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pm買平價童裝
上周五( 19日),吳綺莉在商台收工後,獨自駕車到沙田第一城。她先到附近商場行街,在一間童裝店買了一件特價$120的外套,看來是送給親友。

娛聞樂

俞琤嫌棄 無綫冇 job 吳綺莉閉翳

2012年10月26日 ~~ 第900期 忽然1周

39歲吳綺莉( Elaine)偕小龍女回港後,去年中與無綫簽下兩年包薪合約。兩個月前,她更擦掂陳志雲,踩入商台主持《 1圈圈》,期望殺出重圍。
不過,吳綺莉在商台節目中,全程 hea住做主持,更經常出現 dead air,副主席俞琤自然唔收貨。本刊收到消息,俞琤近日已落令換走吳綺莉。慘處未算慘,與無綫還有不足 1年合約的吳綺莉,至今仍未收到公司開口留人,她隨時變雙失。

互動片段

遭俞琤炒魷 吳綺莉緊張回應



俞琤冇情講
陳志雲引薦吳綺莉入商台做 DJ,可惜她說話生硬又冇內容,據知高層俞琤覺得她揼波鐘,就算陳志雲力講好說話,俞依然堅持要換走她。

吳綺莉去年決定攜女由上海回港定居,結果激怒成龍,怒斬其每月 10萬生活費。自此,吳便要靠自己打工,賺錢撫養愛女和維持一家生計。去年底,她正式簽約成為無綫親生女,即時有機會拍攝重頭劇《雷霆掃毒》,可惜遭外界批評演技差,此後,她在無綫的工作量不多,近日她投靠已過檔商台的陳志雲,拍住梁泰來主持《 1圈圈》,賺多一份收入。
不過,記者聽其節目時,發現吳綺莉的發言時間極少。如本周二( 23日),梁泰來在節目中段,問吳綺莉有沒有睇《天梯》?她搶住答:「梗係有睇,點會冇睇電視?」吳答了一句再冇出聲延續話題。如此 dead air場面,經常在節目發生,難怪俞琤對此相當不滿。 

陳志雲承認主持有變動


據商台員工透露:「俞琤起初見 Stephen(陳志雲)拍晒心口話 Elaine(吳綺莉)有口才,點知佢對主持電台節目一竅不通,要節目監製寫定紙仔俾佢。可能佢喺上面住得耐,對香港好多事脫晒節,其實佢只要多啲同人傾偈或者睇多啲報紙已經好好多。」據悉陳志雲曾多番向俞琤求情亦不得要領,更只有一個月限期換人,所以他近日頻頻出動搵愛將幫手。日前,陳志雲被拍得與陳敏之及楊思琦飯敍,看來為接替吳綺莉作部署。
上周四( 18日),記者在活動上訪問陳志雲,他直言《 1圈圈》節目將會有改革及加入新主持,他更踢爆當初是吳綺莉自薦做 DJ。「 Elaine好有興趣做電台,主動自薦話想嘗試,咪俾佢試吓。」對於吳綺莉在節目發言不多,他表示:「佢喺節目入面都好多機會啦,其實遲吓《 1圈圈》都有新編排,主持配搭會有變動,不過要落實晒先公布得。」


埋志雲堆
陳志雲成為商台行政總裁後,新人事新作風,積極拉攏愛將入台。 8月底,他高調為吳綺莉、楊崢及梁泰來主持的全新節目《 1圈圈》開記招造勢,可見三人相當得寵。


對於被拍得與陳志雲食飯,楊思琦在電話表示當晚並冇和陳生傾公事,更指陳敏之亦在場。

無綫嘆慢板未傾約


商台下逐客令,吳綺莉僅靠無綫不足三萬的收入應付日常開支。然而在過往一年,吳綺莉除主持《女人有話兒》及《慈善星輝仁濟夜》司儀外,只拍了一套 30集新劇《雷霆掃毒》,騷量不足。加上早前她拍劇時與導演有拗撬,其他監製收到風,亦不敢再用她。難怪自 5月拍完劇後,至今仍未收到入劇通知。
其實在現時電視挖角大戰下,無綫求才若渴,通常預早兩年便會與藝員傾續約。不過本刊得悉與無綫還有不足 1年合約的她,至今無綫仍未與她傾加簽長約。
周一( 22日),無綫高層樂易玲回覆本刊:「我冇收到通知話吳綺莉唔做《 1圈圈》喎。(無綫有冇傾續約?)佢都仲有一段時間先滿約啫。」
周二( 23日),記者就俞琤炒魷一事訪問吳綺莉,她聽後睩大眼表示:「俞琤對我好好,多謝你哋幫我哋個節目宣傳。我同無綫下年 10月先約滿,嚟緊我會專注做 DJ。拍劇?暫時未傾到。」
吳綺莉為湊愛女,孭住兩份工,是但冇一份收入都難以應付生活,唔閉翳就假。


2:15pm咪書食飯
買完衫,吳綺莉拎住本旅遊書到附近的米線店用膳。舖內有不少街坊認得她,她卻沒有理會,一邊食飯一邊睇書, 1小時後才離開。


3:30pm攰到瞓着
離開商場後,吳綺莉如常接女兒放學。女兒還有一小時才落堂,她惟有駕車到學校附近,泊在一邊瞓覺。


4:30pm女兒上車
吳綺莉起身駕車到女兒的學校門前等她。紮着辮子的卓林,跳跳蹦蹦上車。不過她都算乖,自己開車門,冇要求母親代勞。


緊張回應
本周二( 23日),本刊就她被俞琤炒魷一事訪問吳綺莉,她即緊張表示俞琤待她很好。

一闊三大


去年中,吳綺莉攜小卓林由上海返港定居。由於其女就讀的沙田基督教國際學校學費揦脷,加上要供樓養車,每年的開支接近 60萬。單靠她在無綫的薪金及出席零碎的活動外快,實在難以應付。

每年開支項目:
供樓 $24萬
基督教國際學校學費 $12萬
起居飲食 $15萬
養車費 $ 6萬
每年開支$57萬
(每月平均開支約 4.5萬)


卓林在沙田的基督教國際學校就讀,每月學費近萬,唔係人人讀得起。



網友唔 buy


吳綺莉主持《 1圈圈》,表現唔多掂,有網友更不留情在討論區批評她趕客。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