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蒲頭笑住錄音

九十年代樂壇天后關淑怡(Shirley)自上周於facebook留言「我想自殺」後,一直未有現身,事隔十日,昨日她終於露面!Shirley淺露事業線出外錄音,且滿面笑容,相信心情已逐漸好轉。



關淑怡留言「想死」後,事隔十日,昨日終於露面,初時迴避記者追訪,後來大方任影。

關淑怡(Shirley)於上周一(10日)凌晨4時於facebook留言想自殺後,她一直未有露面只曾於網上報平安,「潛水」十日,昨日她終於首度曝光!昨午5時許本報拍得Shirley步出寓所,素顏上陣的她戴上草帽及太陽眼鏡,並以全白打扮現身,明顯經過悉心打扮。

大方任影

昨日Shirley的精神不錯,笑容滿面,年屆46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身形甚fit,狀態回勇的Shirley更淺露事業線,相信一眾歌迷及好友都可以放下心頭大石!甫步出寓所的Shirley箭步跑到巴士站等穿梭巴士,起初見記者上前,她反應有點避忌,但之後就大方被記者任影。


等穿梭巴

即時call人

問到心情是否已漸好轉?Shirley點頭回應,問到是否去錄音、是否首度復工?她均點頭示意。至於有否去散心及是否與唱片公司傾掂數?她均報以微笑,未有回答。何時會推出新碟?她亦是笑而不語。


車到即撇

刨色情小說

唱台慶劇

隨後Shirley與其他居民一樣乘搭穿梭巴士外出,未知她是否擔心遲到影響錄音工作,故不時望錶睇電話,但就未有被途人認出,Shirley乘至邨口的禁區位置落車,只見拿着小手袋、一本英文書及耳筒的她一個箭步衝上保母車趕往錄音。此外,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綫自版稅風波後,無綫一直只用親生仔、女如鍾嘉欣及林峯等負責唱劇集主題曲,但無綫高層曾勵珍非常重視的台慶劇《大太監》,特別邀請Shirley為該劇唱主題曲,凸顯Shirley的地位。

刨色情小說

Shirley昨日手持的英文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乃英國女作家詹姆士著作,是大熱的性虐色情小說。

文:音樂組
經理人:Shirley好搶手

關淑怡(Shirley)經理人王敏慧昨透過電話表示,Shirley一直工作不斷,此次事件之後,很多活動都想邀請她出席,務求爭取其首次曝光:「本來今日Shirley要出席個時裝活動,但撞正錄音時間,所以婉拒咗。依家不斷有其他活動想邀請佢出席,我會幫佢選擇最適當嘅場合。」Shirley除了錄《大太監》的主題曲外,下月初會多錄一首歌用作宣傳明年2月舉行的演唱會。



經理人王敏慧(右)指很多活動都想請Shirley(左)出席。(資料圖片)

  「不想活」到重納正軌

 

Shirley於上周一(10日)凌晨突然於facebook留言尋死,於凌晨四時寫上︰「我想自殺!」及留下近二百字的告別書,直言「不想活」及暗示被人出賣,更熄手機「人間蒸發」,其留言引起圈中關注及擔心,曾跟她合唱的譚詠麟即於微博留言勸勉。

 

幸失蹤逾36小時後,Shirley終致電胞妹報平安,至上周四(13日)其經理人否認她因出現經濟問題而留言自殺,翌日Shirley終「網上蒲頭」,在facebook及微博以英文留言,承諾以後會過得很好,粉碎自殺驚魂,直至昨日她被本報拍得以全白打扮外出開工。
關淑怡「自殺」後首曝光

90年代樂壇天后關淑怡「自殺」後首度曝光!本月10日在網上發表尋死留言的她「潛水」10日後,昨午終於蒲頭復工錄音。全白打扮兼淺露「事業線」的她精神不俗,狀態回勇,相信粉絲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向來有性格的天后關淑怡(Shirley)於本月10日凌晨,突然在Facebook留言「我想自殺!」又自稱「不想活」,惹起輕生驚魂,事件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事後Shirley曾致電妹妹報平安,兼再在網上留言粉碎自殺疑雲,不過始終未見其真身報平安,令人相當擔心!幸本報記者昨日終於發現「潛水」10日的Shirley芳蹤,昨午5時許出關開工,她離開位於愉景灣的菘山閣寓所,一個箭步行去巴士站。

