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大 Susse
露台可以讓 Ivy一邊享受陽光,一邊畫畫,非常寫意。

星悅居

紅粉部屋

2012年08月31日 ~~ 第892期 忽然1周

少女時代擁有浪漫情懷,香閨往往是一屋的粉色及公仔包裝起來,打開家門,心愛寵物撲上身。
工作一天的煩惱,也可以一掃而空。女子組合 MVG成員周曉彤( Ivy),獨力撫養三隻狗仔及一隻天竺鼠,在夢幻氣氛包圍之下,營造自己的紅粉部屋。

互動片段

周曉彤紅粉部屋



周曉彤( Ivy)為了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去年九月開始租住將軍澳日出康城高層一個約八百呎的單位。自 17歲開始一個人搬出來住,她一直好想 design自己的小天地,今次用了一年時間粉飾香閨,總算圓夢。
甫入屋,記者已感受到 Ivy濃濃的少女情懷。 Ivy家中以粉紅色和白色為主調,客廳及睡房擺滿了公仔及可愛擺設。「我自己好鍾意粉紅色,它令人有種溫馨浪漫嘅感覺,一看便愛上。我仲好鍾意織 Bear Bear熊公仔,每次喺其他國家見到啲 Bear Bear熊都會忍唔住買,因為 Bear Bear熊同我兩隻貴婦狗真係好似樣!」


小小的客廳,擺滿 Ivy的 Bear Bear熊等少女收藏,構成了她的紅粉天地。


這些都是 Ivy從瑞士、英國、法國、韓國、日本等地方買的 Bear Bear熊,她說:「買熊仔已經係我癖好!」


粉紅色的家居加上三隻愛犬, Ivy的溫暖家居少女味十足。更難得的是,家務由她負責,不假手於人。


Ivy喜歡畫素描,這幅素描畫就是她從巴黎買回來的珍貴回憶。


Ivy鍾情粉紅色,所以每次看到特別的粉紅物品,都會忍不住買來收藏, Ivy說:「呢支粉紅色嘅酒同茶葉,我都唔會放過!」


不少女仔都鍾意 Barbie, Ivy都唔例外,公主 Barbie更是她的至愛。

「甜心」、「靚女」伴身邊


這套 Hello Kitty公仔係 Ivy公司同事特地儲齊一套送給她作生日禮物。

Ivy愛狗如命,她口中的兩隻貴婦狗,分別是四歲大的 Susse,以及半歲大的 Bella,兩隻都是雌性的迷你貴婦狗。 Susse是德文,意思是「甜心」,而 Bella在意大利文的意思就是「靚女」,完全反映了主人 Ivy予人的形象。「 Bella貪玩,不時追住 Susse玩! Susse好 sweet㗎,佢會捐入被竇同我一齊瞓,又會企喺門口等我返屋企!」

profile


周曉彤( Ivy)是模特兒出身,於去年加入樂壇,成為音樂人漢洋旗下新晉女子組合 MVG( Most Valuable Group)四位成員之一,並於今年二月推出首張 EP。

睡房延續少女夢


穿過大廳,走到 Ivy的睡房。在衣櫃櫃門上,還可以看到 Ivy另一番女兒家心事。「我每去一個國家旅行時,都會寄番一張有當地特色 postcard俾自己,等自己可以永遠留住對當地回憶。希望有一日,我可以儲晒所有國家既 postcard啦!」
Ivy特別喜歡陽光與海灘。愛美的她還買下不少泳衣,遂養成儲泳衣的習慣。一打開她牀下的櫃桶,就發現了她逾百件色彩鮮艷的泳衣。「我好鍾意陽光與海灘,所以成日都買好多三點式泳衣去曬太陽,睇我啲膚色咁黑就知啦。我去旅行都鍾意選擇有得享受陽光與海灘嘅地方!」
多了私人空間, Ivy亦怕悶,所以她有一間房用作客房。「朋友得閒可以來陪我傾偈傾通頂,煲碟、玩狗仔都可以。自己嘅目標係買樓,所以依家努力賺錢,希望三十歲前可以達到目標啦!」




半歲大 Bella
喜歡陽光與海灘嘅 Ivy擁有的泳衣之中,她最愛的就是手上這件在日本旅行購買的粉紅色豹紋泳衣。


3個月大 Bouboule
「這隻白松鼠狗『 Bouboule』係男仔嚟,只有三個月大。佢係 5月 16日出生,遲我一個禮拜生日,令我有種親切感覺。」


這隻天竺鼠是 Ivy幫朋友收養的。當 Ivy早上回家,牠都會發出「 vv」的叫聲,似是跟主人說「早安」。


Ivy睡房中的衣櫃貼滿她所去過的地方 postcard,每次望住啲 postcard,都令她有放假去旅行的衝動。


Ivy鍾意這個法國小鎮夏天藍天白雲,夜景亦很典雅。


比利時布魯塞爾景色美麗,建築風格精細,深得 Ivy喜愛。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