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悲觀情緒浮現。(圖/擷自芙蓉姐姐臉書)

芙蓉姐姐相貌普通,仍執意勇闖演藝圈,原是個豐腴女人,憑著過人毅力瘦身有成,被譽為『大陸勵志姐』,才剛推出瘦身書。但近日似乎有不少負面情緒,昨(19日)在微博留言:「永别了,這個世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猜測有輕生念頭。經紀人表示連絡不上她,推測可能只是有點累,想離開演藝圈。

昨芙蓉姐姐在網路上發表的一系列言論,有些不尋常,凌晨先透露常被外界嘲笑,但這時她還能夠自我調侃,寫下:「有人嘲笑我孤枕難眠,我笑著說,我一直是兩個枕頭啊,枕一個,抱一個」。

早上再發文,「把太多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難免太累,無論身上有幾重光壞,開心地活出自己才是生命的意義。關心自己,疼愛自己,舒展開眉頭,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於事業,於愛情都是一種良性的潤澤,不管昨夜花落知多少,早起笑看花開千萬重,才是每個人想要的生活。」字裡行間透露出生活中的疲累和負面情緒。

下午心情越來越悲觀,哀傷寫下:「這是一座讓我疼痛的城市,我永遠不再回來,祝福我吧!」接著最後一條訊息停留在5點21分,懸疑寫下:「永別了,這個世界!」訊息發出不到一天時間,已被近2萬名網友轉載和評論,勸她別做傻事,但也有人酸她又再炒作。對此,芙蓉姐姐的經紀人表示,目前聯繫不上芙蓉姐姐,但猜測她並非輕生,而是可能有點累了,想離開娛樂圈。
芙蓉姐姐10年努力變身時尚美人,近日卻出現負面情緒。(圖/擷自芙蓉姐姐臉書)
▲芙蓉姐姐10年努力變身時尚美人,近日卻出現負面情緒。(圖/擷自芙蓉姐姐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