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率先預言 中東亂局持續

中東地區近日戰火又起,繼敍利亞內戰連場後,中東火藥庫之一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領土爭端,近日再度爆發。

其實以巴爭戰數十年,始終未有解決之法,李丞責博士在《蛇來運到》書中,早就預測以色列會有「麻煩」,中東其他國家更會有「兵凶戰危」的亂像。

中東各國爭戰不斷,李博士預言未來一年,亂局仍會持續。

以色列亂未完

龍年最後兩個月,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持續了數十年的爭端再開,戰事歷時八日,在美國國務卿希拉莉調停下,暫時停火休戰,香港政府亦提醒市民如無必要,不要前往該地,甚至發出旅遊警告。李丞責博士就預測,這個亂局會持續至蛇年。

「國家決策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便立刻展開行動,後果真的不能想像。神經緊繃的以色列,有可能受到消息來源愚弄,犯下大錯。星宮顯示,以色列的錯誤,會被大靠山唾棄,或脫離某個談判或組織。」

近月來以色列不斷受炮火困擾,或有飛彈襲擊,李博士就指出:

「從空中而來的麻煩,會分別落在以色列不同的地方,使某些環境暫時癱瘓。」

以巴爭端持續,導致不少兒童和婦孺傷亡。

伊朗戰危

中東另一個容易引爆火藥的國家伊朗,李丞責博士指出,在這個2012年年中之後,到2013年年尾前,都有可能蒙受極大災難。

「最大可能是受到外國突襲,要摧毀他們的核設施,第二是出現天災與大地震。星象顯示,一種由天上地下而來的凶惡,將降臨伊朗幾個不同的地方,它有血的啟示,或會導致孤鴻遍野。」

李博士更預測,伊朗的核設施有「玩完」的可能性。

戰火無情,中東不少地區都處於戰爭或戰爭邊緣。

恐怖大王

至於阿蓋達和塔利班等組織,李丞責博士亦有預測。

「恐怖大王會再次追殺阿蓋達。『奪』氣與『墓』氣再一次鍥而不捨追蹤阿蓋達和全球恐怖組織,這可以說是天命、會不斷向其靈魂人物、聲譽以至根據地不斷追殺。」

不過,李博士亦明言,阿蓋達會號召四方,負隅頑抗。

至於另一組織,阿富汗前政權塔利班,蛇年運勢則有所不同。

「天星顯示,塔利班掌握了一些資源,有些人或政團很無奈地接受他們,並欽點塔利班得到利益和權位。」

不過,李博士亦明言,這只會是權宜之計,一切都是臨時性的。

火速熱賣再版加推

李丞責博士《蛇來運到》2013生肖運程書剛剛推出,即被搶購一空,盛況空前。

想進一步預知蛇年香港大運、經濟發展以至世界大局,率先了解個人生肖運勢以達趨吉避凶之效,一本《蛇來運到》在手,李丞責博士為你指引未來。

李丞責博士《蛇來運到》2013年生肖運程書,一套兩冊更隨書附送十二生肖守護神卡,欲購從速,萬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