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 粉紅夏娃 惹火加迷幻

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讓人血脈噴張,蔡依林新歌大尺度MV造型曝光。  近日,蔡依林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厘米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圖:蔡依林全裸mv

(轉)蔡依林全裸MV惹火?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讓人血脈噴張,蔡依林新歌大尺度MV造型曝光。 蔡依林新歌MV大尺度,長發遮胸近乎全裸。 蔡依林全裸MV惹火,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引起廣泛關注。 蔡依林全裸MV惹火,全裸入境公開泡澡長發遮胸近乎全裸。 蔡依林全裸MV惹火震驚網友。 蔡依林全裸MV惹火引發圍觀。 蔡依林全裸MV惹火頻頻秀出纖細美腿。 蔡依林全裸MV惹火成網友輿論焦點。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近日,蔡依林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厘米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這次蔡依林在性感程度上大大前進一步,再度引發了公眾激烈討論,證明她的“視覺性”音樂永遠搶眼。

蔡依林 Jolin Tsai -迷幻 Fantasy(高畫質HD完整版MV)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蔡依林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據報導,MV導演比爾賈聽完《迷幻》後,腦中浮出現代伊甸園的畫面,Jolin變身現代夏娃,為了呈現無拘無束的感覺,比爾賈大膽要求她近乎赤裸的造型,她二話不說就答應,髮型師花3小時幫她接發,撐起120公分及膝的粉色馬卡龍長發。 ”她神情、姿態一點都不扭捏,反而是經紀人等男性工作人員很害羞,不太敢直視她。 

近日,蔡依林(Jolin)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NuBra(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厘米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蔡依林 Jolin Tsai -迷幻 Fantasy 製作幕後花絮(華納official官方篇) 


據報導,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公分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據報導,MV導演比爾賈聽完《迷幻》後,腦中浮出現代伊甸園的畫面,Jolin變身現代夏娃,為了呈現無拘無束的感覺,比爾賈大膽要求她近乎赤裸的造型,她二話不說就答應,髮型師花3小時幫她接發,撐起120公分及膝的粉色馬卡龍長發。

因她上身只有隱形胸罩,工作人員原本擔心她不自在,沒想到她氣定神閒得讓人驚訝,經紀人王永良笑說:“都是我們在緊張,擔心她走光,但她根本沒有怕。”她神情、姿態一點都不扭捏,反而是經紀人等男性工作人員很害羞,不太敢直視她。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蔡依林新歌MV變身夏娃

近日,蔡依林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厘米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為拍新歌《迷幻》MV時第一次僅穿內衣、安全褲入鏡,靠120公分接發遮掩重要部位,化身不受拘束的現代夏娃。 這次蔡依林在性感程度上大大前進一步,再度引發了公眾激烈討論,證明她的“視覺性”音樂永遠搶眼。

她上身只有隱形胸罩,工作人員原本擔心她不自在,她神情、姿態一點都不扭捏,反而是經紀人等男性工作人員很害羞,不太敢直視她。

蔡依林日前稱讚男友錦榮腹肌練得好,她愛相隨練腹肌有成。 為拍新歌《迷幻》MV時第一次僅穿內衣、安全褲入鏡,靠120公分接發遮掩重要部位,化身不受拘束的現代夏娃。

“蔡依林全裸MV惹火”網友展開熱議:
夢中的愛人影子:依林的mv裝扮越來越大膽了,灰常有個性。
一個人過:看MV很棒! 很華麗,天后範兒走起。
愚人碼頭:又沒啥看頭,現在人都想靠漏點來播收視率。
22682208:布蘭妮的mv比a片還誘惑。 。 。 蔡依林又沒有多豐滿。 。 。
洋洋等你到來:太前衛了,我還是喜歡可愛點的造型。
群子lucky:這也不算全裸吧! 不過蔡依林每次的mv都很好看。
諸葛邱:尺度很大! 惹火,歌曲本身好不好聽比較重要。
筱逗逗:蔡依林變身夏娃、詮釋世界的美麗皆因為Love! 


圖:蔡依林全裸mv

頻秀出纖細美腿

Jolin新MV大秀性感,不僅全裸入鏡,打歌服更是低胸到腰際,還在沙發上賣弄緩緩褪下長襪,種種誘人鏡頭都讓人血脈噴張,而且MV中Jolin還頻頻秀出纖細美腿。 

之前曝光的泳裝式打歌服,領子開低胸,腿部線條盡露,原來都只是開胃菜;在《玩愛之徒》MV中,不僅激似全裸洗泡泡浴,還有一幕在沙發上褪下長襪,更是讓人看的心跳加速。 更讓人瘋狂的是,MV中Jolin不論是屈身在沙發上,或是站著脫下衣物,都做出拱橋動作,小蠻腰翹屁股,實在是誘惑到極致。

雖然裸身是過程中完全沒露點,馬賽克更是很結實的擋在重點部位,但是性感鎖骨與若影若現的美麗曲線,都讓人有無限遐想,Jolin未正式出輯就已成功搶進版面。

 
圖: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惹火(相關圖片)


原文: 蔡依林全裸MV惹火:蔡依林新歌MV變身夏娃全裸出鏡挑戰大尺度
http://money.591hx.com/article/2012-10-30/0000186499s.shtml

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出鏡錄mv 大尺度寫真全曝光


蔡依林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天後蔡依林(Jolin)拍攝新歌《迷幻》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只穿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入鏡,真發巧妙接成120公分粉紅長發,靠披散長發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

據報導,MV導演比爾賈聽完《迷幻》後,腦中浮出現代伊甸園的畫面,Jolin變身現代夏娃,為了呈現無拘無束的感覺,比爾賈大膽要求她近乎赤裸的造型,她二話不說就答應,發型師花3小時幫她接發,撐起120公分及膝的粉色馬卡龍長發。


因她上身只有隱形胸罩,工作人員原本擔心她不自在,沒想到她氣定神閒得讓人驚訝,經紀人王永良笑說:“都是我們在緊張,擔心她走光,但她根本沒有怕。”她神情、姿態一點都不扭捏,反而是經紀人等男性工作人員很害羞,不太敢直視她。

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
蔡依林全裸mv :  蔡依林在新MV中大秀性感,不僅全裸入鏡,衣服更是低胸到腰際,還在沙發上賣弄風騷緩緩脫下長襪,種種誘人鏡頭都讓人血脈噴張,而且MV中蔡依林還頻頻秀出纖細美腿。

據台灣“今日新聞”消息,蔡依林之前曝光的泳裝式打歌服不僅低胸,而且腿部線條盡露,但原來都只是開胃菜;在《玩愛之徒》MV中,蔡依林不僅似全裸洗泡泡浴,還有一幕在沙發上慢慢脫去長襪,更是讓人看的心跳加速。


蔡依林在新MV中大秀性感,不僅全裸入鏡,衣服更是低胸到腰際,還在沙發上賣弄風騷緩緩脫下長襪,種種誘人鏡頭都讓人血脈噴張,而且MV中蔡依林還頻頻秀出纖細美腿。

據台灣“今日新聞”消息,蔡依林之前曝光的泳裝式打歌服不僅低胸,而且腿部線條盡露,但原來都只是開胃菜;在《玩愛之徒》MV中,蔡依林不僅似全裸洗泡泡浴,還有一幕在沙發上慢慢脫去長襪,更是讓人看的心跳加速。

雖然蔡依林在全裸過程中完全沒露點,馬賽克更是很結實的擋在重點部位,但是性感鎖骨與若影若現的美麗曲線,都讓人有無限遐想。

keyword :  蔡依林全裸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