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太一埋位,自動獻身嘴老公,一次不夠再 encore。

名人有喜

四太母女 啜爆賭王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賭王生日,又是幾房子女、太太獻技之時。本週日是何生西曆九十一歲生日,今年四太執到呢支好籌,自然要做齣好戲,事先張揚時、地、人俾傳媒,又率領仔女恭候聖駕。壽星公千呼萬喚始出來,四太照用舊橋先送肉嘴,再派兩個女左右夾攻啜爆老公,愛熱鬧、高調的賭王笑得很燦爛。

三太截胡


四太雖則攞到靚期,在中環太子大廈 Sevva設宴請老友賀老公生日,但三太亦有計,當日下午佢率先跟超雲及超蓮截胡,一家四口在客廳切餅慶祝,超蓮更搶先將一家合照上載微博,先拔頭籌。至於二房就爭不到正日任何時段,唯有早兩日、於上週五在二太的渣甸山大宅食生日飯,而超鳳亦坦白話︰「週五是我哋個期,咁早做早好。」


超盈知道賭王愛吃法國甜品,便造了 Macaron Tower,「上面有爹哋同媽咪後生相同合照,好似 family tree。」


一家五口獨欠在英國讀書的猷君,超盈說因他要考試,「我同猷亨一齊送褸俾爹哋。」


長房的何超雄在口見到姨甥仔 Stanley時,熱情地打招呼,但就冷淡回答記者:「送普通禮物。」


超盈(左)、超欣左右開弓,賭王笑逐顏開,嘴完後超盈代記者問賭王心情,他細細聲講好開心,更向記者揮手。


四太緊張保護丈夫入,怕記者衝入去撞親賭王。


何猷亨要穿過菲傭群入太子大廈,周身唔自在。

同菲傭爭路


賭王現身中環,果然非同小可,事關 Sevva是逢週日休息,當晚餐廳明顯為他而開,而四太亦派保鑣在下午先到太子大廈踩線。加上當日太子大廈旁的雪廠街劃為行人專區,四太便派人事前請坐在大廈車位出入口的菲傭讓路,方便賭王專車出入,而一眾子女都在街口停車,要穿過載歌載舞的菲傭群才到門口,而四太路過時,在旁的菲傭更拍掌歡迎,都幾搞笑。
「老闆」未到場前四太好緊張,化身「食蕉」在場指揮,如臨大敵,又安排仔女一字排開列隊歡迎。以前開口埋口送肉嘴的四太,主動報料送了一對在澳門造的雞陶瓷,「係一個葡國人收藏,我拍賣返嚟。」而超盈及超欣分別造了 Macaron Tower及手織頸巾。至於跟細妹超欣專誠由英國飛返香港出席生日會的猷亨,問為何無帶女友?他煞有介事話︰「我自己一個人返,我依家單身。」


三房
三太仔女送上生日卡 Little Monkeys,馬騮頭換了三姊弟的照片,影合照時超雲例牌倒奶搶鏡。


二房
每年賭王生日,二房都高調開記招捐錢到公益金,今年在二太大宅舉行儀式,著住郭偉亮和葉佩雯婚禮姊妹裙的超儀(右一),影完相仲要趕下場。


十姑娘孫女 Anna據知數月前生了個女,這晚見到鏡頭便一直以手袋遮面。


坐住輪椅出現的十三姑娘何婉穎,一見鏡頭面帶微笑。

撰文、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