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被迫賣淫的紅毛猩猩,最後是在AK-47步槍的優勢武力下被救出。 (圖/翻攝自VICE、中央社)

紅毛猩猩竟成人類「性奴隸」?!根據新聞網站VICE報導,印尼婆羅洲熱帶雨林村落,竟然發生村民將母紅毛猩猩全身毛髮剃光,逼迫作為賣淫用途供村民發洩性慾;最後在印尼警方強勢介入下,才以AK-47步槍的優勢武力將這隻淪為禁臠的母紅毛猩猩順利救回。

根據外電報導,這隻母紅毛猩猩是印尼當地村民在開發熱帶雨林時所捕獲,隨後村民就將母紅毛猩猩的全身毛髮剃光,當作「性奴隸」使用,提供村民發洩性慾,賺取賣淫費用。

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要求村民必須釋放這隻淪為禁臠的母紅毛猩猩,但遭到村民拒絕;隨後有多人曾試圖入村搶救,不過都沒有成功,反而還受到村民攻擊。

最後是在印尼各界發動連署的輿論壓力下,印尼警方派出35名手持AK-47步槍的優勢警力攻堅入村,才順利救出這隻被村民當作性奴隸的母紅毛猩猩;而讓人難過的是,當這隻母紅毛猩猩看到有人接近時,竟然會主動翻身,用力扭動身體,似乎已經非常習慣和人類發生性行為動作。

關鍵字: 紅毛猩猩 印尼 人獸交 AK-47 賣淫 性行為 禁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