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蘭地府 老蘭地府

老蘭地府 驚! 今晚萬聖節 蘭桂坊熱爆 

今晚萬聖節 蘭桂坊熱爆今晚是萬聖節,蘭桂坊舉行以「開心鬼劃符」人做主題,四處可見人扮蒲鬼等通街嚇人,真係好驚呀! 哈哈! 而且街上蘭桂坊掛滿「鬼劃符」,成個地府咁 Feel,都真係勁恐怖! 聽聞有人仲嚇到連手機都掉落地。


相: 老蘭地府

萬聖節蘭桂坊老幼同歡 
食鬼餐 化鬼粧 通街撞鬼

(轉) 萬聖節除了可到主題樂園與「鬼」同樂外,不少人選擇到「哈囉喂大本營」蘭桂坊狂歡。蘭桂坊協會發現,萬聖節除了年輕人愛來「撞鬼」外,近年增加了家庭客光臨,不少潮爸潮媽帶同小孩「騎膊馬」狂歡,佔總客源10%。

今年蘭桂坊萬聖節的主題是「開心鬼劃符」,開心鬼、夜蒲鬼等隨街嚇人,街上掛滿「鬼劃符」,更有約20至30多「龍友」聚集蘭桂坊入口,拍攝捕捉鬼馬人士的蹤影。


相: 老蘭地府 - 「開心鬼劃符」到處可見。

預計人潮增10%
蘭桂坊協會董事方亮璇說,上周六始見慶祝哈囉喂的人潮,去年萬聖節當日蘭桂坊人流達七萬,今年有望增10%。他亦發現近兩年較多見潮爸潮媽帶同五、六歲的子女到場狂歡:「不少人20多歲時已來蘭桂坊慶祝萬聖節,婚後續保持傳統,帶同年幼子女玩樂,小孩更換上蝙蝠俠及小惡魔打扮。以往一家大細到場慶祝萬聖節的只有約5%,近年已增至10%。」

蘭桂坊餐娛概念市場業務經理馬凱珊認為今年哈囉喂市道不俗,坐位預訂率高達80%:「為配合哈囉喂,特設套餐以蜘蛛為主題,售價近400元,價錢與去年相若,有家長帶同年約五至六歲的子女一同進餐。為增加『鬼味』,今年亦設化『鬼粧』攤檔,收費約100元。」


相: 老蘭地府

引自︰
萬聖節蘭桂坊老幼同歡  食鬼餐 化鬼粧 通街撞鬼

老蘭變地府 膽小咪亂闖

老蘭地府

老蘭變地府 膽小咪亂闖


今日為萬聖節,中環蘭桂坊以「開心鬼畫符」為題,掛滿黃紙紅字的符、長辮及血淋淋的斷手斷腳,在晚間的陰暗燈光下,蘭桂坊頓時變成「陰曹地府」,使人不寒而慄,有少女被嚇至手軟跌電話。蘭桂坊發言人表示,下年會考慮掛飾恐怖程度,免嚇壞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