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咗十三年,劉青雲終一嘗金馬影帝,最開心莫過於他的「護身符」老婆郭藹明,當晚她在台上連嘴老公幾次。

探熱針

天氣冷 氣氛更冷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金馬獎頒獎禮當晚氣溫只有攝氏十六、七度,不過頒獎禮氣氛比天氣更冷,更反常地提前結束。
成龍和李冰冰上台頒發最佳女主角獎時,台下工作人員卻要求二人拖長嚟講,搞到氣氛異常尷尬,事後成龍經理人炮轟大會準備不足,要嘉賓臨時改講稿,是無禮要求。
首次擔任評審會主席的劉德華與葉德嫻盛裝出席,客氣表示做評審做上癮,希望明年可以冧庄,好俾面!




外地對手強,故今年只得四部台灣電影奪金馬獎。桂綸鎂憑《女朋友•男朋友》奪金馬女主角,總算替同鄉攞番彩!


首次擔任評審主席的劉德華,待頒獎禮完畢後即漏夜飛返香港拍攝新片《風暴》及陪伴妻女。

Dead air停不了




負責頒女主角獎的成龍與李冰冰,原本安排講 45秒說話,點知臨場大會要求拖延 4分鐘,搞到無準備的他們不時 Dead air,尷尬收場。 

爆嘉賓




頒獎嘉賓中,最無默契的是周杰倫同桂綸鎂,二人經常答非所問,被網民狂插。 

現怪胸


咪神林志玲晚裝性感有餘,可惜旁觀發現一邊現 嚿肉的怪胸,加上一把雞仔聲,將她跟司儀黃渤在台上打情罵俏對白變成意淫效果。





台片得四獎 金馬二十年最差


《奪命金》連奪多獎,唯獨何韻詩失落女主角大獎。慶功宴後她被拍得攬住台灣「新歡」鄧九雲狂嘴解鬱。

上星期六(十一月二十四日),於台灣宜蘭舉行的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中港電影威到盡,二十三個獎項中,台灣電影僅得四項,是金馬獎近二十年最差紀錄。網友噓爆頒獎禮,直踩金馬獎已淪為大陸的金雞百花獎;又不滿林志玲雞仔聲頒最佳導演獎,台上扮幻想啜劉德華和梁朝偉,舉止有欠莊重;而周杰倫、桂綸鎂在台上頒獎時亦毫無默契,爆。
頒獎禮後,劉青雲、何韻詩、錢嘉樂等出席慶功宴,老闆林建岳興奮滿場飛,又不忘招呼台灣首富郭台銘之弟郭台強夫婦,據知郭台強旗下的正崴公司,擁有台灣電影龍頭影業公司中影的經營權,他太太亦是現任中影公司的董事長,林建岳當然不可待慢。 

睇通睇透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一身透視裝是全晚嘉賓中最性感搶鏡的一個。 

郭台強夫婦


慶功宴上,林建岳全晚傍住台灣電影龍頭「中影」揸 fit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白衫者),為自己娛樂王國打關係。








曾寶儀與黃渤(右)任金馬司儀,但因與台下觀眾甚少互動,故氣氛一般。


出櫃詩為爭女主角,罕有地著起性感晚裝,重歸女兒身。


霆鋒繼續以一副 chok爆樣出席金馬獎。


憑《低俗喜劇》角逐男主角的杜汶澤,拖住首次在金馬獎行紅地毯的 DaDa進場。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