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日蒲:32F蒙牛女 按摩豐胸 


攝影:陳志嵐

來自河南、演出電影《一路向西》的32F「蒙牛女」王李丹妮,憑着她的奪命「胸器」,吸引不少人注目,不過她坦言從小到大已經習慣了別人目光,身材好在她的家族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但也有一件事令她大為煩惱的,王李丹妮說:「我買內衣的時候很不方便,通常是在外地的朋友替我買,但是不一定有我穿的size,因為我的背部比較薄,所以都很麻煩。」









紅酒壯膽床戰

講到護胸心得,王李丹妮說:「我經常都按摩胸部,如果有男友或者老公,可以叫他們替你按,因為男生替你按摩的時候,身體會產生大量荷爾蒙,效果比自己按還要好。」蒙牛女更即場示範按摩胸部的手勢,想有奪命「胸器」的女士記緊努力,詳細情形請留意蘋果動新聞!
蒙牛女在今日上畫的三級電影《一路向西》中,不但露三點,更與男主角張建聲有連場激戰,她說:「拍攝當日我喝了不少紅酒壯膽,最初收到劇本時,我都有少許掙扎,不過我考慮了半天,覺得劇本很寫實,最後決定接拍。」
採訪:何慧斯 泳衣:Blossom

Profile

姓名:王李丹妮
年齡:23歲
三圍:32F、24、35
簡介:在內地曾經先後參與電視和廣告演出,最近以奪命「胸器」參與三級電影《一路向西》的演出。

一路向西」煞科下水禮 - 王李丹妮 - 個人特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