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百小虎發情 胡渭康嗒嫩仔 林利咬富婆


年紀相差 22年的胡渭康和阿水(右),兩人毫無代溝,傾到興起,胡渭康更捉住阿水手臂唔放。

探熱針

半百小虎發情 胡渭康嗒嫩仔 林利咬富婆


中佬有市!兩位年近半百的前「小虎隊」成員胡渭康、林利,感情生活,各有所得。
四十五歲胡渭康與年僅二十三歲的 Now電視主播阿水(劉振宇)日夜癡纏,甚至過夜玩埋煮飯仔;至於離過婚的林利,四十六歲覓得第二春,與從商富貴女友感情穩定,經常孖住遊埠歎世界,生活無憂。

9月 13日撐 枱腳




阿水和胡渭康喺茶餐廳一角撐 枱腳,胡渭康拿起手機和阿水研究,兩人細聲講、大聲笑,旁若無人。 

身家過億




林利八月二十四日生日,拖富貴女友去 ICC歎日本菜。 

買餸煮飯再過夜


阿水與胡渭康今年二月因為音樂會,初次「邂逅」。身高六呎一、打扮時尚的阿水,對身形同樣高大的胡渭康十分嗒糖;音樂會後仍經常主動聯絡。
「阿水成日話自己鍾意音樂,想做歌星,借 啲意打電話俾胡渭康,叫佢教唱歌。」知情者說。
上週四(九月十三日)下午三時許,記者發現二人在胡渭康土瓜灣寓所附近一間茶餐廳撐 枱腳,其間胡渭康捉住阿水手臂搞手機,旁若無人。之後兩人結伴到附近街市買 餸,對阿水搭膊挨身挨勢親暱行為,胡渭康全部收貨。
買完餸,兩男雙雙返回胡渭康寓所,直至翌日朝早(上週五),胡渭康送留宿的阿水落樓,到巴士站等車。

搭膊勾肩


兩個人沿途有講有笑,阿水不時借意搭膊抽水,難得胡渭康非常受落。





買餸煮飯仔




廚藝拍得住大師傅的胡渭康,同阿水一齊買 餸返屋企煮飯,繼續撐 枱腳。 

9月 14日送出門




阿水逗留胡家一晚,直至翌日早上離開,胡渭康送他到巴士站等車,兩人繼續雞啄唔斷。 

9月 15日送糖水消夜


癡纏兩日的阿水仍未夠喉,星期六收工後趕去胡家,收到柯打更即到甜品店買外賣 氹 Honey。





第一時間報到


現時在 Now觀星台任職時尚節目主持的阿水,畫眼線著豹紋著長裙,典型時裝發燒友;對曾在英國 Giorgio Armani和 Dior等名店打工的胡渭康來說,絕對合胃口。「阿水一直好主動,胡渭康嗰邊就好似有啲欲拒還迎。」阿水甚至在微博高呼被胡渭康電暈,「基」到出面。
上週六(十五日),阿水晚上收工便直奔胡家報到,他先在樓下打完電話,再快步跑到附近甜品店買外賣才上樓,之後一直未見再外出。


胡渭康在台上講述過去音樂生涯時,阿水一面仰慕神色。


今年二月胡渭康開音樂會,阿水擔任司儀,兩人在音樂會後,情不自禁擁抱。


阿水向來打扮出位,著女人長裙配高跟鞋,畫眼線扮型男,是一名時裝發燒友,目前在 Now電視主持時尚節目。




23歲的阿水勇於表達感情,在微博上直呼被胡渭康「電暈」,令人骨痺。


胡渭康入行多年,感情生活成謎,緋聞女友也僅得趙碩之一個。

過億富婆女友


胡渭康有潮男垂青,「小虎隊」另一成員林利亦有 着落。經歷過婚姻失敗的他,最近覓得有過億身家的新女友。
「個女人同佢差唔多年紀,係香港人,兩個識 咗冇耐,林利已經帶佢見屋企人同朋友,有時佢去 咗台灣拍 嘢,女朋友都會飛過去探班,兩個成日拍拖出埠,癡纏過啲後生仔女。」知情者說。
上月二十四日,林利四十六歲生日,與一大班朋友到日式餐廳慶祝;當晚壽星佬拖住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女友現身,林利女友雖然已經四十七歲,但保養得宜,同林利十分登對。
「林利女朋友係做紅酒同大陸房地產生意,佢仲支持男友 喺大陸搞美髮用品添!」


林利女友經營紅酒和房地產生意,還投資男朋友美髮產品生意,兩人在公在私都非常夾得埋。


林利對女友相當體貼,落樓梯時亦扶實女友,之後一起乘七人車離去。




09年「小虎隊」重組踏上紅館舞台,可惜二缺一,要由第一代「小虎隊」的蔣慶龍代替孫明光位置。

同張可頤合作


林利當年赴台發展,事業發展不如意,曾為生活做餐廳侍應,後來轉投健身行業,生活才漸入佳境,年前回流香港返無綫拍劇;最近再同 CTI合作,拍完《警戒線》,十月再夥拍張可頤到大陸拍另一套新劇。
捱過苦頭,林利早已將幕前工作視為副業;加上有富婆女友支持從商,拍劇當過癮。


林利早前接拍 CTI新劇,今次不做社團大佬,轉做差佬。


孫明光(箭咀)早前曾現身莫鎮賢演唱會,久未亮相的他,非常不習慣記者的閃光燈。

三隻小虎


「哪吒不怕海龍王,幼獅不畏虎和狼」,當年憑《新 紥師兄》主題曲成名的小虎隊,成員包括胡渭康、林利和孫明光,但組合只維持一年多便各散東西。

胡渭康遠走英國


當年小虎隊成員胡渭康(左起)、林利和孫明光。

解散後,胡渭康繼續在娛樂圈搵食,但發展有限,移民英國後到名店做售貨員,由低做起,結果成功殺出一條血路,極速升為名店主管。 09年重組小虎隊再踏舞台,並簽約大名娛樂,正式回歸樂壇。 

林利做侍應


89年,改名林立洋赴台灣發展,出唱片拍電視劇,但當時市場興起台語劇,令林利工作量大減,加上婚姻失敗,一度要靠做導遊和侍應謀生。

孫明光拒復出


小虎隊出道年多便解散,各自作個人發展。

孫明光離隊後曾作個人發展,但成績未如理想,後轉行做時裝生意。 09年小虎隊重組再踏舞台,孫明光無意復出,改由蔣慶龍頂上。早前他現身睇莫鎮賢演唱會,人到中年,肥咗唔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