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寸梁思浩節目炒舊聞

梁思浩早前曾狠批莊思敏有份主持節目《爆足一周》,前晚出席時尚店《true color》開幕禮,老闆Andre及阿Yan為兩位娛樂節目主持充當和事老,加上兩人是活動願望成真基金籌款人,故見面時表現得有講有笑兼攬頭攬頸。但事後莊思敏坦言與思浩各為其主,反指對方的節目愛炒舊聞。



梁思浩與莊思敏均自言以事論事,碰面攬頭攬頸不感尷尬。

莊思敏說:「有睇佢節目都知佢翻炒舊聞更厲害,佢講嗰啲都係幾年前,我哋最多一個禮拜。」思浩聞言後不甘示弱,直指《爆》另一主持查小欣不宜做電視。

石詠莉有意整容

另外,同場的區文詩(Angela)及石詠莉承認曾打botox,Angela早前回應美容事件時,被網友誤以為是Angelababy回應,令Baby經理人需發聲明澄清,Angela自言感不好意思:「我喺微博上有解釋件事,Baby都轉載咗,話多謝我澄清,我都覺得Baby好無辜。」


鍾一憲、麥貝夷與時尚店老闆Andre及阿Yan合照。

馬來西亞歌手葉俊亨想在香港影壇發展。

石詠莉讚大會的手袋非常實用。

石詠莉亦透露將來為了工作,不排除考慮作微整容。而鍾一憲與麥貝夷繼續情侶檔出席活動,鍾一憲自爆以前愛送手袋給女友:「佢用得有幾密,就代表愛我有幾深。」

文:影視組

莊思敏梁思浩攬住互踩

梁思浩早前隔空向《爆足一周》主持發炮,身為主持之一的莊思敏前晚與「仇人」碰面,二人在人前有講有笑,但言語間卻暗藏「殺機」!莊思敏指思浩的節目觀眾少兼愛炒舊聞,思浩即還擊並建議改由鄭裕玲主持!

梁思浩與莊思敏兩名娛樂節目主持早前隔空開火,互踩對方的節目,但前晚在時尚店「true color」開幕禮上碰面時,卻笑笑口攬攬兼搭膊頭!對於主持的《爆足一周》收視屢創新低,莊思敏表示未有收到節目腰斬的消息,並力撐節目會有所改善,她揚言與思浩一直是朋友,只是各為其主:「我相信免費電視台嘅觀眾一定比收費台多!」除踩思浩的節目少人睇外,她還寸對方愛炒舊聞:「有睇佢節目都知佢翻炒舊聞更厲害,講嗰啲都係幾年前嘅事,我哋最多都係一個禮拜!」

葉俊亨心急拍戲

不甘被插的思浩隨即反駁,力撐其節目有新聞亦有舊聞,他只是講出真相。思浩還表示認識《爆》的幕後工作人員,建議由「Do姐」鄭裕玲頂上主持之位。

同場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樂壇新人葉俊亨,他透露有意闖影壇:「第一次喺香港見到咁多新人同電影明星,搞到我都想快啲闖入電影界。」他自嘲與時代脫節,最近才開始玩微博,但已獲不少香港藝人關注。至於出席活動的還有歌手裕美、謝文雅、李卓庭、王宗堯、張建聲及戴妮廷等,場面熱鬧!

莊思敏力撐《爆足一周》有進步,未有收到腰斬的消息。

莊思敏搭着「冤家」梁思浩的膊頭,轉個頭卻力數對方。

裕美(左起)、李卓庭與謝文雅,對手袋各有喜好。

張苡澂(左)與趙哲妤不約而同晒玉臂。

葉俊亨(圖)與戴妮廷都偏愛大袋,方便收納。

戴妮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