巴士狂Chok甫

「潛水」多日的Shirley頭戴草帽加黑超、身穿白衫白褲、腳踏白鞋、腰間還綁着白風褸,加上戴着手繩,一身幾乎全白Look明顯襯過!有心機扮靚靚,看來尋死意欲應該是零!拿着手袋、大耳筒及一本英文書的她,坐在巴士站旁的石壆等車,素顏的她身材並無走樣,隱約露出「事業線」,可見狀態回勇!

起初Shirley見到記者時相當避忌,當本報記者道明來意後,她亦大方拍照,相當親切!問到心情是否好了點?是否正式復工?她點頭示意。再問到是否趕往錄音?她再點頭。問到有否散心?何時出碟?以及與唱片公司洽談如何?她雖然全程沒有回應,但仍面帶微笑,態度十分Nice!之後她坐巴士離開,期間Chok甫望窗,然後又頻頻按手機及睇錶,狀甚焦急,最後她在禁區位置落車,再急步登上保母車趕往錄音。

望留一席位

另外,Shirley手拿的英文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是由英國女作家詹姆斯(EL James)寫的性虐色情小說,該書衝擊人們對性虐的禁忌,惹起不少爭議,在英國甚至有婦女組織呼籲焚燒該書,未知Shirley是否睇書太投入,上周才連人帶書玩失蹤呢!Shirley昨日再更新Facebook,並上載一張小熊公仔坐着的照片,還留言:「Excuse me??May I have a seat?」看來她想「留座」,繼續在樂壇佔一席位呢!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關淑怡手持性虐小說(圓圖)出關,雖然為避開記者闖上巴士,但看來狀態不錯。

迷惘頭耷

陪等巴士

電話求救

愈叫愈走

中途轉車


驚魂一周半

向來愛玩Unexpected的性格天后關淑怡,本月10日突然於網上發表尋死留言兼失蹤,震驚娛樂圈,幸好「失蹤」逾36小時後她於網上報平安,令人抹一把汗!

9月10日

凌晨4時,關淑怡於Facebook寫上︰「我想自殺!」其後又留下近200字的告別書,指「不想活」及暗示被人出賣,其後熄手機「人間蒸發」,惹起自殺疑雲!留言引起外界關注,不少藝人於微博留言呼籲她現身,譚詠麟亦曾於微博留言勸勉。

9月11日

失蹤逾36小時後,經理人透露關淑怡已致電胞妹報平安,更指她因心情欠佳才離開靜思幾日。

9月13日

有指關淑怡因簽約唱片公司不成,加上經濟出現問題而諗歪,及後其經理人否認她財困,指她一直有工作。

9月14日

關淑怡終於在網上蒲頭,並用英文在Facebook及微博留言,感謝外界關心外,又承諾以後會過得很好,親身粉碎自殺疑雲。

9月19日

下午時分,關淑怡以一身全白色打扮外出往無綫錄音,看來精神不錯。另於Facebook上載熊仔相。
下月錄歌谷Show 失蹤帶挈變搶手貨

關淑怡(Shirley)早前曾出席無綫紅白鬥,其後便甚少公開露面,粉絲一直期待其演出。Shirley經理人王敏慧(Marianne)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Shirley除了錄無綫《大太監》主題曲外,下月初會多錄一首歌,用作宣傳明年2月舉行的演唱會:「其實自從件事(Shirley留言自殺)之後,好多人都想搵佢出席活動,本來今日佢要出席個時裝活動,不過撞正錄音時間,所以婉拒咗!除咗時裝活動,仲不斷有其他活動想邀請佢出席,爭取佢自事件後第一次公開亮相,我會幫佢選擇最適當嘅場合。」

Shirley上個紅館騷玩Unexpected,果然貫徹其風格! (資料圖片)

關淑怡深受粉絲愛戴,不愁沒人撐! (資料圖片)

Shirley的對上一次紅館騷已是2008年 。(資料圖片)

關淑怡復出錄音碎自殺疑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