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於上海取景的四十集《名媛望族》台慶劇,故事講述以三十年代首位華人大律師鍾卓萬(劉松仁)的大家族故事,飾演鍾卓萬的松哥風流成性,有四個老婆和一個嫩口情人,而五個女人為爭寵,各施其法,以姣功冧松哥。

看過故事大綱後,都略知劇中會有不少香艷場面,但估不到這些場面極為重口味,令人有些不安,如剛剛播出的第三集中,飾演三姨太的四十一歲江美儀,就穿著性感內衣跳艷舞誘惑松哥,之後仲要來多一個激吻戲,重口味過馬德鐘拍古裝片玩SM呀!而這江美儀色誘松哥一幕,即時成為城中熱話,不少網友於討論區留言話重口味得令人吃不消,另外,通訊局及無綫合共收到六宗投訴,指含不雅內容。

 

在第三集中,四十一歲的江美儀跳艷舞情挑六十三歲的松哥,重口味到爆!

 

雖然江美儀演得落力,但觀眾們就覺得她的打扮和艷舞場面實在係太重口味。

 

 

除咗江美儀之外,楊怡與松哥亦有多場激烈咀戲,其中一幕咬扯松哥下唇,實在係睇到拳頭都硬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