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山房2 鬼魅山房2

鬼魅山房2 ! 電子遊戲 Silent Hill 改編而成的「3D鬼魅山房2」,是恐怖電影「鬼魅山房」續集,於2012年10月26日上映。主角是原作遊戲女主角海瑟‧梅森。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飾)和父親哈利(西恩賓 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她18歲生日當晚,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海瑟發現自己原來從未瞭解「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的指引,她踏入了一個危機四伏、狂暴絕倫,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




圖: 鬼魅山房2



3D鬼魅山房2 [HD] (香港版預告)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HK Trailer)


後備連結



導演 :米高巴薩特
演員 :辛般, 傑特哈靈頓, 凱莉安摩絲, 莉達美雪
片長 :--
級別 :--
上映 :2012年10月25日


圖: 鬼魅山房2


故事簡介

本年度最期待驚嚇電影《3D鬼魅山房2》,改編自熱爆電子遊戲《Silent Hill 3》,以上集原班演員,加上3D手法拍攝,帶觀眾進入充滿謎團的恐怖世界… 海瑟(Adelaide Clemens 飾)與父親哈里(辛般 飾)多年來受神秘力量騷擾,海瑟更長期被毛骨悚然的惡夢弄得心緒不寧。

直至18歲的生日前,她發現自己被偷偷跟蹤,而父親亦離奇失蹤,並遺下一個神秘的訊息,這一切一切奇怪的夢和事,好像在引領她到達這個既陌生又可怕的國度 — 寂靜嶺(Silent Hill)。

踏進這地方後,海瑟發現很多驚人的真相,路上等待她的是一個接一個恐懼的威嚇,而她的身世之謎也慢慢被揭開…



鬼魅山房2 香港版預告Trailer 網友評(1)
第一集唔係話媽媽同個女女出唔返黎咩 點解宜家個女又係返到既

鬼魅山房2 香港版預告Trailer 網友評(2)
想睇呀不過d怪獸咁假...... d人物同第一集有無關係架?

鬼魅山房2 香港版預告Trailer 網友評(3)
值得一睇...OK..可能仲好睇過生化



資料來源︰wikipedia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