沙嘴出席「傑出員工頒獎禮」時,表示對於亞視有這個反應可以理解,並深表同情。李寶安表示,如果政府在未能確定,基本政策及評選基準下就增發免費電視牌照,會透過法律尋求公義。李寶安指,即使經營環境有變,只是公司的業務發展可能受阻,如籌備明年年中啟播的國際版明珠台,如政府增發牌照的話,則需要再考慮,李寶安又澄清早前有傳媒斷章取義,強調百分百肯定員工加薪及獲發放花紅。李寶安又強調,五天工作制立場亦不變。

左起﹕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董事陳國強、樂易玲及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四大巨頭,今晚出席「傑出員工頒獎禮」
左起﹕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董事陳國強、樂易玲及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四大巨頭,今晚出席「傑出員工頒獎禮」。

警方續查亞視報稱文件被偷暫無人被捕

警方重案組繼續跟進亞洲電視報警,懷疑公司資料在零八年被人偷走作其他用途,暫時未有人被捕,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被問到為何事隔數年才報案時說,近年亞視股東同管理層都有變動,加上近日發出免費電視牌照的風波越演越大 ,目前報案是適當時機,否認是為了阻撓政府再發免費電視牌而提出指控。 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入稟高等法院控告亞視和盛品儒誹謗,要求法院禁止亞視及盛品儒,再作出有關言論。亞視發言人表示,奉勸王維基及城電面對現實,不要再做一些無謂之舉。

蘇錦樑指不宜為審批免費電視牌照設期限

立法會辯論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申請,提出動議的公民黨毛孟靜表示,政府審批免費電視牌照,三年來採取拖字訣,令人費解,要求政府在年底前發出額外免費電視牌照;民建聯鍾樹根亦促請政府盡快發牌,但認為應將期限訂於明年三月底前,又要評估本港七百萬人口,是否足以容納多幾個電視台,擔心會造成惡性競爭,令到有電視台以嘩眾取寵的手法爭取收視。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明白公眾希望盡早得知免費電視牌照的申請結果,但行政會議審批牌照需要一定程序,當中涉及複雜的程序公義及法律事宜,並無捷徑,不宜為審批程序訂下期限,政府會盡快公布結果。

TVB︰不反對發牌 政府須交代疑問

電視廣播集團總經理李寶安表示,如果政府在未能確定,基本政策及評選基準下就增發免費電視牌照,會透過法律尋求公義。李寶安指,即使經營環境有變,只是公司的業務發展可能受阻,如籌備明年年中啟播的國際版明珠台,如政府增發牌照的話,則需要再考慮,李寶安又澄清早前有傳媒斷章取義,強調百分百肯定員工加薪及獲發放花紅。李寶安又強調,五天工作制立場亦不變。

TVB ATV CTI 免費電視牌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