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期 葉璇橫店開日本料理 拍烏蠅


呢鑊坐艇添!(設計對白)

探熱針

敏感時期 葉璇橫店開日本料理 拍烏蠅


曾經同殼王陳國強、彤叔鄭裕彤等富豪名字有牽連的過氣新聞女王葉璇,轉到內地「搵食」多年,去年榮升「葉總」於北京開工作室,又做埋電視劇監製,瓣數多多。
同其他人一樣,借名氣開拓新財源!今年七月,葉璇進軍飲食業,於長年聚集中港台藝人的橫店影視城開壽司店,圈中人包括劉嘉玲、徐克等也曾幫襯。但由於魚生不合當地人口味,新店平日零顧客,拍烏蠅居多!

生嘢唔啱食


葉璇○五年離開無綫加盟林建岳的紅館後,除了偶然參演港片客串一角,其餘時間全力在內地發展,至今已拍了超過十套內地電視劇。去年她成立工作室做老闆,又為大陸劇《第九個寡婦》及《雅典娜女神》兼任女主角及製片人(等同香港監製);今年更進軍飲食業,於橫店開了一間日本壽司店。
新店開業已數月,但葉璇要留在北京與小沈陽合作大陸劇《抓緊時間愛》,生意全交由合夥的拍檔負責。


葉璇在橫店的日本餐廳開了兩個多月,大部分時間拍烏蠅,得一、兩枱客(黃圈)。


新店位於港星及內地明星飯聚熱點,地點夠旺,近日釣魚台事件鬧大,他們照常營業,未有受到滋擾。

壽司店以迴轉壽司形式待客,一大盤什錦刺身,二百幾蚊人仔有交易,兩件一碟的壽司十至十二蚊,其餘沙律、小食、手捲及特色魚生等,由十至三十元不等,一啲都唔貴。
但對於當地人來說,魚生始終是高消費食品,加上不喜歡生吃,所以幫襯的大部分是劇組的香港人,食飯時間只坐得幾枱客,其餘時間拍烏蠅。


葉璇與合夥人在店鋪合照。


劉嘉玲早前到橫店為徐克的《狄仁傑前傳》客串武則天,也曾到葉璇的餐廳幫襯。

化危為機


做生意要守!要拍劇無法落鋪做生招牌的葉璇,唯有經常在微博 hard sell做宣傳。早前劉嘉玲、徐克、樊少皇及不少內地演員到壽司店幫襯,她第一時間轉發眾人在鋪內的照片,逐一道謝!
記者曾致電聯絡葉璇,她的助手代覆,並聲稱稍後會回覆記者電話,卻一直石沉大海。
國內反日情緒高漲,撞正敏感時間搞壽司店的葉旋轉數快,轉危為機,其店合夥人微博留言:「凡進本店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即享貴賓折扣!」過氣新聞女王,爛船有三斤釘。


下半年會留在橫店開工的徐克,間中與工作人員到壽司店開餐。


一大盤刺身加壽司,百多二百元(人民幣)就食到,香港人覺得好抵,但對當地人來說仍是貴價食品。


自稱三文魚及金鎗魚來自外地,還有帝王蟹及蝦,老闆強調食物新鮮及 衞生。不過魚生選擇不多,吞拿魚及海膽等統統欠奉。




打開餐牌,壽司種類繁多,還有不少種類的日本清酒供應,價錢比香港平一大截。

北上做女神


葉璇九九年代表紐約參加國際華裔小姐得冠軍加入無 綫,起初備受力捧,做過多部劇集女主角,○五年轉投林建岳的紅館經理人公司,接拍亞視第一及第二輯《情陷夜中環》,同時開始北上拍劇,偶為港片包括《神鎗手》、《殺人犯》、《竊聽風雲 2》等客串,角色一律佔戲不多,一○年卻憑《意外》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葉璇去年在北京成立工作室,由搵老闆俾資金到片場大小事都要沾一手,先後炮製自己做埋女主角的《第九個寡婦》及《雅典娜女神》;正籌備新作《紫釵奇緣》,她孭正做霍小玉,還在網上搞男主角選舉,大搞綽頭。


葉璇去年捧內地小生李東學做《第九個寡婦》男主角,二人有大量濕吻及床戲,因而傳出姊弟戀。


現正在北京拍《抓緊時間愛》,劇中葉璇經常欺負對手小沈陽,笑料百出。


第三度做監製的《紫釵奇緣》正在籌備,葉璇繼續做女主角,其他演員正在物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