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汶錡明披嫁衣法國古堡行禮 


周汶錡和法籍男友Julien Lepeu明天會在法國舉行婚禮。《忽然1周》圖片

周汶錡(Kathy)和拍拖多年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明天將在法國舉行婚禮,兩人會在「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舉行一連三天的法式婚禮,在古堡莊園行禮,胞妹周麗淇做伴娘,黃佩霞做陪嫁姊妹,Kathy更特別訂造香水、糖果小禮物回禮。

現年38歲的周汶錡和比她少3歲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結束六年愛情長跑,明天在法國南部舉行婚禮。
Kathy和未婚夫進行一連三天的婚禮,今日凌晨先舉行婚前welcome dinner,明日就會舉行婚禮。兩人選擇在「世界香水之都」、位於法國南部的格拉斯舉行,據知婚禮場地選在Chateau Diter的古堡莊園內舉行,莊園被翠綠田園、山徑環抱,環境優美,園內有古典羅馬柱、噴水池等,甚有優雅的法國貴族色彩,兩人行禮後將會舉行小型garden brunch。Kathy在香水之都訂造香水、糖果等小禮物作回禮。



擔任伴娘的周麗淇帶了半島奶黃月餅去法國過中秋。微博圖片 

觀禮的伍詠薇在巴黎大嘆美食。微博圖片 

周汶錡將於法國格拉斯的Chateau Diter舉行婚禮。 周麗淇月餅作禮

Kathy06年和法籍男友Julien擦出中法愛火,Julien的60歲父親Richard Lepus是珠寶代理名牌Richemont財務董事,據財經界報道,估計單計今年的收入就多達800萬歐元(約8千萬港元)。
由於Richard結識不少低調名人富豪,故希望婚禮細節全線保密,Kathy也一反常態,事前絕口不提,而一眾出席去飲的姊妹、嘉賓都幫手封口。
Kathy胞妹周麗淇擔任伴娘,她帶了全城熱炒的半島奶黃月餅去法國吃:「我會把這份心意帶給法國人一起品嚐中秋節的傳統食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伍詠薇先抵埗

好姊妹伍詠薇昨日已抵達格拉斯,她在微博只敢上載在巴黎行街shopping嘆美食的趣事:「這家fusion餐廳好吃到爆……我住在這裏left bank in Paris。」而老友蔡一傑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談到好友結婚,傑仔說:「我一早講咗法國係去唔到,等佢返嚟先同佢慶祝,都戥佢哋開心。」
採訪、攝影:林妃、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