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考驗女星身材,一不小心就油肚見人。(圖/合成)

夏日炎炎,比基尼盡出,這時候就是考驗女星身材最佳時機,不過老招牌的性感女星凱特摩斯、賽琳娜、小甜甜布蘭妮、張栢芝、張惠妹等人,穿上比基尼卻是大崩壞,肥肚見人,還有不少五花肉,絲毫不見昔日性感模樣,讓人無限唏噓及感嘆。

張栢芝愛穿比基尼 當媽變胖:應該的

香港藝人張栢芝9日與兒子Lucas、前夫謝霆鋒泳池邊戲水,還穿黑色上比基尼「誘惑」前夫,張栢芝百密一疏,她竟然當著謝霆鋒面前,大喀「肥胖代表」薯條,吃的太開心,還忘形地屈起雙腿,造成小腹原形畢露,肥滋滋的大肚腩無所遁形,頓時讓「媚」態全部幻滅。

謝霆鋒被問到是不是見到張栢芝的比基尼而暈?他笑罵:「比你個頭!」有人指出張栢芝肥了,他力挺前妻,表示:「畢竟生了2個,不是18歲、20歲的身形,我們相處也很舒服。」張栢芝也坦言:「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媽,肚子有點胖是應該的。」還說自己婚前就愛穿比基尼,不是故意展露身材求和謝霆鋒復合。
張栢芝婚前(左)就愛穿比基尼秀身材,離婚後身材走樣也照穿不誤。(圖/合成/網路)
▲張栢芝婚前(左)就愛穿比基尼秀身材,離婚後身材走樣也照穿不誤。(圖/合成/網路)
圓滾滾天后 阿妹自嘲幸福胖

台灣歌后張惠妹(阿妹)入行15年,從年輕時火辣動人,到最近變成可愛的圓滾滾身材,去年在台東東海岸音樂季表演,臉型圓潤,被網友虧說一口氣胖了5公斤,還被媒體揣測否因曖昧情滋潤,產生「幸福肥」。她在大陸表演時穿著清凉比基尼、及性感熱褲,不過一彎腰就破功,肚皮更是冒出三層肉,讓觀眾大吃一驚。

年初阿妹一連7場小巨蛋演唱會,她以一身低胸羽毛連身裙上陣,天后氣勢十足登場,可惜服裝難掩發福後的「水桶腰」,她也忍不住在舞台上自嘲:「我知道新聞報導都會寫我戀愛了、變胖了,但15年來我已學會過自己的生活!」
阿妹近年穿衣都走寬鬆路線(左),好遮掩水桶腰。(圖/合成/記者邱榮吉、網路)
▲阿妹近年穿衣都走寬鬆路線(左),好遮掩水桶腰。(圖/合成/記者邱榮吉、網路)

年輕無敵?賽琳娜比基尼現原形

小賈斯汀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日前忙著宣傳動畫新作《尖叫旅社》,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到邁阿密海灘曬日光浴,沒料到才年僅20歲的她,穿上比基尼後腰間竟出現三層五花肉,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幸福肥」?

賽琳娜7月份生日,小賈訂下位於比佛利山莊的Il Cielo餐廳為她慶生,兩人談起戀愛來相當大方,時常相偕現身公開場合,但不知道是不是過的太幸福了?賽琳娜除了肚子出現三層肉,之前也被狗仔拍到在片場出現鬆弛包子臉,只能說,不見得青春就是無敵。
小賈斯汀女友賽琳娜開腿熱線,穿比基尼腰間出現三層肉。(圖/達志)
小賈斯汀女友賽琳娜開腿熱線,穿比基尼腰間出現三層肉。(圖/達志)
小甜甜鏟肉有成 追憶青春火辣

西洋性感歌姬小甜甜布蘭妮,近年身材嚴重走山,爆肥身材完全看不出年輕時的火辣模樣,爆肥程度令人詫異,驚嚇指數瞬間破表。不過近期布蘭妮積極剷肉,日前拍廣告時穿上露肚裝大秀小蠻腰,依舊無法與過去的火辣身材比拼,只能看電影在《布蘭妮要怎樣》,回味她10年前純真性感的畫面。
布蘭妮瘦身成功(右圖),過去嚇人的腰內肉消失不見。(圖/合成圖/達志影像)
▲布蘭妮瘦身成功(右圖),過去嚇人的腰內肉消失不見。(圖/合成圖/達志影像)

美國選秀節目《X Factor》砸下重金請來「小甜甜」布蘭妮擔任評審,她為了要「美美入鏡」,積極用「減肥偏方」來控制體重,妮每天實行「高蛋白減肥法」,不料竟換來口臭,讓周遭人苦不堪言!她的前保鑣更是大爆料說:「她個人衛生習慣真的很差!」網友更在網路上吐槽:「看來她不但需要瘦身,更需要除臭。」

凱特婚後幸福胖 油肚驚人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縱橫時尚圈20多年,出道時以招牌的骨感身材,及清純可人模樣,為世界掀起「紙片人」風潮,她還曾說:「沒有比瘦到見骨的感覺更好的了。」引發不少爭議。沒想到近年風光不再,不僅肥肚油滋滋,更變豪放,「車頭燈」出來見客也不在意!
凱特出道以骨感(左)走紅世界,現在卻已不復再。(圖/合成/網路、達志)
▲凱特出道以骨感(左)走紅世界,現在卻已不復再。(圖/合成/網路、達志)

凱特去年下嫁英國樂團「The Kills」樂手傑米辛斯,婚後生活太幸福,她為求子,也努力戒菸,不再忌口,因此肚子也成了肥油倉庫,周日到西班牙伊比薩島度假,穿比基尼露出圓滾滾肚子,還讓右乳乳頭放風見客,臉也變成圓型大嬸婆,讓人不禁吶喊這位超模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