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十八歲便與啟人拍拖,早年常手拖手在中環夜蒲,表現恩愛。

探熱針

霍家三公子 五年女友 Rebecca跳樓身亡

2012年11月29日 ~~ 第1186期 香港《壹周刊》

霍震霆與前妻朱玲玲有三子,長子霍啟剛娶國寶郭晶晶,同過章子怡拍拖的二公子啟山換女如換衫,細仔啟人,在英國讀書時與樣貌身材均出眾,在外國大的 Rebecca Lo拍拖;一起五年多,啟人卻暗中偷食 Rebecca好姊妹,三角關係糾纏不清, Rebecca最終被飛。
上週四(十一月二十二日),放不低舊情,患上抑鬱症的 Rebecca在家中割脈自殺獲救,但她求死意決,在急症室處理傷口時,跑上醫院五樓停車場跳樓身亡,結束廿四年短暫人生。

先割脈後跳樓


雙料自殺二十四歲的 Rebecca Lo,據警方消息稱,事主近年受抑鬱症所困,疑因與男友感情生變,自此鬱鬱寡歡。事發當日下午一時許, Rebecca在位於羅便臣道樂信臺、與家人同住的寓所中,以利器割傷左腕,其周姓表妹見狀,立即制止並通知盧母報警。
救護車把她送到瑪麗醫院,其間母女二人曾在救護車上發生爭執。到達急症室後,醫護人員為 Rebecca包紮傷口。
由於發現有記者在急症室外拍照,五十歲的盧太於是大吵大鬧。據現場人士稱, Rebecca曾反過來勸母親:「人哋都係做 嘢啫!記者有影相自由,你唔好嘈啦!」
約半小時後, Rebecca眼濕濕一聲不響,跑到近醫院 K座停車場,攀過一米欄杆一躍而下,尾隨的警員來不及阻止。醫護人員立即把她送回急症室搶救,可惜返魂乏術。


此情永訣
熱戀期,二人常把煙韌相放上網。


22/11
Rebecca在醫院停車場跳樓自殺,搶救無效身亡,仵工把其屍體以黑袋封好,送入殮房。(《蘋果日報》圖片)


○八年搭上比他大六年的台灣藝人楊千霈,有指二人同遊台灣及英國,事後他急忙澄清緋聞,向女友派定心丸。


有指朱玲玲因為二人拍拖時期,啟人又煙又酒甚至醉駕,對 Rebecca(右一)有不滿。去年五月,她對啟人換畫回應說:「好出奇咩?佢好識揀嘅!」

搭上台灣辣妹


慘案發生後,外間一直未有察覺肇事的是霍家三公子的前女友, Rebecca身邊好友更為此感到錯愕又傷心。霍啟人○五年與 Rebecca拍拖,熱戀時期,二人一有假期便雙雙回港,孖住夜蒲四周玩,更不時將親密自拍照放上網。
仔大十八變,加上霍家身世特殊,在美國讀書的 Rebecca對在英國求學的霍啟人,根本鞭長莫及。
○八年,啟人搭上現年三十歲的台灣「天然發電機」楊千霈,被揭同遊台灣及倫敦,又經常被拍到攬鬼妹辣妹夜蒲的照片。

新歡鬥贏


一○年初,啟人與「大口版鍾麗緹」 Antonia放狗嘴嘴(下圖),一腳踏兩船的他,去年尾才搞清三角關係,撇 Rebecca攬新歡到滿記食甜品。


(《 FACE》圖片)



好姊妹撬牆腳


一○年初,霍啟人被發現與長髮新歡 Antonia Mak在南灣放狗,情到濃時當街嘴,一腳踏兩船斷正。
為宣示正印地位, Rebecca在 fb大晒二人蜜遊韓國相片,又上載二人慶祝拍拖五周年的煙韌相,可惜始終留唔住男友。
「 Antonia係 Rebecca好朋友,睇住佢哋拍拖,又成日話好羨慕 Rebecca有個靚仔又專一嘅男友。 Antonia係啟人大學同學,近水樓台,竟然撬走好姊妹條仔。啟人最初喺 Rebecca面前唔認同 Antonia有嘢,有段時間仲一腳踏多船,去到好後期至同 Rebecca提出分手。 Rebecca覺得被好友出賣,傷心咗好耐。」二人的友人說。
直至今年四月, Rebecca才另結新歡,見 Antonia經常與啟人高調出巡,她亦在 fb上載與新男友 Leon到峇里旅行相示威,不過,她同時亦重放跟啟人拍拖時的親密照,明顯未有將舊愛完全放低;纏擾她多時的情緒病更一直未癒,最終走上不歸路。

來去匆匆


只得廿四歲的 Rebecca,與霍家三公子啟人拍拖多年,在外國留學,家境富裕,雖然作風行為大膽,但在溫室長大的她,始終無法承受被老友撬牆腳,五年男友狠飛的打擊。


低胸
與啟人在中環夜蒲, Rebecca經常以超低胸打扮示人,樣靚身材正,有料唔怕晒。


露股
與友人除褲影露股罅相放上網,玩到癲。


三點式
同大班富二代,包括楊海成女兒楊嘉明(左一)等出海開船 P, Rebecca穿橫間三點式,大把青春,可惜最後為情自殺。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