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羅仲謙車震
昨日羅仲謙和楊怡被傳媒拍得二人於座駕車震,記者的報道更把他們在車內的情況形容得繪形繪聲,指楊怡伏在羅仲謙兩腿之間,持續達三十分鐘,之後楊怡的嘴角濕潤,動作曖昧得令人想入非非。

報道出街後,楊怡於下午時間即在微博留言力斥傳媒,怒斥傳媒沒有基本的道德操守和歪曲事實。除此之外,於下午五時楊怡和羅仲謙更在樂易玲的陪同下,在將軍澳電視城召開記招,楊怡解說羅仲謙接她上車時已經醉到「斷片」,上車後她一直伏在羅仲謙的大髀上,並強調嘴角的污物只是嘔吐物,她表示已諮詢律師意見,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羅仲謙和楊怡雖然被報道得如色慾男女,但二人就全程保持笑容,澄清事件。

二人在樂易玲的陪同下,在將軍澳電視城召開記招
羅仲謙和楊怡因拍《On Call 36小時》而開始發展一段姐弟戀,雖然二人保持低調,但二人卻多次被傳媒拍得同車回家,戀情曝光。而昨晚更有傳媒拍得羅仲謙做「柴可夫司機」駕駛楊怡的座駕,接剛和一班藝訓班的舊同學敍舊,帶有醉意的楊怡回家,傳媒更拍得楊怡伏在羅仲謙兩腿之間和嘴角仍然濕潤。

車震場面被描繪得有形有聲,楊怡於今日兩時左右,即在微博留言力斥傳媒,她指:「身為一個公衆人物,我們時刻反省自己的行為操守,但身為一個傳媒工作者,你們有基本的道德操守嗎?一隻筆寫出來的文章可圈可點,難道香港傳媒已到了末落的地步?為何你們不是報道事實的真相,而是要歪曲事實?…良心何在…」楊怡有火,即有不少fans安慰力撐,但亦有網友反斥楊怡自己把責任推卸給傳媒,指她為何無端端要伏在男友的下體,引人遐想。

昨晚有傳媒拍得羅仲謙做「柴可夫司機」駕駛楊怡的座駕,接帶有醉意的楊怡回家,期間拍得楊怡伏在羅仲謙兩腿之間和嘴角仍然濕潤,引人無限遐想。

楊怡酒醉過後見到報道後,即時火都嚟埋,今日下午二時左右即時在微博留言,力斥傳媒歪曲事實。

雖然有不少fans安慰力撐楊怡,但亦有網友反斥楊怡不應把責任推御給傳媒,自己作為公眾人物,亦需要檢點。

 

昨晚楊怡和一班藝訓班的舊同學敍舊,雖然飲大幾杯,但小心的她亦為免行蹤曝光,離開時先乘的士,中途才轉由羅仲謙接載回家。

 

看來羅仲謙很喜歡做「柴可夫司機」,日前女友忙於在內地拍劇,羅仲謙就代女友接載其胞姊楊卓娜返回將軍澳的寓所,兩人發現記者拍照時,更一度尷尬掩嘴。

楊怡和羅仲謙因合作拍電視劇而火速撻著。

獨家!直擊楊怡羅仲謙車震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