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 最愛 湯盈盈 夠簡單 娶老婆未驚過 見BB心興奮

楊戩」遇到「琵琶精」會有甚麼結局?當年錢嘉樂在《封神榜》劇集飾演「二郎神」楊戩,劇中他收服飾演「琵琶精」的湯盈盈,不過在現實世界裏,卻是盈盈收服樂樂這個大細路,而且還雙喜臨門大團圓結局,年底結婚,明年做爸爸,連升兩級,可喜可賀。

文:余潤娟 圖:譚志光 場地:牛陣

湯盈盈意外有喜的消息,對錢嘉樂來說,會否有驚、亂的感覺?嘉樂笑笑口說:「沒有驚,亦不算亂。」原本他計畫與盈盈明年結婚,問題只是早了12個月發生,因為身邊很多朋友幫手籌備婚事,所以不致束手無策,是開心多過憂慮。相反,若事情發生在10多年前,他便會憂慮多過開心,當年他擔心組織家庭後要改變自己,從此不能去玩,不可以再做灑脫一族。

不過,嘉樂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但情況並非他想像中的那樣驚恐,當他陪盈盈去做檢查,看到BB郁手郁腳,連帶自己都很興奮,明白多年來只是自己嚇自己,「有自己小朋友這份喜悅,暫時仍想不到用哪個形容詞可以形容。」

婚姻是一生一世

貪玩好勝的嘉樂,用情卻非常專一,究竟盈盈有甚麼優勝之處,令嘉樂死心塌地?答案就是「簡單舒服」4個字。原來嘉樂鍾意盈盈為人簡單不複雜,大家相處舒舒服服,盈盈無論開心與不開心,都會表露出來,從來沒有心計,但處理事情卻醒過自己多多聲。嘉樂舉例說:「好似家中瑣碎事,無論買電腦綫、轉Plan及銀行問題,她都幫到手,甚至細心到連我媽咪去完旅行,或者患了感冒都知,她更會提醒我打電話問候媽咪。每日她都會打長途電話與家人傾偈,好似新聞報告一樣,她的家庭觀念好重,將來一定是個好媽咪。」

小春曾開玩笑說:「結婚等同墳墓」,嘉樂又會否認同?他笑笑口說:「不需要死,結婚不等同墳墓,是開心事,而且還有埋BB,會開開心心迎接小生命。我本身是尊重婚姻的,遲遲不結婚,並非不想負責任,這個年代好多人結完又離,我希望婚姻是一生一世,Ready這麼多年,老套說一句,是緣分!其實Timing好重要,我不是沒有諗過結婚問題,同每個女朋友拍拖也不是短時間,始終男仔與女仔想要的東西不同,當拍拖時間耐一點,又會要求對方多一點。當年我年紀細,更加不着急人生大事,沒衝動要改變自己。」

刁蠻女變體貼

以前嘉樂跟洪金寶去拍戲,片場有很多東西要學,他恃住自己還年輕,經常抱着「今天不學留待明天學」的心態,不過現在洪金寶不會再帶着他,令他明白歲月不留人,如果不趁機把握機會,便會溜走,因此現時他反而變得積極。好似生小朋友,年輕時他會說過多幾年也不遲,結果一年拖一年,超人都有時限,盈盈的年紀已不輕,Timing到,在適當時間做適當的事。

嘉樂承認,以前比較自私,將大部分時間放在事業上,他心想演藝工作是很辛苦的行業,不是每天做同一工作,亦不是每天可以安全回家,自己身兼演員及動作武指,要花大量時間在創作方面,所以他經常發呆「入定」,不理女朋友,自然拗撬多。

不說不知,嘉樂最初對盈盈的印象麻麻,因她在外國讀書,滿口ABC,加上天生一副刁蠻樣,但隨着相處時間久了,才發覺盈盈是個開心的人,而開心程度令他有點意外,「兩個人相處,要互相體諒,我工作時不會聽電話,更不會時刻向女友報到,而盈盈好明白我的工作,當我入定不想說話時,盈盈會自動收口,相反,在適當時候我又會關心對方,令大家感覺到對方的存在。」

當年錢嘉樂在《封神榜》劇集飾演「二郎神」楊戩,劇中他收服飾演「琵琶精」的湯盈盈,不過在現實世界裏,卻是盈盈收服樂樂這個大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