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右)和閻娜(左)戴的是情侶項鍊嗎?(網路圖)

「仔仔」周渝民近來有大陸劇《彼岸1945》即將上檔,大陸新浪網卻爆出,他與劇中女星閻娜同戴情侶項鍊的照片,劇組知情人士亦證實,在台灣拍攝期間,周渝民對閻娜照顧有加,常常一收工便開車接送閻娜,相邀共進晚餐,二人已經秘密拍拖半年。


▲周渝民(左)和閻娜(右)因連續合作二部戲,傳出戀情。(劇照)

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電視劇《彼岸1945》,描述1945年至1949年戰爭爆發期間,大時代下大陸和台灣地區人物顛沛流離的命運和情感故事。仔仔在片中出演一名命運坎坷的軍醫,李李仁則飾演他的哥哥。仔仔拍攝近5個月期間,暴瘦8公斤,不過他本人表示:「經過中藥調養,現在好很多了。」

但拍戲之外也爆出,他和劇中大陸女星閻娜的接送情。兩人因之前合作大陸劇《金大班》結緣,如今再拍《彼岸1945》更暗生情愫,祕密交往半年,在台灣內地均多次私下相會,周遭親友全知道,只是封口不談。不過其經紀人日前在微博,否認此一緋聞,並調侃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周渝民(右)和閻娜(左)戴同款項鍊,是巧合?還是故意?(網路圖)

關鍵字: 周渝民 閻娜 彼岸1945 情侶項鍊 密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